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4
我家的房间里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长得都很可爱。
它们的背上有一个硬壳圆溜溜的,像半个足球。上有13块花纹,它们的头三角形的,像一条蛇的头。一对小眼睛像芝麻一样乌黑发亮。四只脚扁扁的像鸭子的脚。
乌龟有翻身的本领,我把它们翻了个身,以为它们就翻不过去了。但是,我耐心等待了三分钟,突然,我看见一只有一点小的小乌龟翻了过来。我亲眼看见它用头顶着盆底,用脚撑着,一歪身子翻了过来。
它们吃食的时候可怕极了。我刚用牙签挑了一点肉,小乌龟就伸着长脖子,猛地一口咬住了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会儿,就把肉吞下肚了,我都被它逗乐了。
啊!我家的两只小乌龟是多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