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_550字
每当看见别人在水里游得像快乐的鱼儿一样,我这只“旱鸭子’’只能在岸上望洋兴叹。学会游泳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到了暑假,我便恳求爸爸给我报了游泳班。
学习游泳的第一天,老师叫我们扶着游泳池池壁的一条长边走一走,我当时想:学习游泳这么简单,要是早一点学习就更好了。可是好景不长,到了第二天老师就教我们蹬脚,整天拿着浮板,背着浮块在水里蹬脚。只要不蹬的话就要沉下去。每天早上在游泳池里要蹬好几个来回,手都冻僵了,才能上岸。虽然又冷又累,但是我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
到了第7天的课程,老师让我们不用浮板,只背着浮块,一个一个游给他看。轮到我时,不敢下水,老师在趁我不注意时,把我推下了水。下水后,我感到浮力严重不够,费了尽九牛二虎之力划水、蹬脚才能不沉下去。回到家里,我对爸爸说:“学游泳比登天还难,我不想学了。”爸爸说:“还有5天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听了爸爸的话,我又有了继续学下去的勇气和动力。
学习游泳的后期,一天比一天更难,一天比一天更累,每次学完身体都快散架了一样。我很想放弃学习了,可想起爸爸的话,仿佛又看到胜利在向我招手了!
艰难的12天游泳课完了,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也能像快乐的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了。通过学习游泳,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