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快乐的游泳课_550字
我盼望已久的游泳课终于来到了!早晨,我像快乐的鸟儿“飞”进了学校。在和蔼可亲的华老师带领下,我和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沈坚强游泳馆。我迅速穿好游泳衣,戴上泳镜和泳帽。
我刚从更衣室出来,就被那美丽的场景所吸引了:一池波光粼粼的清水湛蓝而明澈。这比我想象中的游泳池更加壮观。一位女教练带一边吹吹口哨,一边带领我们做热身活动。做完后,老师说:“大家可以游泳了!”我和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像一条条五彩缤纷的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了起来。
教练说:“我来看一小你们的游泳水平!”话音刚落,只见同学们纷纷游到对岸,又游了回来。我也不甘落后,我伸直胳膊,用脚用力一蹬池壁,使劲“飞”了出去,再把头闷进去憋气,把两条腿绷直,拍打水面,溅气一条条水花。立刻感到身子非常轻盈,浮在水面上。我用手用力一压,再用脚一蹬,头便浮出水面,我深吸一口气,又把头再次闷下去。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很短的时间内游了一个来回。教练看见了,连连称赞我:“你游的可真好!”虽然我已气喘吁吁,但我听了教练的话,心里却美滋滋的。当老师叫我们自由活动时,游泳池里顿时炸开了锅!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两节课的时间过去了。该回学校了,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但是,游泳池里的欢笑声仍在我的脑海中回荡,回荡,回荡……
多么快乐的游泳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