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20010
因为我很想要一只乌龟,所以爷爷奶奶知道了我的愿望后就帮我买了两只小乌龟。
这两只小乌龟一只是青绿色的,一只是墨绿色的,腮帮是红的,背着一个圆形的贝壳,壳上长着六边型的花纹,它们都是公的。
它们吃肉,爷爷把一些肉放进里面,可是他们不吃,还一个劲儿地用爪子抓玻璃缸的缸边,肯定是想爬出去。但是玻璃缸太滑了,他们踮起脚尖都够不到,反而会一下子跌下来,发出乒乒乓乓…… 的声音。它们还经常“叠罗汉”,一只乌龟爬到另一只乌龟的背壳上,然后很快又掉下来了,因为龟壳很滑。而当相反的情况出现时,压在下面的乌龟就不乐意了,它拼命爬,直到让那一只乌龟滑下来 ,它才甘心。
我的两只小乌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