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200字
要说起我最敬佩的老师那还是以前在家乡的蒋老师。
说来话长,蒋老师是我二年级到四年级的语文老师,在他的管教之下,我的成绩在班上可是数一数二的。总是名列前茅,这要归功于我的蒋老师。
因为每当我有些地方理解的不够清晰的时候,蒋老师就会伸出援手,一一为我解答分析。所以我的阅读能力就会如此强大,除了阅读我的词语积累也是十分棒的。这还是要归功于我的蒋老师,因为在课堂休息时间将来时还是会拿起一两本成语词典给我看。这也说明我在蒋老师心目中的地位啦!
啊!我最敬爱的蒋老师,我最敬佩的蒋老师,我永不忘你管教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