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15
暑假在同学们翘首盼望中开始啦!同学们在家看看电视,上上网,吃吃睡睡,太没劲了。开始向往校园中一段段有趣而又欢乐的时光,于是几个同学决定举行一场女生party,让暑假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暑假。随着时间老人的脚步声,我们几个女生左盼右盼的日子终于来了。7月1日,一个充满向往,充满期待的日子。
我早早来到小区门卫等候几个女生。谁知她们却在另一个门卫等我,时间一长,她们到这边来找我,我到那边去找她们,好像在玩躲猫猫,谁也看不见谁。后来,还是在奶奶的帮助下解了围。通过这个事情让我明白了,同学相约时一定要说清楚地点和时间。费了一些周折,我们终于乘着好友爸爸的车,像小鸟一样飞到同学家。哇!同学家真大,楼上楼下收拾得干干净净,家里的饰品琳琅满目,摆放得整整齐齐。这位好客的同学热情地让我们玩她家的玩具,但我们几天不见,脚有些痒痒了,都想玩“跳皮筋”的游戏。你看,我们左脚一钩,右脚一放,动作轻巧,熟练,像一只只小巧玲珑的小飞燕。
“包馄饨啰!”同学妈妈的一声轻唤,把我们几个玩疯的小丫头唤醒了。对呀!我们是来聚会包混沌的呀!可我们只顾玩了,惭愧!惭愧!马上洗洗手,来到厨房。我们都是包馄饨的小能手,你瞧!一张皮子摊在左手,夹一点馅儿放在皮子中间,四周小心翼翼蘸一些水,把皮子对折再对折,一只只漂亮的馄饨宝宝就在我们手中诞生。我们在为我们的劳动果实鼓掌的同时,我们的小肚子已经在唱“空城计”了,好饿啊!当一盘盘香喷喷,热腾腾的馄饨刚刚端上桌,我们这些小馋猫已经迫不及待夹起一个,”啊呜”一口一个,边嚼边说:“好吃好吃,嘻嘻……”。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该回家了,该说“bye,bye。”同学们依依不舍离开了自己的好朋友,更离开了这份难忘的快乐。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女生聚会。它像一颗又大又亮的星星,永远挂在我们美好童年的星空上,那么闪烁,那么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