自然界的美1100字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学校组织春游的活动,同学们高兴极了,一个个鱼贯而入地进校车,唱着歌很快,我们的目的地到了,学生们鱼贯而出地挤出校车。
“哇!Wanderful”学生们不约而同地说出。难怪,眼前正是一副动人的画面,一片绿得发亮的森林,这个地方真可以静静了。同学们都走到老师指点的地方集合,老师交代了不能做什么,需要做什么,说我,老师让我们解散,同学们都纷纷走开了,各寻各乐,我和我的朋友走到了森林深处,哇,眼前的画面真是吸引了我:有着在“唱歌”的青蛙‘有着在伴舞的蝴蝶,还有在奏乐的蜜蜂,这好像把我带到了一个梦以追求的舞台,台下人群正看得入神;地上有着软绵绵的草,空中有着轻悄悄的风,就像自己睡在软绵绵的床上,吹着自然界的风,一丝甜蜜的风吹过来,真是又美好有甜甜的,既舒服,这个场景,再加上在水中嬉戏的鱼儿,河水哗啦哗啦的流着,既浅又清澈,远方的风吹过,带着甜甜的果实味,小鸟在树上比赛唱歌,叽叽喳喳,真是好听极了,这一切的一切景物,都让我回不了心,转不了意啊!
我们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森林尾端,是湖了,可是,旁边却有个白胡须的老人,带着斗笠,坐在旁边的石头上,钓着鱼,看起来就像古代的画面一样;突然,天空下起了雨,最糟的是,我们居然到了森林尾端,要想回到原点,是要跑一段时间的,没办法,找了个避雨的地方,坐下了,静静的等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可是雨怎么下都不停,到了午餐的时间,雨还在下,“不管了,反正是回不去了,不如就在这吃午餐吧”一位朋友说道“等吃完再回去也不迟啊!”于是,我们就在此吃了起来,可是,午饭过后,那雨还没停,我们几个就呆呆的等着,我的眼睛向四周扫去,无意间扫到了刚才在钓鱼的老人,我冒着雨,跑到那个老人身边,才知道,那是个假人,只是个装饰品,让人感觉就是穿越过去,雨渐渐停了,变成了细细的雨丝,加上这样动人的画面,那真是没法比了,简直就是仙境。
雨终于停了,青蛙再次奏起了音乐,蝴蝶再次跳起了搞笑的舞蹈,水变得更猛更清澈,鱼变得更活跃了,小草又软又湿,这个令人感动的画面再次出现,雨后天晴,带有7彩的彩虹,真是美到极点,我们又继续赶路,回到原点,“好巧哦,刚走出来,老师就要集合了呵呵”我的朋友激动地叫了起来,可是,这一天真的很短很短,同学们都很舍不得眼前这片动人心的画面,但是,时间终归时间,永远都是那么快,要回去了。
同学们动作很缓慢地走上车,当我们转过身后,更是一片优美的画面,原来,森林以被雨洗得那么干净而发亮,一切都像刚睡醒的一样,嫩嫩的,绿绿的。
自然界的美就是怎么美,它会让人陶醉,感动,如果你用你的心去看,你就会发现,原来自然也有怎么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