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学游泳_550字
7月8日星期五晴
今天刚好爸爸妈妈都休息,爸爸就建议我去游泳。
我来到西郊游泳场,我立刻跑去更衣室换衣服,换完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就想下游泳池。但是爸爸看见就说:“要做15分钟热身,才可以下水。”做完爸爸妈妈就叫我去涂防晒油。我说:“我不涂了,我想晒黑一点,变的结实一点。”说完我就下水了。在水中我游着游着和一个人相撞,我和他一起站了起来,我看见那个人很熟悉,仔细看看原来是我的同学——陈家杰。他戴着游泳镜,皮肤晒得黑黑的,我真的认不出他。我和他一起去了2号池。我看见邻居的小女儿陈嘉敏也在这个池里,所以我们一起玩,但是她不会游泳,只是拿着一个西瓜一样的球在玩。我们三个一起比潜水,但陈嘉敏怕水,说:“我只会玩水,不会潜水和游泳。”所以只有我和陈家杰比,最后是陈家杰赢了。我决定要跟他比赛游泳,我虽然游得快,但是我换气不行,被陈家杰追上,我输了,真的很惨。
我和陈家杰想捉弄陈嘉敏,我引开陈嘉敏,由陈家杰从她身后偷她的球,我们拿着球拼命地边游边笑,她也拼命地追,我们跑到深水池中间,她就不敢再追来了,
她在池边发起脾气,拼命地打水,我们看见她可怜,就把球还给了她,然后我就跟陈家杰玩水和游泳。
不知不觉,时间已到了中午两点钟,陈家杰要先走了,我们觉得也累了,所以也回家了。今天能跟同学一起玩,我高兴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