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他的性格坚强,豁达,幽默。
我的爸爸体形高大,身材极其魁梧,一张轮轮廓分明的国字脸上有一双充满智慧大大眼睛,高高的鼻梁,还留着一个小平头呢!显得特别精神。
我的爸爸做事很坚持,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他每天清晨都按时去游泳。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游泳时只带了一副游泳眼镜,这种情况,爸爸把眼镜给了我。我说:“爸爸您带吧!”爸爸还不停的说:“没事的,没事的。”爸爸的眼睛被水弄的通红,我心庝极了。爸爸真好呀!有件事我印象很深刻,我去外婆家,因为调皮,我往空调摇控里放了水和盐。结果遥控板坏了,所有人都以为,这次爸爸要打我,结果爸爸却轻轻的对我说:“宝宝,以后别这样了。”爸爸给我的爱太多太多,我能给爸爸的太少,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努力学习就是给爸爸最好的回报。
人家说父爱如山,父爱似海,但是我觉得父爱如蜜,滋润着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