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景色作文
美丽的大海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是金黄色的,在早晨的时候是,淡蓝淡蓝的,在傍晚的时候,是墨绿的。
大海里的海豚是多么的可爱,而它们也有救人的习惯,在有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它就会去救人,再回岸上,保卫人们安全。
而大海里也有小鱼吃大鱼的时候,有些鱼在呼吸时会有一些小鱼进入它们的身体里,吃它们的内脏,吸它们的血,吃完之后,就吃穿它们的背逃出,过了一会,大鱼就会倒下。作文
在沙滩上的贝壳有很多,有长的,扁的等等,十分飘亮,很多小孩子都会捡几个带回家。
大海,我的朋友
记得我在二年级的一个暑假,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青岛旅游,那儿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而且还有广阔无垠的大海,盛产海鲜,虾,鱼,到处都是,引人入胜,使人产生无限美得遐想。
刚来到青岛,我便被这里的景色吸引了。海,真的海!只见那清凉的海风中包含着海水的气息,吹拂着我的头发、面颊、身体,好清爽!海水拍打着狼牙似的一排排的礁石,“啪”的清脆一响,极是好听。海水好似小娃娃的脸,一会平静的像一面镜子,一会儿又波涛汹涌,大浪翻滚,令人害怕。我喜欢它安静的态度,咆哮的样子……望眼过去那辽阔无垠的大海,多么壮观,雄浑,美丽,令我早已把城市的狭窄、拥挤、嘈杂全都抛到九霄云外。
这时,潮来了,汹涌的潮水汹涌着,翻滚着,大浪好似千百匹战马,向海岸驶去,声声震耳欲聋,雷霆万钧,它的壮观打动了我,它的雄伟打动了我,它的美丽更打动了我。岸边,沙滩上被“遗忘”的贝壳,也被海水“带”走了,一下子,“沉”入了“海底”了。一排排巨浪拍打在岸上,溅起了一片片美丽的浪花。
在浩瀚的大海里,蕴含着无限奥秘。每当来到海边,让海风吹散我的头发,赤脚走软软的沙滩上,感受一股惬意,领会一份静谧。每当在海中驰骋,聆听海的声音,观赏她的美丽,闻到它的味道,总有一种非凡的感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大海的姿态,千变万化,而观海,一直是一种美好的享受,潮起潮落,夕阳西下,大海的景色总是独特的。夕阳染红了海水,将它“化了妆”,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别有一番情趣。作文
大海的美丽是不同凡响,无论何时,白天,黑夜,冬天,夏天……
它依然美丽多姿,可爱。大海是我在孤独无助时鼓励我的;大还是我在开心快乐时祝贺我的;大海是我在伤心失落时安慰我的;在我心中,它——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作文
美丽的大海
我爱美丽的“西湖”,我爱雄伟壮丽的“人民大会堂”,但是我更爱这无边无际的大海!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碧蓝碧蓝的海水变成了红色的了,
好像一层红布蒙在海面上。有的人在那金色的沙滩上跑步;有的人在那沙滩上做操;还有的小朋友在那放小船呢!
中午,太阳当头照。阳光照射在海面上,金光闪烁。这时,一艘轮船向这里开来,船头飞溅起来的浪花,唱着欢乐的歌。有的人在海边吃饭;有的人在海边捡贝壳,贝壳的形状千奇百怪,五颜六色;有的小朋友迎着海风在那里放风筝;有的小朋友在那里用沙在做金色的城堡,漂亮极了;有的人在游泳,大人没有带救生圈,小朋友全部都带上了救生圈;有的小朋友在那儿玩耍;有的人坐在那金色的沙滩上面晒太阳呢;还有的人坐在金色的沙滩上一边吃着食品,一边坐在那儿聊天呢!作文
下午,涨潮了的时候,海面的景色可壮观了。银白的海浪一个紧接着一个向岸这边奔来。开始,浪花只像调皮的孩子一样跳跃着。过了一会儿,一米来高的大浪一个推着一个奔腾而来。海浪撞击在海边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游客们看了,情不自禁的发出了一阵阵惊叹声!
过了一会儿,海浪更猛了。巨浪像一支浩大的军队,向大伙儿压来。大家赶紧躲避海浪的压击。过了一会儿,潮水退了,天也黑了,所有的来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饭去了。作文
晚上,大海就更加美丽了!路灯亮着金光,倒映在海面上,闪闪发光。还有许多人在海边的餐厅里,一边欣赏着海滩的夜景一边吃饭、喝酒……
你说大海美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