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作文
她,乐于助人,是我身边的活雷锋。你看,在斑马线旁有一位要过马路的盲人叔叔,刚放学的她,跑过去扶着盲人叔叔过马路;你瞧,每天早上清洁区里都有她那忙碌的身影,尽管她不是值日生,她也帮忙打扫着清洁区;咦,她在干嘛?原来呀,她在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补习功课啊……
她,我身边的状元。她的成绩从不低于90分,尽管如此,她还是认认真真地复习,从不骄傲自满;下课时,操场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她的影子,而在教室里,常常可以见到她捧着书,专心致志地读书情景。
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同桌兼好友冯诗蓝,一个文静的小女孩。
一个爱读历史书的孩子,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一个勤奋自觉的学生。
父母的影响造就了她的性格。在家里,她是一个会闹的女儿;在班级她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学生;在社会她是一个懂事大方的小大人。名字的特殊同样也影响了她,她从不打架,不喜欢循规蹈矩,总是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一个个困难。
她的特长使她更自信。快乐的时候写写日记,悲伤的时候看看史书,平时则是拉几手曲子放松心态。她的外貌像爸爸,也许是这个缘故,使她更坚强,面对艰险,她勇敢地去克服,面对问题,她积极的去解答。
眨眼间,她已经十二岁了,由于年龄的变化,她的性格也随之有了改变,学校的生活也开始紧张起来,在家里她的脾气也变得暴躁。一次放学回家,妈妈正在睡觉。因为上夜班缘故,所以非常地疲倦,但她却不顾这些,硬是要妈妈给她做饭。妈妈实在太累了,不能起来,便哄着让她自己做饭,但她却大声的和妈妈吵了起来,妈妈太累没有力气和她争,最后她竟然一摔门跑了。
回想起来,她真后悔这样对妈妈。哎,都是她这个坏脾气。尽管如此,她还是很坚强,她从来不去为因自己胖而与人斤斤计较,她的身材虽不太好,但是她却很好学。
每天放学回来,她都先要去学习室读读英语,这是她的必需品;她喜欢写作文,尤其是想像篇;她酷爱看书,有时竟忘记了时间。上个星期天晚上,妈妈给她买了一本《东周列国志》,她一听是历史书,就连午饭都没有吃,就到学习室里埋头苦读,时间流逝,转眼间到了5:30,到了上英语的时间,可她却忘记了,直到妈妈提醒时,才想起来,可那时已经到6:20了。妈妈气得把她臭骂了一顿:“早说不给你买了!看什么看!以后成了书呆子了!”她只好撅了撅嘴,都怪自己太爱看历史书了!这还是好的,有时还被妈妈打呢!
只因她的坏脾气就已经让妈妈爸爸生气了,又添加了一个酷爱读书的习惯,真让人困恼!不过,她的优点也挺多的嘛!对了,我还没有向你介绍杀是谁,她就是我同桌莹莹。
她梳着长辫子,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高又直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她不爱说话,嘴巴总是紧闭着,看起来是个寡言少语的人。
她的名字我不知道,但她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精神我领悟到……
那天,她捡了一个钱包,钱包里装了一百多块钱,她看着钱包里的钱,想:“我有两种选择,要不自己花了,要不交给老师。”经过一番考虑,她决定交给老师。她把钱交给了老师,受到全校的表扬。后来,钱回到了失主的手里。
邻居家小朋友在骑自行车时不小心把链子脱掉,座位也摔歪了。她帮助小朋友安链子,修座位,并给小朋友打气带,修车筐,受到邻居小朋友妈妈的夸奖。
她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得到大家的夸奖。
“我老感觉才刚过了十六岁生日“这是一句老妈常挂在嘴边的经典名言,尽管她早已年过四旬.
有一天我说:“老妈,我今年是十七岁了“
“噫!你比我大一岁!呵呵……“她高兴地说,她此时的瞬时快乐等同于当年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时的兴奋。
“妈……“我无言以对,默默地注视着老妈。她的脸上绽放出洁净的笑容,一圈圈涟漪在她的脸上扩散开来,鱼尾纹在随风飘扬我盯着她的鱼尾纹不放,心中默叹曰:“唉……这个老婶。“
韩剧港台剧偶像剧是她的至爱,琼瑶饶雪漫郭敬明是她的钟情所在。每次看电视我们都要经过一番撕杀打斗,到最后我总被迫采用妥靖政策,一退再退,默默忍受老妈法西斯张狂侵略,一句又一句肉麻的对白又从耳边泛起。
每次逛书店,她总会强迫我去买琼瑶饶雪漫郭敬明的书。每次我都会断然拒绝,说,这些东西看多了会变白痴滴,还是买李敖韩寒的。此时她总会很不爽地说,李敖韩寒都是教坏小孩子的,否决无效。再敢废话我就没收你的零用钱。《岛》还剩一本就齐了,你给我冲进书店抢出来……
结果我像傻B一般冲进书店,开始了飞夺island的征程。
如果说婚姻是一座围城的话,那么老妈就是伫立在城楼上的守望者,望着一对对想进城的男女。默默地望着,偶尔笑一笑。因为她知道自己已经出不去了。
“你知道么?”她“深情款款”地望着我。“每一个女生都有一双翅膀……”
“阿婶!你少发神经了!”我打断了她的话。
老妈用能杀死人的眼神盯着我,似乎想把我吃掉。“少废话,听我讲下去!”
“每一个女生都有一双翅膀,她们能在天地间遨游,无拘无束地玩耍,直至……直至她们遇上心仪的伴侣。她们就会将翅膀卸下,锁在一个小匣子里,紧紧锁住,然后将它放在床底下。从此她们就变成了母亲。”老妈完全沉浸在她的世界里,不能自拔。
“咳,咳……这些骗小孩子的技俩少在我面前卖弄了。”
“喔,是哦!”老吗作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我差一点忘记你比我大一岁……”
“妈……”我真的无言了。
他发出爽朗的笑声,在空气中扩散开来。我凝视着她的双眸,一双乌黑的瞳仁泛着无限的青春。
就像一不谙世事的十六岁少女。
幻觉,幻觉,一定是幻觉。
我拼命地对自己说。
但她却活生生的在我面前,泛着微笑,洋溢出无限的青春。
我突然觉得,我果真比她大一岁。是那样地真切又是那样地虚幻。明明近在眼前却觉得不可能。这种感觉随着血液,在全身流淌,在心房回荡。
老妈轻轻拍了我一下说:“你又在动什么歪脑筋?”
“善哉!善哉!”我装着唐僧的样子说。
“傻子……”她笑着说。接着她随手拿出一个镜子,看了看说。“最近又多了几条鱼尾纹。”
我一本正经一脸严肃地端详着老妈说:“有吗?我怎么没发觉?”
“当然啦!你还比我大一岁耶……”
她呀,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也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她是谁呢?我们来看看吧!
她是处女座,有一点点神经质。她有时会埋怨老师,有时会很喜欢老师,有时很讨厌同学,有时很却跟朋友很好。学习还行,有时会妒忌别人,有时会很大方。她想做的东西有时会搞砸。她什么都不会,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任何的才艺,她就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女孩。她英语还行,起码是最厉害的了,其他科也不赖。她单独唱歌不会,但是她集体唱歌非常好听。她天天玩电脑,但不会影响学习……
她,平平凡凡的小女孩就是我……
相貌平平,但她有自己的想法,她很聪明有学数学的慧根,什么事一点就通。
她总是和自己的朋友开心是笑起来的时候没有形象,哪怕同学没向她投去怪异的目光,她表面上总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其实什么东西的埋藏自他的心底,她不想要别人都同情只在自己心中独自承受,虽然有时自己会痛得难以呼吸,但却告诉所有人我没事。然后当自己静下来的时候便自己嘲笑自己何必把自己伪装的那么坚强,好像自己可以承受一切,其实他感觉好累好累。
她是一个女孩,但她是新版的三从四德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打不得,骂不得,说不得。每个人都以为她的心里很强大,其实她的心里也是希望有一个人能够陪她聊聊天的。她对一个人好会一辈子对他好,人人都以为他是强势的却忘了每个女孩都是脆弱的。
她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所以强势是她的盾牌帮助他阻挡一切她不想听到的言论,它可以无止境的欺负别人,因为她觉得所有的人都有可能多去她喜欢的人和物,她认为别人做她的朋友就一定不要背叛她,否则那个人就一定是她的敌人。
她,她是谁,他就是我,一个强势的女孩一个需要别人和她一起倾诉感情的女孩,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