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2
在我的暑假生活当中,起来就是3个字:忙、玩、睡。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我很忙,在父母的压制下,我每天都要完成他们分配给我的任务,也每天都要为他们做家务,当然,我也可以从中得到一些补偿。有一次,我下午看电视,可能是因为节目太好看了,我总是下午五点多看,我想会错的,下午六点多看,然后我的作业几乎是五分之一,当我父亲回来时,我只做作业,但每次我拖地板,我运气不好,除了今天的工资,我没有钱支付,我不得不做我的作业,直到晚上12点。
在夏天,我的生活,我很开心,当我的父亲去上班,下午,当妈妈去打牌,我不会有严重的功课,它是写我和我的父母一天只能协议发挥电脑一小时的时间,但也不能玩,妈妈想看电视在电脑上,所以我可能会玩电脑游戏,但我每次玩的时候,我的爸爸就像是具有相同千里眼,无论我怎么掩饰,但他清楚的知道。我也有一个可能的“三心二意”(一边做功课一边看电视)。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我很懒,我一般每天睡觉时都在晚上11点多左右,然后每天早上9:30左右起床,而且还睡午觉,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累,我就想要躺在那个地方,在沙发上,在地板上等地方,都有我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