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5
终于放假了,我可以天天多睡一会懒觉,还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首先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给自己制定了一张暑假表,上午花两个小时做作业,中午睡一会午觉,下午下棋、看书、晚上吃过晚餐就出去锻炼身体,可以和小区里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暑假作文六:我的暑假生活。妈妈说晚上尽量不做作业,所以我很开心也很放松。当爸爸妈妈上班去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家,先完成自己定制的作业,然后看看电视,觉得暑假真好,但有时候也觉得很孤单,没有小朋友一起。后来我在小区里认识了一位小妹妹,她是暑假来看望爸爸的,和她在一起我不觉得孤单了。
转眼暑假快过去了,这个暑假里我学到了自己管理自己生活。学会了游泳,虽然喝了很多水,从中掌握了平衡的原理,让我懂得了不管做什么学什么都得不怕困难不怕吃苦。
暑假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也将上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做好一名少先队员,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