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我怀着好奇的的心情去找秋天。啊,我见到了秋天。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变成金黄的颜色。近处的山坡上那些充满生命力的小野花随风悠悠地飘着,小草们为小野花办舞,点缀着金黄的秋天。
路旁四季长春的柏树让秋天变得不再只是枯黄。迎着风,飘呀飘,仿佛在对过路的行人招手,为他们送去愉悦的心情。就算是枯黄的树也不甘落后。因为那金黄的叶子,就像在线上系的花瓣。
在那一望无际的“金色大海——”农田里,有着丰收的喜悦。摇曳的稻谷笑弯了腰,农民伯伯的辛苦与劳累终于得到了回报,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树上的橘子像“黄灯笼”一样欢迎着我们的到来。让秋天变得生机勃勃。
秋天的太阳?是是最美的。在早上,天空静悄悄的,颜色像大海那么蔚蓝,一碧如洗,太阳这才“起床”,从东边升起,太阳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让人感到十分温暖。作文
到了正午,太阳光极其猛烈,像个发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别地热,但是空中还有几只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不时发出“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声音,好像在说:“好热好热,好热好热!”
一到下午,太阳光减弱了许多,在没有太多太阳光的照射下,人们可以模糊地看到天上的云,它们有的像兔子在进食,有的像豹子在奔跑,还有的像一只大龙在腾飞……虽然太阳光射着眼睛,看得不清楚,但是能看到。作文
傍晚时刻,太阳已经不像中午那么红了,蓝色的天像喝醉酒似的,变成了淡红色,太阳逐渐地脱下了橙色的外衣,换上了红色的,它慢慢地回到西山,光芒微弱了,好像快要熄灭的蜡烛。当它落山时,留下了一片红霞,周围非常安静,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到。人们沐浴在霞光中,是那么的美而幸福呀!晚上,天空漆黑一片,就像玉帝写字时不小心翻倒了墨盒,天上闪烁着许许多多的星星,好像天上的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又大又圆的月亮照亮黑夜,照亮了贪玩的孩子回家的路,就像黑夜的照明灯。
秋天的景色多么迷人,秋天的太阳多么神奇,秋姑娘炫耀这她的英姿,让我们惊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