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7
终于放假了,忙碌了一学期,终于迎来了暑假的到来。我的暑假那真是多姿多彩无忧无虑啊!放假的感觉真爽。早上不紧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担心爸妈的催促。本以为暑假比上学有趣多了,可是……
在我之前的暑假里每次都是画画,看书,看电视,上网,逛超市……但是今年暑假就多了一项补习班。上午,八点开始上课,上到下午五点。跟上学差不多,但是我还挺愿意报的因为能帮助学习。休息时,我就会在家写作业,看电视。有时候,我还会跟同学约一个时间到附近逛一逛。暑假过的紧张有趣而又充实。
我的补习班在每周的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那在我不上补习班的时候干嘛呢?答案就是这暑假作业,打篮球了每次跟朋友约好时间,一块出去。哇!到了篮球场,眼前一片宽广,球场可真大呀!在球场里面,感觉很舒适。许多的球框立在球场的中间各个位置。我和朋友找了一个人少的篮筐,打了一会。剩下的时间就要这暑假作业了。
暑假里也不能好吃懒做,要每天早上锻炼锻炼身体,多运动!时间过的也很快,转眼间我马上就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一定会更好地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考一个好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