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军训,好象发疯一样,这个发疯不是练得发疯,是玩疯了。那么有人就说了,玩疯?那训练的时候应该好了吧?哼,什么训练的时候好呀,整个就是一个体育活动课。
自由散漫
“集合了,二排集合了!”周教官带着沙哑的声音喊了起来。“快一点,不要讲话了!”尽管周教官喊得震天响,但同学们还是乱哄哄的一片。“不要讲啦!”沈瑞洋帮着教官喊道,更多了一份吵闹的声音。过了两分钟,总算安静下来!周教官耐心地把昨日的动作给我们复习了一遍,但下面仍有同学们小声讲话的嗡嗡声。大约过了五分钟,训练结束,教官说:“好,解散!”“喔,太棒了!”下面一片欢呼声称。可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看着其它班还在刻苦训练,可我们班……哎,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屡教不改
教官还在实施“训练五分钟,休息十五分钟”的计划。现在,正在训练中。“起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认真地走着,并留意着其它人。“周吉辰,别说了!”沈瑞洋小声地劝着。我转过去看了一眼,原来周吉辰正说着起劲。“要你管!”他反驳道。“怎么了,不对啊!你是在讲话呀!”“那也不用你管!”“你……”沈瑞洋刚要说,被我劝住了。“算了!”过了一会儿,周吉辰又开始讲话了,“你别讲了!”这时沈瑞洋已经失去耐心了。“要你管!你是谁呀!”周吉辰突然想起他是班长,马上接着说:“不就是个班长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拿着鸡毛当令箭!”只见沈瑞洋已火冒三丈,脸涨得通红……眼看着就要打起来,我连忙横在他们中间,劝住沈瑞洋“忍住,别管他,等会告诉张教师吧!”听到这句话他才安静下来。
当然,今天也有好的方面。但今天确实有点疯狂。最后,只听见沈瑞洋说道“哎,这群人,没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