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15
这个暑假,我跟着姨夫去学打篮球,为什么要去?因为我的姨夫是个体育老师,他的篮球队还得过县第二名的好成绩,再加上我也喜欢打篮球,于是我迫不及待地跟着姨夫去他们的学校了。
车行十分钟左右,我们来到了姨夫工作的地方——秦山中学,操场真大啊,里面有跑步的,有踢足球的,有打羽毛球的,有打篮球的,还有跳远的,应有尽有。我立刻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冲向了操场,等等,我不是来跑步的,我是来打篮球的,我跟着姨夫来到他们的体育室,推了一车的篮球来到了球场,站定以后,我们开始了预热运动,拿一个球拍起来,我的姨夫看我基本功不错,就开始教我跑步加三步上篮,我看他示范几次,我就心领神会了,姨夫布置给我一个任务,投十次进几次篮筐,我自信地走到规定的距离后跑了起来,然后,一步、二步、三步、上篮,”哐“,就这样,一个投进球出世了,我高兴地蹦了几米高,再接再励又投进几个,当然也有没投中的,其中有一个球在上面转了五圈才从中间落下来,好险啊!最后我的投篮成绩是十进七,这个成绩在我以前,不跑步,不三步上篮,不离那么远也投不出这么个水平,真是要有高人点拨才行啊,姨夫的方法不错嘛!继续加油!趁我休息时,姨夫走了过来,说:”周之傲,你投得还行吧。
开学时,你们老师一定会说,啊,周之傲,你投得太好了,是吧?“我这个人一表扬我就不行,口齿不清地说:”嗯……马马虎虎吧,反正也差不多了。“一个上午的训练结束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老师还真要说我厉害些了,我那水平可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我从两年打到七个,从不跑的打到跑的,我这个人就是有本事。这件打篮球的事,让我再不觉得自己不行,此刻,我信心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