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十二月。很好。但是十二月没有花开。是离美好最远的一个月。但有纯洁的雪,所以你才会那么可爱。尽管你在南方。我尽可能的想到,喜欢糖果的孩子一般都处于幼稚阶段。我不是取笑,是嫉妒。因为我不喜欢甜的。
很喜欢天空和白云。不同时段的。每一天的。只要你抬头看向蓝天,或许就能与我抬头的目光相逢。悄无声息。一年四季,我赤足的脚总是那么冰凉。但至少在遇见了你的夏天后,我的冬天就不会那么冰凉了吧。作文
张眼睛冬眠,感受你带给我的温暖。
其实,你一直就是那么一个温暖的家伙。
这些文字的最初,仅仅是为了纪念我和你。两目相对无言。如此就够了,一直可以看着你。『烟花盛放。一曲终结一曲伤。』
旅途不明。
并不喜欢看烟花。抬着头望脖子会酸。我讨厌麻烦,你是知道的。但我并不觉得烟花就代表着瞬间即逝。其实,那么短暂的美丽,也是迫不得已的吧。
荒凉漆黑,湮灭瞬间。
后来。可乐冰凉的十二点,南瓜马车,女巫,公主及勇敢的王子,还有世界上的第一间糖果屋。这些。你都知道不知道。或许吧,那曾经是我的梦想。但在我长大后它们无处搁置,它们并没有看到我没有含义的微笑。
再后来。我补充了你童话中没有的角色。骑士。
后来的后来,在我遇见你之后。白色底,素色花。此起彼伏。我收没了空气中的点点滴滴。
那我要用什么来描绘这个幻夏呢。『我的苍白青春。你的荒芜童年。』
常常用睡眠来腐蚀自己。
不约而同。我们都失眠了。然后谈了很多,都是些琐碎,我却感到无比亢奋。或许我不令你感到最重要。但你已经成为我的至重要一部分。必不可缺。它在很多年以后,也许能一成不变。
渡口的风吹得很大。然后和雨碰撞,纠缠。
阳光很好。记忆粉身碎骨。
置身在这颗蓝色星球上,我喜欢的蓝。一手执记得,一手执放弃。先松了哪只手。忽而,放飞的气球就飞高了,带着我仅存的安静,飞向更安静的天。有一天,你的气球会不会也飞高,把你对我的记忆也带走了呢。不会。你回答说。最好如此。
一度迷恋蓝。天蓝。浅蓝。深蓝。暗蓝。那么直接而悲伤的蓝。
那盆总以为会开花的水仙,那盆以为会不开花的杂草却开花了。明媚之花,也要是沉色的泥土才会盛放妖艳。
开始想回到过去了。开始想念某些人某些事。不喧闹。不悲伤。不明。很安静。就想起了很多事情。抬头看窗户外面被限制的天空。一群鸟飞过,带走了一些,留下了一些,我想起了一些。泛滥成灾。
想说的就只有这么多。
套仔。一日,晴。
-萌
亲笔于30日
青春的语言
《青春的语言》
青春的奥义太深。以至于我从来无法刻意解释青春岁月里那些细水长流般的温暖回忆,带着许些肆意的泪水。那些过去,或长或短,或深或浅,却都骨铭心。
不知何时,所以我开始了一种矢志不移的追求,追寻青春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