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景色作文
海边的景色
这次来大海,天气并非像以往那样晴朗,而是雾蒙蒙,雨蒙蒙的。可这几天,我却有着迥乎不同的印象。
初到大海,正下着小雨,天灰蒙蒙的,好像整个世界都被披上了一层轻纱。浅海处呈青色,深海呈墨绿色,天海相接的地方有一条白线,雨让色彩层次更分明了。雨下得更大了,黄色的沙滩一刹那间被雨滴浇成了“雨打沙滩万点坑”了。滴滴嗒嗒地响个不停的雨成了这时世界上的主旋律,偶尔路过的汽车的鸣笛声夹杂着车轮溅起的水声则成了伴奏曲。
雨渐渐小了,停了。太阳又从云层中露出了笑脸,刹那间金灿灿的光芒洒遍大地,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清香。细小而晶莹的雨珠从树枝上、花朵上洒落下来,滋润了大地。房屋经过雨水的冲洗,颜色也变得更加鲜明了。天空的轻纱被掀了下来,使它的颜色瞬间变成浅蓝,犹如一位画家刚刚抹上了鲜亮的色彩,连大海也清亮了起来,青色、墨绿都变成幽蓝,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好似一条蓝得透明、蓝得活泼的锦缎,不停地飘荡着,是那样纯洁、烂漫。
站在海边,一阵阵清爽的海风迎面吹来,浪花仿佛刚刚醒来似的,不再沉闷地飘荡了,而是雀跃着翻腾起来,瞧!前面又打来一个浪花,白色的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我的双脚,温暖极了!这快乐的场面驱走了酷热,再加上清凉的海风,使人舒爽得很。远远望去,海天相接的白线消失了,眼前一片浅蓝,空气清新极了,深吸一口气,仿佛自己已融入了这美景当中。作文
我沉醉在这美丽的景色当中,是啊,这美丽的大海充满了激情,充满了柔情,是她感染了我,赋予了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