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玩着玩着,红丝带被风吹到了河里,多多赶紧去够红丝带,够不到。小狗说:我来帮你捡吧。小狗跳进水里,水流得太快,小狗刚要捡红丝带,水流把红丝带吹得更远了,还是没捡到。小鸟飞过来问:你们需要我帮忙吗?多多赶紧说:小鸟,你能把红丝带帮我们捡起来吗?小鸟说:当然可以。小鸟一粗心红丝带又滑了下去,小狐狸很伤心。
红丝带又被风吹到了大树上,小狐狸多多又蹦又跳还是够不到。大树爷爷说:你们又蹦又跳不是办法,想个更好的办法吧!它们想大树爷爷说的对。多多想来想去,绕着大树转圈,最后终于想到了办法。对小狗说:我们可以找小猴帮忙。小狗说:行,我们试试吧。
小猴子来了,说:我们一起够红丝带吧!多多看到小猴比它小,说:小猴,你到我背上来吧!小狐狸又见小狗比它大,就让小狗驮着他,眼看就要够到了,一阵风吹来,红丝带有被风吹得更高了,小猴踮起脚尖还是够不到,小狐狸多多不知道红丝带又飞得更高了,问:够到没有?小猴告诉它红丝带又被风吹得更高了,小狐狸伤心地说:我们肯定够不到了!小狗和小猴叹了口气也说:肯定够不到了!
小狐狸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你们都是好孩子。它们都笑了,说:谢谢您得夸奖。小狗说:我们把红丝带送给大树爷爷吧!小狐狸多多不哭了。大树爷爷笑着说:谢谢你们让树林变得更漂亮!
躺在床上,想起今天发生的事,心里有点兴奋,也有点不解。
我和小W在带人跳绳比赛中获得了全校第一,因此受到了N多人的好评。当小Z看到我时,大叫了一声:“哇!柳畅,你今天得了第一呀!你好厉害!”说着便飞扑到我身上。她还摸着我的手,笑嘻嘻地问:“很累对吧,好好休息一下!嘻嘻!”这时,我的心里很兴奋,感觉十分温暖,也许是受到了好友的鼓舞和关心吧。我开心的和她聊了起来。
正当我们聊得起劲时,小J来了。她看见我和小Z在一起,愣了一下,十分犹豫的样子,随后向我招了招手。我看见了,拉着小Z走到她前面,问她有什么事。她十分傲慢地看了我一眼,白了一下小Z,冷冰冰地说道:“你今天得了第一,挺不错的嘛,没让我丢脸,再接再厉。”我听了,心里顿时很不是滋味:什么呀,没让你丢脸?我跳绳又不是为你跳的!而且说这话到底是鼓励我还是嘲讽我呀?听着这么不舒服!我有点生气,脸上露出了一些不满,但还是忍住了没发作。也许小J也是向我表示祝贺吧,会不会是我想多了?
我越琢磨越奇怪:为什么小Z和小J都是女生,同样是夸奖我,可给我的感觉却截然不同呢?小Z给我带来真诚和温暖,而小J却让我感觉到虚假和冷漠。也许是因为内心的感情使然吧,小Z是真心祝贺我,是发自内心的;而小J只是表面敷衍一下,心里好像有点酸酸的,她为什么要这样呢?这让我猜不透。
不过,我能感受到——温暖来自内心的真诚的祝福!
今天妈妈夸奖我,说我长大了,懂事了。那是为什么呢?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我爸爸出差了,一大早就走了。我妈妈刚从外面晨练回来,妈妈班上就来电话了,说妈妈今天加班。我高兴万分,因为我的计划可以实现了。
妈妈走了,我从零花钱中拿出30元钱,下去买菜。
我买了两根黄瓜,一斤小西红柿,一斤菠菜,一个菠萝,一斤苹果,还有一斤橘子。这么多,够可以的,花了我好多钱。作文
我到了家,想:做点什么菜呢?我想了半天,才想出来,我把这些菜洗了洗,择了择。我先拿出12个小西红柿,把它们摆在盘字的四周,然后拿出12片菠菜的叶子,把它摆到小西红柿的中间,然后把菠萝切成块块,到盐水里泡泡,再把它堆积成一个三角形,金灿灿的,像个金山,这盘菜我就给它起名“美丽的金山”。因为还剩下一些小西红柿,我就把黄瓜切成片,每个瓜片上都有个小西红柿,这盘菜菜名“红珍珠”。最后我把橘子剥开皮,然后用榨汁机榨成汁。苹果一炸,成了“炸苹果”。菠菜和酱,成“菠菜点酱”。我把这些才放进冰箱,,惟独炸苹果放在微波炉里,我静静地等着妈妈归来。
晚上,妈妈回来了,看见丰盛的晚饭,非常兴奋,她不知道是谁做的,就问是哪个小仙女做的,我哈哈大笑,露了馅。作文
妈妈夸我:“我们的孩子懂事了,长大了,再也不是家中的小公主了?
我想从此以后,我再也不”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了,而且和要经常帮妈妈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