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
我家里养了两只小乌龟。乌龟有一个硬硬的壳,长着一个又小又尖的脑袋,两颊红红的,还有一双又黑又圆的小眼睛,四只爪子尖尖的,加上一条小尾巴,显得格外可爱。 小乌龟很好玩,我每次喂它们吃肉时,它们都背对着肉,用屁股去碰食物,过了一会儿,感觉到没有危险了,才吃起来。 我经常跟小乌龟“开玩笑”,把它们弄翻,看着它们四脚朝天地挣扎。不过,它们很厉害,只见它们把脖子一伸,碰到地上,再使劲一扭,“叭”的一声,就把身子翻过来了,真有趣。
我觉得这两只小乌龟很可爱,它们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