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5
我终于毕业了﹗这个暑假,是这漫长的六年学习生涯中,有史以来最轻松的一个暑假,我早已有了计划,这个完美的计划就是到我要上的初中——渔港初中的校园认识新环境。
从小开始,我就常常听见姐姐分享初中的乐趣,让我好想快快长大,踏入初中的旅程。现在,我长大了,终于能实现我长久以来的心愿了。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第一次踏进姐姐常说的校园。“哇﹗好美丽的校园﹗”这是我的第一次感觉。那天,妈妈带我到初中参观,一走进校园,我就看到了高耸的建筑物,披着雪白的衣裳;听见蝉儿在青翠的凤凰木上引吭高歌,听见鸟儿们唱着悠扬的乐曲,真使我心旷神怡!我好奇的走近教室,听见学长、学姐们琅琅的读书声,使我也想跟着一起朗诵;教导同学们的英语老师,认真的听着、指导着同学们咬字是否正确……使我羡慕和向学的心,不由得油然而生!
“铛~铛~铛~铛!?下课了,同学们有些到球场打球,有些在教室里睡觉,还有些人讨论着上课时老师所讲的课程,每个人都很快乐。看着这一幕幕美好的画面,我已体会到上初中是多么好的事情。
不管什么时候,每个学生的脸上,总是会浮现一抹灿烂的笑容,想必这所初中带给他们无限的快乐,并不如有人说的那么可怕、惨白。这个暑假,我因此会想来到这个地方,是对它有太多的好奇和对未来自我的期许;进了初中之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各种不同的知识,探索事物的奥妙,为自己的将来,打下更深厚的基础﹗
经过一日的参访,我更加期待正式踏入初中的那一天,虽然初中的学业压力比小学来得重,但只要有心想读书,我想,读书也能成为自己的兴趣。我想,我想去的地方,不能够只是游山玩水的地方,而是可以了解更多不同知识的好去处,这个好地方就是奠定我学业基础的摇篮——渔港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