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
今天,我来到院中,感觉到有点暖和,风也不那么凉了。春天真的来了。
我看到院中的一棵小树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闻了闻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虽然我和妈妈都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它的确很美。草坪中的小草这一丛,那儿一簇,挨挨挤挤,争着露出了小脑袋。啊,春天真的来了。作文
“唧唧,唧唧”,什么声音?顺着声音望去,是几只可爱的小燕子停在电线上。它们好像在高兴地议论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田野里,麦苗变得更绿了。农民伯伯们在麦田里施肥浇水,一派忙碌的景象。作文
啊!春天真的来了,到处都充满了春的气息。
指导教师 张金妙
春天真的来了吗?
春天真的来了吗?我疑问地问妈妈,妈妈说:“春天真的来了,不信你看看日历?”
春天真的来了吗?我又去问小树苗,小树苗说:“春天真的来了,不信你看看我身上发出的嫩牙。”
“小青蛙,小青蛙,春天真的来了吗?”我问田野呱呱叫的小青蛙。小青蛙说:“小朋友,春天真的来了,你看我们青蛙家族都从冬眠中醒来了!”
我大声地对着天空喊,春天真的来了吗?天空传来了雷公公轰隆隆声音,回答说:“春天真的来了,我和雨婆婆正忙着为大自然下一场春雨呢!”作文
我环视我们家的小院,那棵桃树已经含苞欲放了。小燕子在小院里,唧唧的叫着,好像在对我说:“春天来了,我们得赶快搭个窝,我的好姐姐,你整个冬天过的好吗?我们好想你。”说完就飞出去,忙着去找搭窝的材料去了。
我现在知道了,美好的春天真的来了,我要好好地把这个美丽的春天写进我的眼里和心里。作文
春天是真的来了
星期天的早晨,蚂蚁王后伸了一个懒腰,懒洋洋地对我说:“元元司令,粮食不多了吧?你快去看看春天来了没有!再说在家里呆着也很闷,我想出去踏踏春呢。”“遵命!”我严肃的回答。
我把我的三个得力的干将叫到跟前,首先我对机灵鬼欢欢严厉的说:“欢欢,你到树上去看看春天是不是来了。”又对小博士聪聪和言悦色的说:“聪聪你去到人类的家里查一查”。最后我让侦察兵乐乐去野外观察一下。
我在司令部焦急的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