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5
放寒假了,爸爸妈妈曾带我去过很多地方玩,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园博园的景色。
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神秘地说:“今日要去——园博园玩。”我与姐姐高兴得手舞足蹈,异口同声地说:“太好了,太好了……”
到了园博园后,爸爸买完票,就带我们参观。进入大门,大约走五分钟,就来到“儿童乐园”。我和姐姐两眼放光,心境十分激动,对爸爸说“爸爸,让我们去‘儿童乐园’玩,好吗?”爸爸思量片刻,答应了。
于是,我和姐姐尽情地玩。那里的游戏设施真多呀!有惊险刺激的“海盗船”;有旋转的“小蜜蜂”;还有相互碰撞的“碰碰车”等等,让我看得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我迫不及待的登上海盗船。坐在海盗船上,感觉仿佛置身于大海之中驾驶着海盗船驶向远方。慢慢的,速度从慢到快,摇晃角度从低到高,越来越刺激、惊险。我紧紧握着扶手,声怕一不细心就被甩在地上。
接下来,是小蜜蜂。小蜜蜂是一只只酷似小蜜蜂的机器,一按开关,我们坐上小蜜蜂,伴随着音乐,小蜜蜂时而降落,时而上升,同时也跟着不停的旋转。音乐是小蜜蜂的叫声,这更加让你感到自我像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从中辛勤地采蜜,尝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滋味。还有许多游戏项目,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出了儿童园,大概走一两公里的路,就来到著名的高耸入云的“杏林阁”,杏林阁里真是书香四溢,一进入阁楼,你就会被书香包围,因为杏林阁里满是著名的古书与名人雕象,让你大开眼界,增长见识,真是一举两得,既玩耍,又学习!
一路上,我们还看见许多各式名样的花灯,要是到了夜幕降临时,来观赏花灯,那该多美啊!
可惜我们该回家了。回想起来,这个寒假过得真是既开心,又趣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