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乐作文
暑假生活真快乐
经历了残酷的末考以后,便迎来了快乐的暑假.
那种雨后见彩虹的感觉,真好!平时紧迫的学习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剑影的小说,不能再做Jay最疯狂的Fans.以前的死党们大多都各奔东西,寻找各自的梦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了……
虽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为了梦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学习,但却也失去了不少快乐,心里难免有些遗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热,火辣!
我又可以捧起我曾经至爱的小说,如饥如渴,被故事里的情节感动,激奋,逗乐……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写尽人生百态,人性的善恶,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义情感是那样的丰富,故事是那样的逼真,观之如身临其境,妙哉!
早听说Jay的处男作电影《头文字D》将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机怎容错过,当然是第一时间去抢购,然后尽情欣赏偶像超酷的飘移和他浪漫而又遗憾的恋情"陪"他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当然少不了和阔别已久的死党们好好聚一聚!俗话都说:士别三日,理当刮目相看果然一点儿也不假看,个个都变得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以前大手大脚的"粗鲁汉",现在都成了风度翩翩的绅士了也许是环境所逼吧还有,他们球技的突飞猛进更是令人大吃一惊呵这些小子,不简单啊!
世间万物在变,只有我们的友谊永不变!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后,空间与时间只能更拉近我们之间心的距离!
业精于勤,荒于嬉玩的痛快,学得有劲学与玩完美的结合,没有象学校那枯燥无味的学习,而是开学的学,感觉多好!没有束缚却还有不变的压力:高二了,高考还远吗压力就是动力,玩得疯狂而不放纵.
知了也睡了,安静地睡了忙碌之余,享受这宁静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乐的每一天连老天都为我骄傲,陪我度过一个完美的暑假,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实,快乐!生活平凡而美丽!
我为家里做家务
星期天,爸爸、妈妈有事外出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作业做完后,我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没有我爱看的动画片,看了一会儿,我觉得很无聊,就想:“唉,干点儿什么好呢?”我眼珠子一转,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对,帮妈妈做家务平时都是妈妈清理房间,多辛苦呀!今天,我来负责,分担一点儿妈妈的辛苦,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说干就干,我首先来到我的房间,看见床上的被子乱糟糟的,我就开始叠被子可是,无论怎么叠都叠不出形状来我想:“叠被子看起来简单,可做起来真难妈妈每天叠被子,是多么不容易呀!”我仔细回忆妈妈叠被子的过程,边回忆边模仿着叠起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被子叠好,看,叠得多好,远看就像一块豆腐,有棱有角叠完被子,我开始清理书包,为明天上学作准备,我把文具盒和要学的书统统放进书包,然后把床上的书进行分门别类,整整齐齐地放进书柜里这时我又看见地上有一些纸片,我立即拿来扫把和撮箕,使劲地扫,谁知纸片到处飞舞我想:“咦!怎么回事?哦!可能是动作太重了,用劲轻一点肯定可以”我又拿起扫把轻轻一扫,纸片果然很听话地被扫进了撮箕我四处看了看,发现桌上有一层灰尘,于是我拿来干毛巾,擦啊擦啊,可是灰尘还是浮在桌面上,我心想:“是不是毛巾太干了不容易擦掉灰尘,把毛巾打湿效果可能会好些”我到卫生间把毛巾打湿又拧干,再一擦,灰尘这回乖乖地沾在毛巾上,很快桌子被我擦得干干净净,可以照得见人影.
中午,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屋子里井然有序,焕然一新,都感到很惊奇,当得知是我做的后,妈妈抱起我亲了又亲,高兴地对我说:“你真是过好孩子!”爸爸看着我也欣慰地笑了.
首先,我开展第一个项目:我把衣服放入洗衣机,然后倒了一点“全效奥妙”,让洗衣机为我代劳紧接着,我来到房间,看到的只有一堆“废品”——没整理的被子,看到这些,我不由得深深“赞叹”:“好懒啊!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说完,我就一跃而起,跳到了床上,“整顿”起这些“废品”.“整理完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拍拍手吃力地说.
整理好床上用品,又开始抹家里的桌子、柜子等我先从卫生间里“掏”出一块抹布,把它打湿接下来的动作就是抹了我先从桌子“出发”,俺正想擦时,左看看右看看,看来看去一点也没脏,就决定不擦了那,再从哪出发呢?我左走走右走走,灵机一动,“反正都很干净,干脆,第二项目就取消吧不要为了完成做家务的任务而做家务啊”
第二项目取消了,自然也就第三项了第三项是拖地,我拿出拖把就像猛虎似的开始拖起来我拖完了一遍又一遍,看了看,干净了,到这时我才停下.
地拖好了,我觉得非常疲倦,就躺在床上静静的入睡,慢慢地进入甜甜的、酸酸的梦乡……因为劳动辛苦并快乐着.
好像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