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军训了七天,真是刻骨铭心啊!我在这七天里迅速变黑,天一黑基本就找不着我了。天气太热,总盼望着下雨,终于下了一场雨,偏偏在我们开闭营式的时候。淋雨淋得真爽!教官跟我们说:"好好的珍惜这场雨吧,平时想淋还淋不到呢!谁吃饱了撑的在雨地里淋。"但是,这雨挺有意义的这是我们和教官一起淋的第一场雨,也是最后一场雨。现在,我们已经离开教官了,心里也由衷地想他。要是在军训的时候还真希望他失踪了。他罚我们蛙跳,真恨不得再叫上两声呱呱!现在满脑子都是教官可爱的样子。有一个人肩章上有一个星星,我叫他太白金星,但是他可不止这么一个名字,还有:套餐,黑无常等等。我们全连的人是很怕他的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站军姿最可怕。一站就好几个钟头,还不让乱动,哪儿痒痒都得报告。我出汗比较多,眼镜滑到鼻尖上都不敢动。站了一上午,腿都软了。
学的动作当中,我最喜欢的是整理军容风纪。这个动作特别帅。
闭营式彩排的时候,领导安排各个连的连长在校长检阅时,离自己大约一到两米时敬礼。当时我心里那个难过哟,那么帅的动作不让我做,也担着我嘴欠,竟把这句话说了出来。教官对我说:"那你来敬礼,我站你那儿去。"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骂我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全连的人就数我挨骂的次数最多。
小蔓在一连,他们的连长长的很白。所以和太白金星合称为"黑白无常",他们的连长很会整人。在站军姿过后,连长让女生坐下,男生蹲着。结果男生们学着广告里的腔调说:"我们也要坐。"
军训虽说只有短短七天,但日后它必将成为我的人生经历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