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拉了拉被子,用它蒙住了脑袋,以免“母考虎老妈”用“河东狮吼”吼我起床。我等了半天竟然没人来吼我,难道是老妈大发慈悲让我今天睡懒觉?不对呀,老妈绝对不纵容我睡大头觉的呀,我想了又想,决定去看看老妈在干什么。
我点着脚走到客厅里,四处望了望,惊奇的发现老妈不在!我转念一想,怕是老妈又打什么阴招,可能是故意藏起来了,我便去找老妈。我在家里上找找,下找找,就是找不到老妈的踪影。我开始猜测,难道老妈是出去买好东西不叫我去?还是怎么……我想着想着就饿了,没办法只好去街上吃饭,向老妈做的香喷喷的饭告别一段落。我哼哼着喜欢的歌出去了,但是我走在大街上好象有点什么变化,我努力地想了想,才惊讶的发现以往人山人海的大街上竟然没有一个人!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今天终于有机会了,不过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呢?我安慰自己不要想那么多先珍惜现在才对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到了我最最爱吃的汉堡店,我习惯性的坐在椅子上,等服务员来问我吃什么,但是等了一会才意识到现在地球上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人为我做汉堡我吃什么呢?我来到汉堡店的厨房,发现有好多炸薯条在桌子上放着,也许是服务员准备在这里的吧。我又找了找,在微波炉里找到一些炸鸡腿和炸鱼片,我顺手拿了两片面包和几片青菜叶子,把青菜夹到面包里,然后放进去了鸡腿肉和鱼片,看来我也会做汉堡哦!我饱饱地吃了一顿,就抹抹嘴走人。
来到家里,我才知道一个人真的很无聊,就去了下一个目标:公园。穿过寂静的街道,便到了公园,公园里照样没有一个人,那我玩什么呢?我环顾四周,看见了我最爱玩的射气球,我三步并为两步走过去,然后拿起枪对准气球“嘭”的一声,就把子弹准确地打在了那个可怜的小气球上。接着,电脑就说:“好极了,太棒了!”我高兴地露出不齐的牙齿笑了起来。我再次拿起枪,瞄准另外一个气球,然后我还是准确的把那个气球打爆了。我连续打爆了好几个气球,电脑是滔滔不绝地赞叹着,让我信心百倍。最后,我没了多大的兴趣,就放下枪不玩了,临走是我还不忘拿走我打枪该得到的礼物,我挑了几个可爱的小动物毛绒玩具,就心满意足地走开了。我在公园里转来转去,可是就没我想玩的,过山车没有人给我插上电源,就算我插上了,山车早就跑了;海盗船也是这样的情况;还有摩天轮也一样,没有电源照样玩不成;水上飘球没人给我冲气我进不去……哎,世界上只有一个人那就一点也不完美了。我走出公园,就不知道该往哪里去,真是无聊透顶!无聊的早上终于被我熬过去了,不知道下午怎么过,Oh!My god!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晒在我身上,我都快晒成烤猪了,无奈只好回家了。到了家门口,我把手就放在兜里摸了摸,发现没有带钥匙!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直跺脚,,但是我也没有办法,我总不能爬墙吧!我拖着沉重的身体,腿像灌了铅似的,都快累的走不动了。忽然我眼前一亮,看见了一家快餐店,我高兴地叫了起来,因为我太饿了。我匆匆走进快餐店,就直冲厨房看看有什么食物,可惜的是厨房里只有几个生鸡蛋和面条,那也太倒我胃口了吧!我决定忍一下找到更好吃的饭。我饥肠碌碌地走到了一家卖凉皮的店里,我本来不愿意吃这个,可是肚子的反抗让我不的不出凉皮了。我走到厨房里,决定做一次小厨师,为自己做一顿好吃的凉皮。我拿起刀把凉皮切成几小段,然后用调味料调了一下,就马马虎虎吃了。虽然我最不喜欢吃凉皮了,但是这是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我觉的还挺香的。下午我站在家门口,真上无聊死了,真想找个人痛痛快快地聊聊天,可是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我身边啊!我感觉到了深深的寂寞感。我在门前坐了下来,多么希望有人为我开门啊,想起以前只要我敲敲门,妈妈就回热情着欢迎我回来,可是现在……我真后悔没有爱惜有人陪的时候,我真是太傻了,我好孤单啊!就在我感到很失望的时候,忽然下起了雨,这雨与众不同的是它是彩色的!这场雨下的很大,我根本就走不开,只能站在门前。
雨下了一阵子,慢慢地停了下来,天空上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叹了口气,自言自语地说:“我可能太自私了,只希望让世界属于我,事实证明这种想法是极其可怕的,这只能让我得到孤单。”正在这个时候,门好像是被人碰了碰,之后就打开了,妈妈竟然从门里面探出了头,我兴奋极了,意识到刚才那场雨恢复了地球原来的样子,不再只有我一个人。我拉着妈妈回到了屋里,告诉妈妈我的单独生活,妈妈惊异地看着我,还以为我是在编故事呢。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