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4
寒假也就是这一个多月,可是不知不觉寒假已悄然过去了一半,回顾这一半的寒假生活,是那么充实,那么美好,那么让人回味无穷。
新年的到来使我们特别的惊喜,那种感觉犹如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得到自由后的解脱一样,虽然都已经长大了,但过年仍会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这是小时候常常对长辈们说的话,一听到这话都会将已备好在口袋里面的红包放在我手上,并且送上一句温暖的祝福,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一句过了要红包的时代,但是长辈们给的里面包含着他们对我们的爱,并且我们会为他们送上祝福,他们年纪都大了,真心的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这些红包报的不是钱而是他们对我们浓厚的爱,这就是幸福。
每到正月十六晚上,我们都会放烟火,各家各户都会争先恐后的放烟火,让他在天空中热情的绽放,那烟火就像宝石,玛瑙一样的无比闪耀,照亮整个世界,照亮每个人的心,天空被装饰的如此耀眼夺目,烟火代表着团团圆圆,幸福快乐,希望我的家人永远幸福、正月里正是我们最快乐,最好活的日子,每天又一帮同学聚在一起唱歌、聊天,一起和最好的朋友回忆儿时的快乐,那份快乐是属于我们的,那种感觉也只有我们能体会到,说道激动的甚至会流泪,我们吵过、闹过,但是那份友谊是永远不会被切断的,半年没见,在一起聚会时,我们说着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乐趣,从交谈中明显的发现上大学后所有人都成熟了,不只是穿着打扮,心智也成熟了很多,和他们在一起唯一感到的就是快乐。
幸福、美满、快乐填满了我的寒假生活,酸、甜、苦、辣让我的寒假生活更快乐,让我的寒假生活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