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6
森林里住着一只神气的乌龟名叫明明。他每天都要拿着自己的半年前的奖状,在那边自言自语,神气地说:“我真厉害,考试考了世界第一呢!”
一天乌龟起来了,他要去。“要吃早餐了!”妈妈说。乌龟问?吃什么呀!妈妈说:“吃饼干呀!”乌龟说:“我才不呢!我要吃肯德基吗!”妈妈说太远啦!小乌龟说:“坏蛋妈妈!”妈妈只好买给它了。到了大考那一天,小乌龟来到自己的位子上,看了看试卷说:“太简单了。”一溜烟就写好了。心里想着:“这次我一定是第一名呢!
到了返校那一天,老师说:“只有一位小动物不及格。”老师报了所有及格的小动物,只剩下乌龟和小猪。乌龟心里一点也不害怕,心里想:“一定是小猪不及格,我一定考了一百分,老师最后报我。”可是,小猪是及格的,是小乌龟不及格!他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