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四天,气温一天比一天高,今天的气温更是达到了三十八度的高温。尽管如此,同学们仍然得站到操场上进行训练。老师们考虑到高温,特意让同学们提早开始,提早结束。
站在操场上,地面温度约莫有五十度,站在上面,脚底是火辣辣的烫感,我们按照教官教的军姿要领笔挺地站着。由于天气热,汗水从身上的每一个角落滑落下来,但是我们都坚持着不动,动了就一定打报告,能不动就尽量不动。
太阳早早地就从地平线上升起了,一个耀眼炫目的大圆盘高高的挂在天际,好似一只无比锐利的眼严厉地审阅着我们。太阳金色的光束透过深绿树叶的缝隙,慵懒随意地洒在地面上。而更多的火辣的光芒则是从大气层里毫无遮拦地密密麻麻地洒在我们的身上。汗水像一条条热虫,不停地滚落下来。   今天的军训是这几天最苦最累的一天。但是我们的队列反而更整齐了,远远望去,是一片翻滚的白绿色和棕色,像翻滚的热浪,任何动作都是如此整齐划一,看到这样的成果,我们更加努力了,大家都希望可以在军训比武上取得好的名次来证明我们702班。我们卖力地练习着一个一个简单的动作,动作虽然简单,但是要真正地做得标准规范,还是要下苦功的。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着教官的指导,有时还时不时自己照着教官的动作小小的练习几下。当训练开始时,大家集中精神,目不转睛地开始跑起来,动作刚开始倒也并不齐整,但是经过大家的协调和多次练习后,我们的动作已经比刚开始整齐多了。这就是团结的力量,俗话说的好:“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团结起来,调整好一个标准的姿势,大家团结成一个整体,那么我们就一定可以成功的!
最后的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付出了,努力过了,我们至少做过努力了!我们一直没有一个人放弃,这也是一种别样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