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一年来最长的假期,所以我会好好的安排暑假生活。
首先我会把我的暑假生活计划表安排好,然后请爸爸来看,如果通过我就可以去许多地方,比如宜兰童玩节,台北士林烤肉,海洋生物博物馆等,首先我们会先去台北士林烤肉,跟爸爸的一个好朋友去烤肉,那一个地方有许多人在烤肉东西也很多,我们都快烤不完了,叔叔就命令我们要把要把全部吃完才能离开,烤完了以后我们就住在一位为叔叔家裡,住了一晚,次日快九点我们就出发到宜兰童玩节的东山河去游泳,还有打水仗,游泳区域分为叁关,第一关雷电神公,第二关颱风好可怕第叁关劲歌烈舞,这一些游戏,真是好玩。
这一个暑假我过的很开心,尤其能去宜兰童玩节完,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因为我看到了许多国家的表演,认识了许多国家的文化,又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所以让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