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记作文
说来惭愧,今年我都已经11岁了还有戴着个游泳圈来游泳,看着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能不戴游泳圈游,我那个真是眼红啊!妈妈在暑假听说XX公园要办个培训班于是便带我去报名。
报名一完我就迎接到了“游泳身涯”的第一节课:换气。我们的王教练给我们做示范:先吸一口气,把气吐在水中,然后仰起头来换气,再吐在水中。别看“魔鬼教练”(太凶了,我们暗地里都这么叫她)做得这么轻松,可我一吐气就要吸水一吸水就要呛水,看这我的表现,教练把她的脸拉得长长的,就像是一个长颈鹿,还不耐烦的说“你苯啊!可不可以不吸水呀!”唉,竟当重出丑真是恨不得一下字钻进水里,只可惜没那个胆,要是我会游泳的话我一定要钻下去!当我自尊心受挫时心里有了一股大大的气,我于是试这不用鼻子。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竟学会了!别看现在这么轻松厉害的还在下面呢!~~
倒数第二节课,教练竟然要我们带这游泳板到深水区游!听了这个消息我好象被千斤重的大榔头猛砸了一下,惊呆了,我怎么也没想到会去深水区心想:“这下完了,我在浅水区还过得了关,游不动了还可以走一小段,滥竽充数,而深水区比我不知道高多少!万一脚一停,那我的小命可就保不住了。”轮到我了,我前面的同学都在安慰我说“别怕,一会就到拉”可我的双脚在不听话的打颤我也想纵身一越一了百了可是~~~正在我犹豫不绝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德,把我这么一推就推下去了,没办法我只好硬这头皮游下去,反正游也是死不游也是死。这时,游泳板仿佛就是我的救命稻草我的脚不停的瞪,生怕一停下来世界末日接会来临。那时,我好象就是汪洋中的一只小蚂蚁在水中不停地挣扎,经过了“十八层地狱的煎熬”,突然游不走了,象碰到什么东西似的,难道WAHAHA到岸了我真是太棒了也!脚底忽然轻飘飘的~~
在一个春光灿烂、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妈妈突然对我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去游泳吧!”我一听是去游泳,便迫不及待地把游泳衣和游泳圈找出来,然后就拉着妈妈出门了。
我们很快来到了瓯江边,那儿的水清凌凌的,看起来让人心旷神怡,小学生作文《游泳历险记作文》。我三下五除二地换好游泳衣,套上游泳圈正要往水里走。可当我看到一些人不用套着游泳圈游时,我犹豫了。我把游泳圈拿下来,走到水里,趴在游泳圈上游了起来。谁知我刚游一会儿,就“哗啦”一声沉了下去。过了一会儿,一只“落汤鸡”从水里冒了出来(那只“落汤鸡”就是我)。我当时气极了,就随手把游泳圈往身上一套,自言自语道:“哎!我还是套着游泳圈游吧!”妈妈见了,忙跑过来问我:“嗯?你怎么又套着游泳圈游了?”我生气地说:“如果我不套着游泳圈游的话,我就被淹死了!”“哎,你呀!做什么事都缺乏信心,难道你没有听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名言吗?只要你认真地去做了,就会成功的。”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听后,觉得很有道理,便又拿起游泳圈下水了。
这回我没有趴在游泳圈上游,而是用手小心翼翼地抓住游泳圈,可当我脚刚一离地就马上沉了下去,一个“救”还没出口就已经喝了几口江水了。我在水里挣扎了几下便又浮了上来。
哎!看来这个办法还是行不通。怎么办呢?正好此时我看见妈妈正在游泳,我就向妈妈“游”了过去(其实是爬过去的)。到了妈妈前面,我二话不说,抓起妈妈的脚就要游。可我又沉了下去,抓妈妈脚的手也不知不觉地松开了。
可这回,我怎么也浮不上去。我想:这回我要死在这河水中了,妈妈,再见了。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一双有力的大手把我拉了起来。我起来后,好不容易睁开眼,不等妈妈说话,我就说:“不游了,不游了,再这样下去我就真的死了。”
……
后来我就真的不游了。我坐在岸上,看着在江水里畅游的人们,不由得冒出一个想法:这些会游泳的人,一定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吧!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最适合游泳了,于是我决定找几个朋友一起去游泳。可这次游泳让我大吃一惊。
我找了两个朋友——小罗和小王。我对游泳已经很熟练了,也称得“游泳狂人”吧。小罗也会有,但游的很慢,就跟在沙漠里断了腿的蛤蟆,游不动。小王就甭说了,带着游泳圈,还不会游呢!
我们要比谁跳水最帅、最酷。我第一个,我是背着跳了下去的,打起了很大的水花,有些打在了小罗身上,她说太冷了不敢下去,于是我和小王用起了必杀技:我们俩把小罗抬了起来,使劲儿把小罗扔了出去,小罗不停地尖叫着,她在空中转了几圈,然后背着掉入了水中,看她那难受的表情,我可以断定她一定喝了不少水。小王也怕,但他不想像小罗那样被人像垃圾一样扔下去,带着游泳圈,轻轻跳了下去。我们又玩了打水仗、水球还有好多游戏呢!时候也不早了,我们得抓紧时间玩儿。我们又要玩赛“游“了!陆地上既然有赛跑,水上为什么没有赛游呢?可就在这次赛游里,出现了一点点的生命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