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三年级作文
放暑假了,我兴高采烈地来到爷爷家做客。
爷爷家在乡下农村,家门口有茂盛的槐树,大片绿油油的菜地,还有各种各样不知名的花草,散发着芳香。那里的邻居们养着鸡、狗、猫、羊、兔等许许多多小动物,特别是奶奶养那只温柔的小黑狗,长得非常可爱,摇着尾巴,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我最喜欢奶奶家的小黑狗,只要我到奶奶家,小黑狗就紧紧的跟在我屁股后,好像我的小尾巴一样。每次我吃东西的时候总不忘了偷偷给小狗狗一点,甚至全部都给它,特别是肉类的东西。奶奶经常给我做好吃的点心,嘿!在奶奶的眼里,我总是个贪吃的小孩子。
暑假很快就快结束了,我也要回家继续我的古筝和舞蹈了,永远忘不了在农村的这些日子,这些日子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爱农村,爱爷爷、奶奶!我爱那里的一草一木,特别是那些可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