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有感:军训锻炼了我200字
军训有感:军训锻炼了我
军训回来的路上,我回想着看似短暂却感觉漫长的5天军训中的种种……
每天来回去军训场地,需二十分钟左右。平时缺少锻炼的我,仅走这么多路,就已经累得够呛了,再加上十分钟的站军姿,整个人好像要散架了。抬头挺胸收腹、肩膀拉开等等一系列的动作,摆一下还可以,但就这样一动不动,站上十分钟,可真难熬。该死的手臂偏偏发痒不争气,而教官则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第一次体验到想抓痒却不能的痛苦。当时我怀疑时间是不是已经停止了,其实还没到十分钟呢!
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同学,两颗豆大的汗珠从鬓角慢慢滑落,炯炯有神地注视着前方,仿佛一尊雕像,令人好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