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
“轰隆隆!”我被一声巨大的雷声震醒了,我急忙爬了起来。“妈妈!今天是不是下雨了?”妈妈说:“是的!”我急忙穿上衣裤,往外一看,豆子般大小的雨落了下来。过了一会,雨渐渐大了,雨水冲刷着大地,不停地唱着歌:哗啦啦,哗啦啦!雨疯狂地下着,窗外已成了雨帘,再看窗外:树啊,房屋啊都看不清了。
吃过早饭,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该不该去上作文课呢?爸爸说:“不去上了,太大的雨了!”妈妈也说:“是的,不去了!”我说:不,我爱学习,我要去!”爸妈拿我没有办法,只好带我去。在路上,我身披雨衣,手拿雨伞,可以说是全副武装了!可那可恨的雨点拼命地钻进我的衣裤。我向地上一看,“天啊,地上积满了水,足有几十厘米深。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把我吓得魂都飞了。再一看,人都在小河里穿梭,“哎,今天肯定有许多同学不来了。”雨越下雨越大。天也越来越黑。天就像破了一样,乌云越积越多,树被雨水打得啪啪响,花被雨水打得抬不起头……
来到教室,我看到只有零零星星的几个人。上课了,也只有几个人。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同时,我也为那些没有来的同学感到惋惜、遗憾,因为,我克服了困难。他们没有来上课,也没有学到今天的知识……
开始写作文了,我发现,天渐渐亮了,雨停了。可是,过了一会,天又黑了,哗啦啦的雨又下了起来。
今天的雨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