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0
暑假刚刚过半,而我却盼着开学了。这与上学期期末的时候盼着放暑假刚刚相反,现在反而觉得在学校的生活比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
我早上8点准时自然醒,梳洗完毕后,和妈妈一起吃早饭。这早饭的内容也是毫无想象力,牛奶和面包。
吃好午饭,妈妈出门后,我一个人在家更无聊了,最无聊的是手握着鼠标、面对这电脑屏幕却不知做什么,只能打一些无聊的网游。下午,我会做一些暑假作业,复习一下功课和看一些课外书,这些也没有什么新鲜的玩意,我做不到投入自己的热情,我只能做到认真完成了而已。
到了晚上,最喜欢的是爸爸带我去游泳,游泳既凉快,又有趣,是我暑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了。但是,爸爸工作很忙,不能经常去,妈妈又不放心我一个人去游泳,我只能盼着盼着爸爸的工作不那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