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两个月的时间就从岁月的影子中擦肩儿过了。在暑假中,我每天都过着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日子。
在这暑假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想起来都会让我记忆犹新,回味无穷。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跟爸爸或者哥哥去游泳。爸爸他游泳的时候两只手幷拢一张开,后脚一蹬,游起来就特别的像青蛙。哥哥游泳的时候就特别的有趣,一会顺着游,一会倒着游,一会蛙泳,一会蝶泳,这是变化无穷啊。看着爸爸和哥哥在河里游的那么的起劲,我站在岸上还真有一点迫不及待也想下去了呢。几分钟过去了,我真的是忍不住了,就坐在有水的台阶上。后来,我鼓起勇气,一阶一阶的往下走,结果我走了几阶以后,就突然觉得越往下走就会越喘不过气来。我就停在了河水当中,动都不敢动,到最后还是哥哥拉我上去的。
我想去河里体验一下河水挤压你身体的感觉,我套上救生圈,到了河中心我就回不来了,因为我越游就越往后面退,后来我废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回来了几十厘米,到最后还是要爸爸去把我从河中心拉回来。哥哥见了我就说你的手要幷拢,这样水才会往后面走,你就会往前面来。爸爸就来插了一句,“我看你还是在第一档台阶上自己开始慢慢的练吧”。
慢慢地我就在台阶上自己练,姐姐这时候就说了“xx,你要不先背在哥哥身上,到最后一档台阶,拖住你然后你自己游过来”。我便二话没说的背在了哥哥的身上,哥哥带我到了最后一档的台阶上,拖注我的身体让我游到岸上。这是我去从一个什么都敢做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女孩。无论哥哥怎么拖住我,我都死抓的哥哥不肯放。经过了很久我还是不敢游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你一次让我感触很深,我应该要勇气,不应该那么的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