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15
每次放假,我都会在放假之前安排好假期的日程。
我这个人啊,只要老师布置了假期作业,绝不会拖拉到最后,我都会先把所有作业整理好,拿出假期的一半时间来把作业匀分,每天起床吃完早饭就开始写作业,十五天的时候我把所有的作业都完成了。
其余的时候由我自己支配,当然我把大多数的时候就留来玩游戏和看书了,妈妈也是言而有信,不干涉我的安排,所以我每天过得很轻松很快乐!
整个寒假妈妈都是忙碌的,带我去了一趟学童农庄,在那里我见到了彩色的有机西红柿,还有巴掌大的草莓,让我大开眼界了。那天还有电视台的记者跟踪采访,真是幸运极了。寒假里我们一家人还去了济南方特东方神话,在那里我玩得也是非常开心,还见到了各种花灯,领略了中华神韵。玩了各种向往的娱乐设施,非常的刺激。
大年初二,我们去给外公外婆拜年,当然也是我们兄弟相聚的日子,这一天对我而言是最开心快乐的,不仅玩得开心,收红包也收得过瘾,一学期没见的表弟也是别来无恙,一样的淘气但不另人讨厌。
初五我们去妈妈的朋友家里接来了小狗狗糖糖,这是妈妈的朋友送给我的新年礼物,也是作为我拿三好的奖励,我对它非常的喜欢。
假期生活过得很快很快,转眼就快结束了,初八我们回了老家菏泽,因为爷爷非要回老家,一天的时间我们从济南到菏泽又从菏泽折回了济南,我把握好了在老家的时光,和老家的好朋友好好玩了几个小时,恋恋不舍得跟着老爸老妈又回到了济南。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