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11
在暑假前一天晚上,我和爸爸收拾好行李,准备暑假之旅——回老家(水南),因为明天是我爷爷的生日,第二天一大早,我们5点多起了床,我迷迷糊糊的走向厕所刷牙、洗脸,吃完早餐,差不多6点10分的时候,我和爸爸出发了,我们坐了差不多4个小时的车到了肇庆市,然后又转车坐我哥哥的车去水南,很快我们离开了繁华的都市,进入乡村的道路,公路两旁长着十几二十米高的榕树和松树,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中玩耍,河边的长柳像美女长发随风飘扬,山连山,山抱山,山套山,可谓千山万岭,峰峦叠嶂,令人心旷神怡,很快我们来到了一个群山环抱的山村,那里就是我的老家——水南。
我爷爷家就住在山边上,周边都是果树,有龙眼、梨、大蕉,黄皮、荔枝、佛手瓜、橙子、甘蔗等等,前面还有小溪,就像世外桃源一样美丽,等我们回爷爷家已经是人山人海了,不单止客厅里有几十人,就连我们的厨房、睡房都已经非常多人了,刚坐一会,我弟弟来找我玩,叫我和他一起去游泳,我和他就下河里游泳,我们一会儿抓抓鱼,一会儿又嬉戏,一会儿就比游泳谁游得快,一会儿泡在河里让水儿轻轻地亲吻着我们嫩嫩的皮肤,鱼儿不时在我们赤条地身上蹭来蹭去,时间过得真快,已经到了傍晚了,夜幕降临了,一盏盏明晃晃的电灯,像一颗颗金光灿灿的夜明珠,星罗棋布地镶嵌在小村子上,与天上的群星遥相辉映,多么美丽啊!晚上,我看电视的时候发现爷爷家的电视已经变成我网络电视,爷爷家的进步可真快啊,真是与时俱进,我干脆坐在椅子上看电视,我看《龙珠z》,就连吃饭也是坐在椅子上边看电视边吃饭,晚饭后,我用吉他为爷爷弹奏了一曲生日歌,爷爷称赞我长大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这样,我度过了美好的暑假第一天。
这就是我的暑假第一天,你呢?你的暑假第一天你到底在干什么,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