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2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有四只很小的爪子,走起路来也很慢。有一次,我去给它换干净的水,我就把它从里面拿出来,这只小乌龟非常的淘气,它不领我的情,把我咬了一口,疼得我哇哇大叫起来。妈妈听到了,问我怎么了,我说小乌龟把我手咬了一口,妈妈说没事,我帮你消消毒,一会就好了,妈妈把水换完了,我又去看那只小乌龟,看着它调皮的的样子就想敲它一下,我趁妈妈出门的时候,找了一根小棒把它敲了一下,它的爪子和头立马缩了回去。从我敲它以后,小乌龟在也没有咬过我的手了,我高兴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