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4
快乐的时光总是觉得特别的短暂,这个假期就这样飞快的过去了。蓦然回首,哇,这个假期真是太精彩了——这一切可以说都是我的好朋友璇璇和斌斌带给我的。我们一起去游泳、吃饭、玩耍,一起高谈阔论……在他们得陪伴下我的暑假生活变得如此的丰富多彩,天天充满了欢歌笑语,而最快乐的一天还是我们一块去爬封龙山。
那天早晨,我们一行5个人一起乘车来到了封龙山下。山下已是鸟语花香,整个山被蓊蓊郁郁的树遮盖着,使这儿变成了一座天然氧吧。看着这些美景,你就会很自然的产生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冲动。开始爸爸对我们说:“封龙山不高,大约半小时就能到山顶吧。”璇璇一听,来了劲头说:“那咱们来个爬山比赛吧!谁先到山顶就给谁吃三根冰糕!”我和斌斌也做好了往前冲的准备,这时爸爸开了个玩笑说:“连跑带爬也算!”璇璇的爸爸说:“璇璇有的是耐力。”我听了很是不服气,一个小女生还能比我这个男子汉更有耐力吗?我是爬过好几次封龙山的,就不信这次能败在你的手下!我不说话就往前冲,斌斌和璇璇都往前赶,可山毕竟不是平地,路遥知马力,一会儿的功夫,璇璇就开始气喘吁吁了,一边喘粗气,一边哼哼唧唧说:“实…实在…太高了”我说:“怎么样,不行了吧!”她还不服气的说:“别小瞧人!”于是她又开始往前冲了,但没过多久,她又开始喊上了“痛…痛…太痛了。”我和斌斌一边取笑她一边不忘往前冲,最后我首先爬到了了山顶,大声喊着,我胜利了——我能吃三根冰糕了——!哈哈哈!整个封龙山都回荡着我的喊声和笑声,还有他们的笑声,虽然他们不是最先到达山顶的人。
以前多次爬封龙山,每次都会感到很累,只有这一次,心情是那么的轻松,脚步也是你们的轻快,与朋友一起爬山真好。我觉得这是我暑假中最难忘也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