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8
我们家养着一只小乌龟,这是妈妈小的时候从街上买来的。刚到我们家的时候,它只有硬币这么小,妈妈每天都喂它吃小鱼小虾,它开始慢慢长大。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渐渐地它越变越大,现在已经 有汤碗这么大了。
乌龟的头尖尖的,上面布满绿黄相间的花纹,头的两边长着一对小小的眼睛,看上去非常机灵!它的背上背着一个硬硬的壳,我数了一数,它是有13块小硬片组成的,怪不得乌龟受到惊吓的时候,总是 把头和脚都缩进鬼壳里面了。每次我们给它喂食的时候,它总是先把头躲在壳里,等了半天,才慢慢地伸出来,发现原来是好吃的美食,它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饱后它总是呆在桶里睡觉!
你看!我家的小乌龟是不是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