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
心晴时,站在雨中看世界,听雨拍打万物的声音,犹如画般美丽。
心雨时,站在雨中看世界,听雨拍打万物的声音,却是如此的凄凉。
我喜欢雨,喜欢它那“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洒脱,不带有一些的留恋,但也讨厌雨,讨厌它那绵绵不绝永无休止般的“哭闹”。
躺在床上,仰面看着天空,它是如此的悲伤,悲伤到失去了原本的色彩,仿佛一个失去了一切的孤儿,在向人们宣泄它所有的不愉快,吐露出最真实的感伤。
雨滴有节奏般地敲打在透明的玻璃上,闭上眼睛,聆听着它的心声,让我的心也安静了下来。不知何时睡了过去,猛然睁开眼时,仿佛做了场梦,却又不记得梦到了什么,不期而至的一场梦……,那一刻让我很失落,却突然让我想起雨是世界上最圣洁的,可以洗制人心灵的这样一说,于是走到屋外,仰望天空,雨滴打在脸上,每一滴都是滚烫的,敲打在我的心头,使我回忆着那一幕幕的往事……,我想,或许是他在冲洗我内心最深处的世界,蒸发我那些不愉快的琐事吧!
滴答、滴答声,像跳跃的音符般,弹奏了一曲漫长的悲曲,而我像是一个忠实的听着,意味深长的品味着这一悲伤的演奏。
滴答、滴答……,聆听,雨那神奇的旋律,感受着大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