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号 燥热
听着jolin的歌曲,想着明天的军训,有点莫明的高兴。虽然在军训之前我已经询问过很多过来人,他们都告诉我很苦很苦,但我从他们甜蜜的表情中知道了他们的“虚伪”,也从他们都有的一句话中探出了究竟——虽然苦,但却值得一辈子去留恋。
是吗?军训真的那么美好吗?我觉得自己还是有点不信,虽说现在心中很期待,但我知道是好奇心胜过内心许多奇怪的想法,又或者是想证明师兄师姐们说的对不对,总之,一系列想法充满了自己的脑子。也许,又或者,这还不是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唉,听着jolin那么美好的歌《说爱你》我真的想不出心中为什么还有这么些奇形怪状的想法。
不过,说真的,这次军训又好“特别”,因为根本没有住宿,只能站在操场上对着酷热的太阳熬着我们无聊的n个训练,也许不会有打靶,不会有夜行军——肯定没有!感觉又好无聊。
这两天似乎没那么热了,但要是明天很热怎么办?对啊,那不把我烤化了?!这个暑假已经把我晒得跟古天乐没什么两样了,要再黑点只不上要让包公再世了!一想起这个头就大,而且就算不怕黑也不能那么晒啊,又不是烤猪油!(嘟起嘴巴)
“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语,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重复到听jolin的歌的结果是心里越来越烦,特别是我妈那个生锈的脑子不动脑筋的不停地问有关frongtpage的问题,郁闷啊!对,我要冷静,要想我妈是怎样耐心地对我的,啊!还是郁闷啊!天啊,军训能让人这么烦?
算了,好好睡一个大头觉算了!明天,军训场见!
8月7号 雨转晴
今天早上5点37分就忽然弹起身来,似乎怕闹钟过了时间不记得响。后来,看到自己神经质似的那么早醒来,连自己都觉得好笑。六点零五分,闹钟准时响起,我装模作样地按掉闹钟,一个鲤鱼打挺地坐起来,雷厉风行地穿戴好一切直奔洗手间。 。
到了二中,关于放包的问题,“包公”就让我们训练了好多次,结果是我的包一次比一次脏,都快成抹布了。不过,环境还不错的,有阴风嘛,感觉蛮凉爽。但是,好运不长,我们由阴风区转到了爆晒区,大汗当头,让人不得不防,可是,好心的班主任却不见踪影,需要给钱的帽子已经戴在各班同志的头上,惟独少了我们,这真是“遍插茱萸少一人”啊!不过,这难不倒我,反正肤色已经能跟包公一较高低了,但是,还有一群白皙少女就无处躲藏了,她们在暗自心疼,连不是蛔虫的我都能数得出她们肚子里有多少条肠子,厉害吧!?
哨子一吹,别的班可以休息了,就我们还在顶风作案;包公也不会保养一下,和我争黑脸吉尼斯世界记录,怎么的也征求下我的意见吧?那么擅自主张,也太不当我是“同志”了吧(我真心不想被他称为“同志”),不过,好在在我们快要被人赃并获的时候,他放了大家一马。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
放虎归山的时候到了,包公似乎还没把我们折磨够,所以一直扮依依不舍状,但我们可不吃他这套,一早就溜之大吉了。走到车站,才5发现双脚已痛得不能忍受,呲牙咧嘴也减轻不了我肉体上的痛苦。想着还有4天要享受这种地狱式的磨练,真想一头撞墙算了。
8月8号 暴晴
昨天晚上不知是兴奋还是没累够的缘故,一个晚上翻来覆去,今天六点半又鬼那么精神地起来。不过,一到二中的训练场,两眼就开始呈现睁不开的趋势,甚至达到连包公叫我都没听到的地步。
刚到操场,就见到几个教官在那里叽叽咕咕,果然,群龙之首就是包公,他竟要我们站军姿,更不可饶恕的是,他还骗我们说只站十分钟,但是到了最后是站了十个字——50分钟啊,他当我们是什么啊?给我们下马威啊!?你是军人啊,怎么能骗人呢?
当我们即将虚脱之际,终于吹响了哨声,可是,他又不让我们休息,还要我们再左转右转一会。时间宝贵啊,训练将近一个小时才休息十几分钟,他拖都拖了10分钟了,我们还怎么休息啊,我连早餐都没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