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950字
我的妈妈有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红润润的嘴唇,一双大大的耳朵,再加上亮晶晶的耳环衬托在两边,显得格外美丽。
暑假过了,因为七点半必须到校,所以我早早就起床了,我还特意的支叫了一下妈妈,妈妈勉强翻了一下身,眯缝着眼说:以后我不睡到八点,绝不罢休!我一听这话,心想:这该不是真的吧?哈!幸亏我没随她。谁知第二天我还没起时,她已早早起床了。
妈妈虽然爱开玩笑,但却很勤劳,她是我们全家公认的老黄牛。爸爸在家开修理部,因为没小工,弄得爸爸时常忙得焦头烂额,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她便偷偷地看起书来,还从爸爸那偷手艺,日子一长,妈妈居然也学会了不少,有时车多时,妈妈也能拿起工具有模有样的修理了,而且车主对她的手艺时常竖起大姆指,有时就连爸爸这名老修理工还要请教她呢!我的妈妈不仅勤劳还很好学,以后我得多向妈妈学习了。
妈妈还有一颗善良的心。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名叫咪咪,咪咪一向很守时,一般晚上八点上班,早上五点左右下班。可是一天不知怎么了,太阳已爬上树梢,却还不见她的影,我和爸爸以为她去捕食了,根本没在意,可妈妈却显得很焦急,站在门口一再张望,而且急的眼泪都掉下来了。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妈妈流泪,心里真是有点忌妒咪咪了。好在不久她回来了,但是一条腿受伤了,妈妈上前一把把她搂在怀里,轻轻的抚摸她的毛,小心的为她上药,亲手为她准备吃的,在妈妈的悉心照顾下很快咪咪就恢复了健康。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