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5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一天,我在家写完作业,闲着没事忽然想到我还没有好好的观察过我的小乌龟哩!
我仔细一瞧,它的身上有只硬硬的壳,壳上还有许多花纹,腿上还有几条线,两只小眼睛滴溜溜乱转。小乌龟还没有名字呢,我得给它起个名字!它有个硬硬的壳,就叫它贝贝吧。我家的贝贝可是个大胃王,我给它多少它就吃多少,我怕把贝贝肚子撑破了,经常都要控制它的饭量呢。贝贝有时也会有许多搞笑的动作,如经常用前手去摸头,好像有好多题目还没有解决一样;有时候,我将水放多了,它就开始或蛙泳或潜水,上下闹腾。
星期六,我在家看书,突然想到两个妙计。第一招,我将贝贝拿出来倒翻过来放在地板上,只见它轻轻的来个侧手翻,就能翻过来了,见这计不成,又使第二招。我用个小棍子做成个钓鱼杆,到冰箱找来一小肉,绑在线上面去钓贝贝,经过几次试探,它终于中计了,咬了我做的鱼饵,我猛得提了起来,贝贝居然在出水面的一刹那,松开了嘴又去玩它的潜水了,我试了几次都这样,好像逗我一样。这就是我又聪明又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