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4
我的暑假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现在就由我为你讲一讲暑假发生的趣事吧!
暑假到了,妈妈让我学游泳,我想着能像小鱼一样在清凉的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戏就答应了。
我和妈妈来到游泳馆里,游泳馆里真热闹!有好多人在游泳馆里学游泳呢!于是,我就穿好泳衣,下了游泳池。水可真冰呀!冻得我像进入了冰箱一样。
开始游泳了,老师先教我们蛙泳,先划手,再蹬腿。到我游了,我手一划脚一蹬,却怎么都不前进,反而像个石头一样直往下沉。这可把我急坏了。我像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点也不想动了。这时候,老师对我说:“放轻松一些,不要泄气。”接着便耐心地给我做示范,我照着老师的动作做,果然好多了。
经过两个星期的练习,我终于在暑假学会了游泳。游泳让我懂得了“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