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7
远处,爬来了两只小乌龟,对!它们就是我的小宠物,“龟龟夫妇”。
“龟龟夫妇”来我们家已经快一年了,与我培养了深厚的感情。还记得它们刚到我们家时,十分害怕,整天缩头缩尾,后来,见我不去伤害它们,便渐渐伸出头来。过了一会儿,我给它们送来了一点龟粮,它们吓了一大跳,爬得远远的,再看看,没什么动静,便慢慢向食物靠近,最后,大口大口的把食物给吃了。
跟我相处了几天,“龟龟”夫妇跟我友好起来,把经常把一只乌龟放在手心,它就会帮我“挠痒痒”。一天早晨,我起床去看它们,只见“龟夫人”趴在“龟先生”的背上美滋滋的晒太阳。见我来了,便爬下来,看着我,好像是在向我问早呢!
在这一年中,我和“龟龟夫妇“的感情与日俱增,我经常教它们游泳,和它们说话,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现在,它们已经是我们家的一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