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6
放了寒假,学习任务渐渐变轻了,沉闷的气氛一下子变的明朗了。可是在这样的明朗的气氛里,我还是感觉很累……
吃完早饭,我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这时,妹妹朝我走来,她油腔滑调的对我说:“姐姐,陪我玩吗!”我不理睬她。她又朝我耍脾气,我实在受不了了,说:“你到底想干吗?”妹妹不怀好意地笑了笑,说:“我们来玩捉迷藏吧!”我看着她那副表情,想:这个妹妹又想耍什么花样!我的心里不禁泛起一阵凉意。但我还是答应了她的要求。
经过石头剪刀布之后,游戏规则是这样:我来捉她,她躲起来。
游戏开始了,我蒙好了自己的眼睛,数完了一百之后,我准备把蒙住眼睛的布解下来,但后面好像有一个人抓住了我的手,我使劲地松开了她的手,说∶“你是谁呀!”她没有回答,她又用一个好像很尖锐的东西打我的脚,不过她打我的时候打的很轻。我听得到她好像在偷偷的笑。我想:谁会那样无聊啊?突然她又改变了战术,对我挠起了痒痒。‘哈哈……’我笑着说:“别挠了!”她停住手,感觉到她在为我把布解开,我睁开了眼睛,没看到一个人在周围,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找了找房间,看到妹妹正躲在床底下,偷偷地笑。我火脑的说:“是不是你在做恶作剧!”她慢慢地走了出来,捂着肚子大笑起来,说:“是……是的”她边笑着边说。她说完后,我感觉一把火在心里燃烧,炙烧着我的心门。
事后,我把妹妹教训了一番。哎,为什么她总是这么无聊啊!整个假期有她在还真给我‘增幅’不少啊!
寒假,本来我可以快乐的玩一假期,可是在我家漫长的寒假却变的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