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5
今天下午,我感觉特别无聊,作业已经做完了,爸爸妈妈又不在家,我可以做些什么呢?我来到窗台,手刚靠在上面,我就把手缩了回来,因为我发现我们家窗上全是灰尘。有了!今天我可以帮妈妈做家务呀。于是,我赶紧把弟弟也叫了过来,和他说我们今天帮妈妈做家务,弟弟听了开心极了。
我打算先擦窗户,找了两条抹布,让弟弟把两条抹布都弄湿,弄湿之后,先让弟弟擦矮的地方,然后高的地方让我来擦。弟弟擦好后,我让弟弟先去把他那条抹布洗干净,我利用弟弟洗抹布的时间,快速地再擦一遍窗户。等弟弟把洗干净的抹布给我,我又快速的擦了一遍。
终于擦完窗户了,窗户看上去亮晶晶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家务可不止擦窗户哦,还要把地面搞干净。于是我让弟弟把扫把和拖把都拿来,我让弟弟选一件工具,弟弟选了扫把,那我只能要拖把了。我让弟弟先扫,弟弟把哪儿都扫了,我就把哪儿都拖了。过了好一会儿,我和弟弟总算是做完家务了。
其实,在无聊的时候,做一些事情,就不会感到无聊了。除了干家务活,我们也可以帮爸爸妈妈做饭、帮他们收取快递……看似辛苦的事情,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开心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