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炎热的夏天,我们迎来了丰收的金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军事训练将告一段落,但在此期间有许多值得记住的事情...
军训第三天,教官对我们不再像军训前两天那么客气,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魔鬼训练。
首先,学生刚到操场的时候,教官已经不像前几天那么客气了。他让我们放好水杯后排队15分钟。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每个人都站着的时候,就好像他们在生活。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这15分钟这么长?
终于在漫长的十五分钟后,我以为教官会让我们休息一下,没想到他直接让我们开始学习新的课程。这个新课程其实是我们前几天学的循序渐进的结合,只是在转化方面有点难。虽然有点难,但是我们一整天都没有练的很好,不是快就是慢。教官看到了,就单独训练我们的步伐一致性。无论我们训练得快还是慢,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最终,老师和教官们努力把我们训练的彻底,我们终于完成了这个“高难度”的动作。
对我来说最难忘的是听讲座。这次讲座有三个人,其中两个是刚毕业的高三。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大、复旦,我在他们的发言中听到最多的词就是“勤奋”。是的,好学生那么多不是因为天赋特别高。我承认也有这样的学生,但毕竟是少数。大部分同学的智商都差不多,所以都很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绩。所以我也从这次讲座中学到了很多好学生平时的学习方法,以及他们的学习态度。
夕阳西下,夕阳的余晖洒满操场。看着这个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的世界,我的思绪仿佛飞向了遥远的天空空:是啊,不努力怎么能取得好成绩呢?不都是抱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学习的吗?我不这么认为。所以我应该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