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
欢欢眉飞色舞的说:“春天来了!能出去了!冬天小鸟飞到了南方,小飞虫也不敢露面,现在燕子和小飞虫们常在空中飞翔,连50岁的大柳树也发出了嫩绿嫩绿的芽又获得了新生。”“是呀,是呀,春天来了!”
聪聪又接着说:“人们家中的暖气都不工作了,变得冷漠无情。俗话说‘春暖花开’,在人们的客厅和卧室里都摆放着美丽的鲜花。它们千姿百态美丽动人花香四溢,我真想在那里安居乐业呀。”作文
“是真的吗?”我半信半疑的问。
“司令大人,是真的,是真的!春天真的来了!东边小河上的冰都融化了,小鹿在河边喝水还一边照镜子真臭美!,不知什么时候小草也探出了脑袋,青蛙也在河边大声的唱起了春之歌来,为大家报告春的消息。”乐乐也争着说起来。
“噢,看来春天是真的来了!我马上去禀告蚁后。”说完我大步流星的向皇宫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