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带黑而又常常面带笑容的脸,爸爸是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也是一个谦虚的人,对工作和学习都一丝不苟。
最近,爸爸单位上要竞争上岗,所以,他就努力学习,争取上岗,也很少和我下围棋了。他每天下班回家就忙着写演讲的稿子。每次写好了都改了又改。有一次,我们去逛街,爸爸看见有关竞争上岗的书,就买了下来,回家去,看着那本书,爸爸又重新写了一篇演讲稿,,每次写好了都要念给妈妈和我听,如果没有5分钟,又要改。爸爸一直都在谦虚地学习,连他最喜欢看的新闻--美国打阿富汗也不看了,因为爸爸如果下岗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就没了生活来源了,所以爸爸才这么紧张。
演讲开始了,我和妈妈都对爸爸充满了胜利的信心,相信爸爸一定能胜利,能上岗,可我心里还有块大石头。
等爸爸回来,爸爸才对我们说:那些人都没有我说的多,讲得好。这时我心里的大石头才落地了,但是,爸爸能不能上岗,还是一个大问号!
我真爱那个谦虚的爸爸!我真爱那个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