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9
愉快的假期结束了,回忆一下,收获满满。
七天的军事夏令营训练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辛苦。千万颗汗珠落下,依然要站着纹丝不动;烈日炎炎,还是要练习队列;生病感冒,仍然坚持训练。我还学会了整理内务,教练说:“出门看训练,在家看内务。”我觉得人生的阶梯应该像整理内务一样,每一步都要力求完美。
完成暑假作业也让我收获很多。做数学题的时候,我大脑里的齿轮在飞速的转动,草稿纸写满了我在数学王国里遨游的过程,终于解出来的时候有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做手工剪纸的时候,我首先在手工大全里精心挑选称心如意的作品,然后用合适的材料全身贯注地制作,一次不行我就再从头做起,经过反复地琢磨实验,终于大功告成。虽然我做的仍然有瑕疵,但是我认为自己动手做的是最好的。
这个假期我学会了在艰难中不屈不挠;学会了在困难中独立思考;学会了在失败中坚持不懈,我真希望每个假期都这么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