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14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两个月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我过得充实又快乐。现在,我要与大家共同分享我的快乐暑假。
在这个暑假里,我除了每天做暑假作业,还坚持练习钢笔字,现在我的字比以前漂亮多了,同时我还阅读了许多有意义的课外书,真是受益匪浅。七月份的时候,我和爸爸到大佛寺的水库里学游泳,只用了短短一个星期就得心应手了。从此我每天都会和爸爸一起去游泳,坚持了两个月,我的身体越来越棒,胃口也越来越好了,大家都说我长高了许多,我真是太高兴了。最令人难忘的是八月份,爸妈带我去上海世博会,参观了形形色色的展馆,还去了海底世界和东方明珠塔,令我增长了知识,大开了眼界。
除此之外,我还收看了一部大型史诗电视剧——《三国》,让我知道了许多三国时期的英雄人物,如:刘备、曹操、孙权、诸葛亮……,我最喜欢诸葛亮,他的神机妙算让我佩服得不得了,充分体现了古代人民的聪明才智,也让我对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
暑假里我还与电脑有了亲密的接触,妈妈允许我每天上网一小时,我可以在网上查资料、打字、和朋友聊天,当然也玩偷菜,嘿嘿!不过我从不玩大型游戏,妈妈说那种游戏对眼睛不好,我知道妈妈关心我,所以我是不玩的。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它是我这些年来过得最丰富多彩、难以忘怀的假期。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也即将成为五年级的大哥哥了,我要在新的学期里给老师、同学一个新的面貌,我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改正以前的一些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再创好成绩,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四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