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
雨,悄悄的来了。他跟着湿漉漉的风,跟着轻盈盈的雾,向我们走来。
我把自己化作了绵绵的细雨,我又小又润,轻轻地片片落在田野里,轻轻地飘落在地上,大地被我变得湿漉漉的,孩子们走在地上鞋的背面沾满了泥水,小狗的泥印出了一朵朵梅花,汇成了一幅天然的画卷。
我成了粗鲁而狂暴的夏雨,我有着火的激情,风的速度,我想断了线的珠子一般,砸在屋顶上,哗啦啦,哗啦啦———像一曲无字的歌谣,咆哮的雨是无数灵活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歌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觉的色彩。
我成了冰冷的秋雨,我把自己重重的摔在水湾里,摔出了许许多多有大有圆的泡泡,人们离得很远,怕溅到水,只有淘气的小孩子跑来,拍着水面,沙拉拉,沙拉拉,汇成了一幅美丽的乐谱,每个音符就像小精灵一样在天空中飞翔,腾跃。
雨,又悄悄地走了,雨珠往下滴,滴落在路旁发出了清脆的声音,仿佛是一场雨的余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