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故乡的西瓜
我的故乡在万丰,那里盛产西瓜细雨如丝,一个个西瓜芽从地里蹦了出来。
西瓜圆圆的,像一个胖娃娃。西瓜表面绿里透黄,太阳公公发出灿烂的光茫。我心想:“要是能吃上一口,那该多好哇!”
夏天,你用刀轻轻切开西瓜,便能看见那鲜红的果肉,鲜红的果肉里含着黑色小珍珠??西瓜籽。
我吃过两种熟透了的西瓜,一种沙沙的,感觉有一点绵哟!一种香甜可口的呢!我喜欢吃香甜可口的那种。作文
我爱我家乡的特产水果??西瓜,但我更爱那些种西瓜的劳动人民们。
我最爱西瓜
在众多的水果当中,我最喜欢吃西瓜。
西瓜的颜色有很多,有深绿色的,还有黑色的。西瓜大大的,像一个大大的皮球。西瓜有一个大大的身子,胖胖的样子可爱极了,还有一些西瓜是椭圆形的,它像一个大大的胖胖橄榄球。西瓜的味道又香又甜,有的人喜欢切成一块一块的吃,有的人喜欢用汤勺舀着吃,还有的人喜欢榨成汁来喝。西瓜是不是有很多种吃法啊?西瓜不仅吃法很多,而且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
去年暑假,妈妈给了我一些零用钱,我想去买零食吃,可是,不知道买什么吃,就想着出去看看再决定,刚一出门,热气扑面而来,天气热到不得了,口很喝。我看见马路边上有买西瓜,马上跑过去买来吃,啊!西瓜多清凉可口,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