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一天,一个月过去了;一转眼,一个暑假过去了,接下来快来看看我暑假都做了些什么。
平常,我每天都要看书至少1小时,运动至少40分钟,作业每天各科做各写2页,按时打卡,有时还要去上一些课外班,例如奥数,新概念,画画等。但还是非常有时间来让我学习新的知识。
有一天,在我做作业时,突然有一道题难住了我,我冷静下来,先是仔细地想到老师上课时是怎么讲的,没想出来。我就想要叫妈妈,但我又想了一想,不能老是依靠父母,就决定要究根到底。我边想边说:“先加,再乘,然后除,不对,先加,再除,也不对,先除后乘最后减,还是不对,过了5分钟,终于,”先乘再除最后加,对了哦!我太高兴了。这又告诉我2个道理,一个是学完了后还要复习,因为记忆不能久也,所以我还把语数外所有都复习了一遍。
这个暑假我又快乐又失望,快乐是因为我又学到新知识了。失望是虽然我们放假了,可父母却没有放假,依然努力工作,没有时间陪伴我,唉!
真是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