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9
我们家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两个模样,但一样可爱。
小乌龟是妈妈和爸爸在市场买的,是送给我的一个奖励。上完课我走出校门,坐进了车里。妈妈把小乌龟给了我。我一跳三尺高。只见两只小乌龟害怕的趴在妈妈的手里。
小乌龟很老实,我找了个容器把它们养在里面。小乌龟在容器里走了几圈,知道了这是它们的一个新家,就老老实实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小乌龟吃东西的时候很有趣。我给两只乌龟拿了点吃的,一把吃的东西放在水里,小乌龟就爬过去,张开大嘴一口咬下去。如果食物太大,小乌龟就把食物用前爪帮忙,边撕边吃。
我喜欢小乌龟,它给我带来很多乐趣,我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