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启发了我作文
自然界是最大的界。我们如同他的孩子,时常撒撒娇,挠挠痒,她都不放在心上,因为我们是她哺育的子女。可是现在“母亲”她生气了,因为我们不停的乱排放废水,乱砍滥伐树木,使她的五彩衣衫破破烂烂,混浊不清。这些她都可以不计较,谁让我们是她的孩子呢?不知是她太溺爱我们还是我们太顽皮,不停地折磨她,使原本身体健康的她变得疲惫不堪,身心受损。于是“母亲”发怒了,那怒目圆睁的表情一看就知道一定要给我们一个教训,不能太溺爱了。看,她跳起了水袖舞,使我们的房屋倒塌;呼一口气,使我们的绿洲变荒漠;跺了跺脚,地表裂了一个大口子,使我们回到了“父亲”的怀抱;发了个脾气,火山爆发了。唉,瞧”母亲“这是发了多大个脾气啊,那怒火有多盛啊!可是尽管这样我们也得受啊,因为“母亲”发怒时我们惹起的。静下心一想,我们的确错了好多,所以现在尽己所能补偿她吧!让她那掉下的嘴角重新扬起吧!挂上欣慰的笑容,让我们重新回到她的怀抱吧!因为我们只有这一个“母亲”啊,只有这亿万人共同的一个“母亲”啊,保护她吧,只有保护、爱惜了她,我们的生活才有保障,我们才有生存的空间,中有保护了她,我们才能在这自然的屏障中永存。也只有这样,她才会重新对我们给予关怀,只因为她是我们的“母亲”,有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