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950字
我的妈妈既是一个爱臭美的妈妈,又是一个爱劳动的妈妈,还是一个特别麻烦的家庭主妇。我的妈妈一双大大的眼睛,淡淡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一头乌黑亮丽的的头发,像一条长长的黑色的的瀑布,美丽极了。接下来就看我那爱臭美的妈妈吧。
我的妈妈非常爱臭美,虽然臭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我的妈妈的臭美可不是一般的臭美。有一天,我们要去奶奶家,早上8点还没有醒来,多亏了爸爸叫醒了我们,我起来洗漱了一下,轮到妈妈了,妈妈用洗面奶洗了一遍脸,之后在涂上她的紫外线隔离霜,防晒霜,润肤水光只这些还不够,还要认认真真的梳一遍头发,之后在喷上香水这几个步骤就花了1个小时30分钟,直到10点才到了奶奶家。瞧!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爱臭美呀。
我的妈妈也非常爱劳动,我的妈妈平均每三天打扫一次卫生,妈妈打扫时很认真,每个死角都不放过。先是扫地,再拖地,接下来擦茶几,电视柜,电脑桌,窗台打扫的非常非常干净,一尘不染。如果能给他搬个奖状那肯定是最佳女劳动模范
我的妈妈也很麻烦,一次要去洪洞城,妈妈要出发时带了很多东西,我说:妈妈,你快点啊。妈妈就说:等一下,等一下。等了半天终于完了,我们坐车来到了洪洞城,妈妈说要给我买凉鞋,我们来到了凉鞋店,妈吗问:有没有,好凉鞋?店主给我们拿来了很多款凉鞋,妈妈看了看说:咱们到另一家店看看。逛了一家又一家,还是不理想,我的兴奋逐渐的没了,到头来,又到了刚开始那家店买上了。哎你说我的妈妈麻不麻烦?
好一个麻烦,臭美,爱劳动的妈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