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11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长长的暑假!这个暑假我过得好充实,好快乐!
假期里,读书是我的最爱。我酷爱读书,爸爸妈妈也支持我读书。暑假里,我读的书很多,四年级必读的书我都读了,比如《玩着长大的小依依》、《我要做好孩子》、《花香伴我们成长》等,从书中我收获了很多。《玩着长大的小依依》这本书是关于作者范姜国小学生活的纪实作品。我最喜欢这本书了。它让我深深体会到学习对于小学生是多么重要!“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读书的大好时光,“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晋小A、史朵朵、小豆包、苟乐乐、温小暖是《花香伴我们成长》这本书中的人物,他们都是一个班级的。这本书讲述了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有趣的故事,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如何与人友好相处,这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艺术。
读书之余,我还特别注意锻炼身体。早上,我和妈妈一同去跑步。晚上,我和奶奶一起去跳广场舞。尽管我的舞姿不算优美,甚至有些笨拙,有时候还会引起大家的欢笑,但我不放弃,因为我从小到大就喜欢跳舞。跳舞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愉悦身心,真是一举两得呀!
旅游也是假期不可缺少的一课。假期里,我和妈妈去了德州文化馆看画展。欣赏了许许多多的名画,有《洛神赋图》、《清明上河图》、《富春山居图》、《汗宫春晓图》、《百骏图》、《步辇图》、《唐宫仕女图》、《五牛图》、《韩熙载夜宴图》、《千里江山图》等。它们不仅开阔了我的眼界,还增长了我的见识。
这个暑假我还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比如自己动手做贺卡、帮妈妈做家务……暑假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呀!我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