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7
有一天,妈妈出去工作的时候,我看见地上的许多垃圾与脚印,我想妈妈回来的时候再让她扫地、拖地,她肯定会非常累的,所以我决定我来帮妈妈干家务活,我先拿来了扫把,一把一把非常仔细得把地上的垃圾都扫干净,我自己看着挺满意的,然后,我又去把拖把拿来,这个拖把好重啊!开始拖了,我从房间的最里面拖起,拖一下,退一步,再拖一下,再退一步,这样整个客厅不但让我拖得干干净净而且光亮光亮,地板上还有我的影子,虽然我已经满头大汗了,但我非常开心。
打扫完地面,我看见桌子上也有灰尘,于是,我打算也把它清理一下,我先拿来抹布,在水里浸一浸,再把它拧干,平平的铺在桌子上,擦啊擦,我翻过抹布一看,有一块地方变成灰色的了,我继续加油,等我擦完我的手已经非常酸了,我想妈妈平时干家务活真的不容易啊!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赶快冲了一杯蜂蜜水,递给妈妈,妈妈摸着我的头,开心得说:“儿子真的长大了,会关心妈妈了”!
我心想,妈妈养育了我,还要干家务活,已经非常累了,还要操心我的学习,所以我要体谅妈妈的心!
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