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2
在这快乐的暑假中,一转眼就过了,但在我的脑海裡留下了许多难忘又美好的暑假生活回忆。
记得刚放暑假时,我们到了溪头游玩,那裡的视野辽阔,一棵棵的竹子像绿色巨人伫立在两旁,每吸一口空气都有芬多精直衝脑门,让人精神为之一振,中午过后,山岚从山顶飘下,白色的雾就在身旁飘来飘去,彷彿置身仙境。我们住在森林中的小木屋,一栋栋造型都不同,旁边装饰着童话人物,像白雪公主与小矮人、小木偶、爱丽丝梦游仙境……。木质建设的小木屋气氛温馨,沐浴在雨中,就像真的来到了童话世界,我们就在那美丽的地方度过了两天。閒适的泡茶聊天,在山中和顽皮的雾玩捉迷藏,留下难忘的回忆。
八月刚开始,我们去垦丁二日游。到了垦丁,第一站是「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那裡有很多大小不同的鱼、珊瑚、贝类……,还有小白鲸的表演,牠会以点头摇头回答问题,非常精采,让我学到很多关于海洋生物的知识。参观完「海洋生物博物馆后,就到「垦丁宾馆裡游泳、吃饭,还逛了垦丁大街。琳榔满目的商店,让人目不暇给,这裡简直像「不夜城一样,好热闹啊!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漫长的暑假很快就过完了,在这暑假中,玩得多,学到的也很多,是段难以忘怀的快乐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