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态
青春不是冬眠的过程,而是美丽的邂逅,是久别的重逢。那亮丽的曲线是轮滑勾勒的美丽图案,无需点缀任何色彩。但那美却令人心动。在都市一隅,青春喜欢去刻画那最美丽的风景线。“不堪一击”这样的嘲笑总是被他无情的击碎,他每一根汗毛,每一个细胞都像是灿烂的扶桑花四季开放。
轮滑上是青春的使者,有着最最独特的弧线,总是在彩虹中闪耀而永存,在星星点点的阳光下,那飘动着蓝色的风衣,飘动着年轻的心,每一次都随着轮滑狂奔,就像驰骋风云的骏马,毫无畏惧!那有力的节奏,时时从恬静里飘起而落下。
刚踏上轮滑,在这个“摇晃”的世界里,就意味着有“鼻青脸肿”这样字眼的出现,但不声泪俱下,不仰天长叹,或许这就是青春最美丽的姿态。是的,若能戴一些自我保护的安全设备,或许我们会少受点伤,但青春的心态就是“卸下安全武器”让自己在毫无保护机制的险境去面对一切,就像脱去手套去抚摸自己的伤痕。
是啊!轮滑的去向始终是自己控制的,青春是每个人的专利,我们无需埋怨,无需以泪洗礼,一切靠自己。或许你只要萧洒的一转身,或许你只要坦然一笑,你所拥有的是——青春的至高财富。作文
青春是什么?西方的诗人说,青春不是鲜嫩的皮肤,姣好的颜色,而是一种心境,一种状态。啊!那滚动的轮滑是你的青春去向——那是一种心境,一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