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13
在暑假中,我经过了很多的一天。但是,最使我难忘的是8月3日那天。那天天空晴朗,万里无云。我想到即将去另一个国家日本,心中不禁对养育我成长的故乡和亲人是那样的依依不舍。10点半钟,我快要上飞机了,我看着就要离别的亲人们,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临走时,奶奶叮嘱我到了日本,要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要惹他们生气。奶奶还叫我在日本经常给她写信,要认真学习。这些话我一定牢牢地记在心里,决不辜负奶奶的期望。飞机飞过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渐渐地可以看到日本的国土了,又过
了一会儿,飞机徐徐地降落在机场上。 我走下飞机,和大家一起走出飞机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爸爸,他正在给我照相呢。这时我的心情是多么激动啊!我和爸爸已经四年多没有见面了,爸爸领着我乘车来到家里,我家只是一间很小的房子,可见爸爸、妈妈在这里多么辛苦。
妈妈正在炒菜,看见爸爸带着我来了非常高兴,我们俩就谈个没完,可是这四年多堆积在心里的话,就是讲几天几夜也讲不完呵!我们吃过了晚饭,妈妈又要去上班,一直要上到晚上12点。晚上,爸爸请假在家里陪我,我们一直说到很晚才睡觉。 这是多么难忘的一天啊!这一天中,我离开了祖国和抚养我长大的奶奶,又见到了分别四年多的爸爸、妈妈。这一天中,我尝到了一种从来没有尝到过的、一种发自心底的难过和高兴的滋味。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充满高兴和难过的一天。
女孩子,就要秀出个性;每天我写作业时,它总是爬在我的脚上蹭来蹭去,好像在等我。中午,我们班很多同学都买来了贴纸,我也买了,买的是kt猫,把教室的窗户贴满了,上面挂满了彩带,真好看。路上的行人,有的赶时间,就把手上的公文包举在头上当临时雨伞用,有的跑到商店里避雨,有的人带了雨伞,就把雨伞撑开,继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