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中,愉快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一大半的时间啦!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第一次学游泳,我真的是心花怒放,兴奋极了。可是当游泳教练带我们下水时,我的心里竟然紧张得像装着一只小兔子扑通扑通乱跳,一下子慌了神,刚进游泳池就呛了好几口水,幸好教练及时拉住了我。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我渐渐地不那么紧张了,几节游泳课下来,我已经学会了仰泳和蛙泳,教练夸我进步很快,我好开心。
假期里我还学会了写毛笔字。第一次拿着沾上墨汁的毛笔,手竟然不听使唤地发抖。妈妈对我说,写毛笔字首先身体要坐直,拿毛笔的姿势要正确,写字的时候所有的力气都要集中在手腕上,才能写出一手好字。第一次用毛笔在纸上写的字歪歪扭扭的,好丑。妈妈一直鼓励我,写毛笔字的时候心一定要静下来,让我每天多多练习。我一定听妈妈的话,相信自己以后也能写出一手好字。
假期天气虽然很炎热,但是我经常会在爸爸的带领下,去郊外跑步,锻炼身体。妈妈对我说,有个好身体才能有充沛的精力去学习。
两个月的暑假有点漫长,又过得很快。每天除了学习,我还帮妈妈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自己的假期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