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2
今年寒假,我们一家人来到衢州外婆家过年。在这段时间里,我又见到了和我同岁的表哥,我们一起玩一起闹,可自在了。那些好笑的事,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记得有一天晚上,那已经八点多钟了,我和表哥正躺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呢。当房间外面所有的声音都消失的时候,我和表哥暂停了电视,开始蹑手蹑脚地走动。首先,我们走向桌子,拿走了饮料。再从一个小小的桶里,拿出来我们早就准备好的零食,又慢慢走到厨房,拿了几个面包,然后飞快地跑回房间,关上门,再从床底抽出早已封藏一天的手机,开始一边玩手机,一边吃零食。只见我左手一只大鸡腿,右手一筒薯片,嘴里还有一只鸡爪,吃得不亦乐乎。前有电视后有枕头,左有美食右有手机,真人间美事啊!在我和表哥的努力下,零食很快就吃了个一干二净,然后我们就人手一个手机玩起了“吃鸡”游戏。不过很可惜,因为我和表哥二个人都是战斗“弱鸡”,才玩了一会儿就挂了。我和表哥很不服,于是就组队来了第二盘,这一次,我们很不幸,一落地就变成盒,简称“落地成盒”。一连几局,我们都没吃过一次“鸡”。
正当我们还想再来一把的时候,门吱的一声打开了。糟了,有情况!只见我和表哥飞快地把手机往被窝一塞,同时眼睛一闭,想蒙混过关。“拿来!”妈妈只说了两个字,但是我们能想象得出她此刻的表情。唉,阴谋败露!我们只能乖乖上交了“作案工具”,关了电视,躺下,开始睡觉。
妈妈轻轻地关上门,走远了。我和表哥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我们约定,明天继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