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3
我叫曲博阳,今年8岁了,是凤凰路小学一年级八班的学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参观了山东省博物馆、美术馆,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还让我体会到保护文物的重要性,美丽的博物馆,真让人留恋忘返。
假期会因读书而平添色彩。我经常去书店看书、去图书馆借书。还利用“仲夏奇阅记活动”,我很开心的阅读了《木偶奇遇记》、《不一样的卡梅利多-我想去看海》、《爱丽丝漫游奇境》等书目,让我的假期变得更加有意义。
暑假里我还参加了美术学习班,培养自己的爱好兴趣。
除此之外,我还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每天坚持练字、根据自己的学习成绩进行查漏补缺等。
夏季是五彩斑斓的,暑假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这是一个有意思的暑假,在活动中体会到成长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