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7
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怀着好奇、欣喜的心情,随着爸爸妈妈到红海湾“遮浪半岛”旅游。
来到海边,放下行装,我们姐妹两想要一对小鸟,飞快地向海滨浴场奔去。只见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无边无际的大海的大海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茫。远处,几艘快艇飞快地划过海面,越驶越远。白色的防鲨网随着海浪,忽高忽低地飘浮在海面上。近处,一排又一排浪花拍打着金色的沙难,沙难上各色各样的贝壳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着五彩光茫。略带咸味的海风吹拂着我们。啊,大海,好一幅壮观的图画!
我们套上救生圈,欢笑着扑向大海的怀抱。海水十分清凉,轻轻地拍打着我们。我们随着海浪上下起伏,真是惬意极了!
突然,一个大浪毫不客气地迎面扑来,把我打了个迎面朝天,救生圈也漂走了。我没有思想准备,被迫“咕嘟咕嘟”喝了好几口海水。这海水又咸又苦,灌得我直打呛。我急忙向岸边游去,还有10米,5米…………这时,又一个大浪打来,像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地把我抛上了沙滩,弄得我满身都是沙子,活像一只“小沙蟹”。
大海啊,你真美丽,你真迷人,你给了我们欢乐。我爱你,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