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
这天早晨,我起了个大早。爸爸带着我来到柳江河边,我换上游泳衣,纵身往水里一跳,活像一条鲤鱼。哇!水里可真凉快。爸爸见我很快适应了水,就带我向河心游去。可我毕竟很久没有游泳了,体力出现了不支,还呛了3次水,爸爸连忙把我抱上了游泳圈,并对我说:“儿子,你要多锻炼体力才行,而且,你的姿势也不到位。”“那爸爸,你能游给我看吗?”爸爸立刻游给我看。我看到爸爸!在水里。就像一条鱼一样游来游去,我几时也能像爸爸一样呀!我便下决心向爸爸学习。虽然呛了几口水,但这些不算什么。果然,我越练越自如,最后几乎和爸爸游得一样了……
第二天,爸爸又带我来游泳我望着辽阔的柳江,激动的心情便一下冲进了头脑里。我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便朝着河心游去。一到河旁边,我便一头栽进了河里。我伸直了双手,尽量让身子呈一条线,然后用朝两边侧下划着,身体浮出了水面,吸气后脚再一踢,我便前进了许多。在旁边的爸爸还夸我进步多了。
游泳是一项运动,更是一项技能。能减少溺水的发生,一位哲学家曾对一名船夫说过:“如果你不会游泳,那你就等于失去了整个生命。”可见游泳是多么得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