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静悄悄的来了,从不弄出一丝声音。春天真的是无声的吗?晚上我带着疑问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做了个关于春天的梦……
我梦见自己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奔跑着,我要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寻找春天的声音,寻找我心目中的春天,我跑到河边,河水发出哗哗的响声,他轻快的告诉我:“春天到了,我要去浇灌稻田了”我离开小河,漫步在果园里,只看见树芽向上猛长,还发出沙沙的声音,它们告诉我:“春天来了我们要快快长大。”这时我累了,便坐在几棵杨柳树下,看着一望无垠的草原,阵阵寒意未尽的春风吹得柳条舒枝展叶,吹得绿油油的麦苗忽左忽右,发出呼啦呼啦的声音,哦~!原来你们也在告诉我:“春天来了。”这时候连那毫不起眼的兰花草也放出一股幽香,让我感觉到春天真的来了。
轰隆隆”,这声巨响压倒了一切细微的声音,它向大地吼着:“春天来了!”
这声句响也把梦中的我惊醒,我睁开朦胧的眼睛,看见一屡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地上,暖暖的。窗外有几只小鸟在电线杆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它们用悦耳的歌声告诉我:“春天来了。”作文
春真的来了,各种声音和谐的交织在一起,谱写了一曲春天的赞歌!我想这应该就是我心目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