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暑假就过完了。
在这个暑假里,我认真地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和妈妈给我布置的家庭作业都做完了,我感到踏实了。
在这个暑假里,我还到姥姥家住了一星期,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妈妈住在外面,因为我一直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从没有离开过爸爸妈妈,我觉得我长大了,妈妈也表扬了我,我觉得很高兴,在姥姥家,姥爷姥姥,舅舅,还有妹妹都跟我一起玩。
在暑假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其中我最难忘的有两件事情,第一件是我过生日,过生日时爸爸妈妈请问吃火锅,饭店的服务员阿姨还送给我和妹妹一个大发卡和一副耳环,吃完了饭我们又去了鑫源广场玩蹦蹦床,玩得很开心。
第二件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金水湖游泳。
开始有游的时候,妈妈不肯下水,妈妈让我先下水,我洗了好大一会,妈妈还不敢下来,最后我把妈妈拉下了水,妈妈不会游泳,只能在浅水地方游,我早学会了游泳,我从这岸游到那岸,一会又和爸爸比赛游,我游的好自在开心呀!
这个暑假我过的真快乐,好高兴呀,真是一个难忘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