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上学或放学的路上,从你身边经过的老人,他们早已脱掉了又大又重的棉衣,换上了轻快的运动衣。——连老人都换上运动衣了,春天真的来了!
我们院子有几棵不知道名字的树,前几天还象已经枯死了似的,现在,树上长满了小小的密密的花骨朵,有了几分美丽的样子。——连花都长骨朵了,春天真的来了!
在冬天,院子里的草都干枯了,一片委顿的黄,连我的小兔子看了都不想理睬。现在,有一大片草都冒出了绿芽,而且密密的,摸上去很柔软,这时的草可是兔子的最爱啊。——草都绿了,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