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是一个大城市,不能和我们岳阳比,岳阳这个小地方,只有一个游乐场。
初六我爷爷这边请客,有十个小朋友,吃完饭,我们小孩分成了两队,刘梓岳他们就去了南湖广场滑龙板;我,杨扬表哥(他很大了),玉书姐姐和她的弟弟就打的去了游乐场。
岳阳的游乐场和深圳的完全不同,深圳的一望无边,岳阳的只是小小的一块地。我们每个人都买了个套票,玉书姐姐的弟弟买了甲套票,我和玉树姐姐买了乙套票。我们进了大门,过了一条小溪,就来到了我们玩的第一个地方--这个游戏的名称叫"摇头飞椅"。我毫不犹豫地坐上了最靠外的椅子,靠外的椅子转得圈大些,所以好玩些。我玩过"双人飞天","双人飞天"和"摇头飞椅"差不多。游戏开始了,椅子慢慢上升,上面的盘子带着我们渐渐地开始转了起来,后面越来越快,凉爽的风吹在我的脸上真爽快,后来我突然在一上一下地动,原来是上面的转盘搞的,我觉得这样更好玩,可以让心跳加速。游戏结束了,可是我的在怦怦跳的心没有平静下来,实在是太好玩了!下一个游戏是太空漫步,这个没什么惊险的,只是像骑单车一样踏着下面的踏脚板,还可以转动方向,我和玉书姐姐一个车,我们实在是觉得无聊,就决定采旁边的树叶。哎,我的手太短,采得没玉树姐姐多。小弟弟去玩他乙套票上面的"阿拉伯飞毯了"。我的套票上面没有,我眼睁睁地看他上了那个"飞毯"。后来我决定补张票和他一起玩。"哇!这个游戏真像在荡一个巨大的秋千,摇过来晃过去,后来荡得越来越高,最后荡到了最顶上。每当多久,又结束了。
我们玩累了,休息了一会儿,吃了一根香肠,让后又玩了起来。我们还玩了激流勇进,我认为这是游乐场里最好玩的游戏,我们上了一条船,开始了游戏,在流动的水推着我们逐渐前进,弯了几道弯,就进了一个黑漆漆的洞,玉树姐姐的弟弟还故意雪上加霜,在那里鬼叫;出了洞我们就上了一个很陡的坡,到了最顶上,我看到了一个很陡的下坡,我啊--地叫了起来,船飞速往下面"冲",水面上溅起了特大的水花,我一身全湿了,不过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次玩的激流勇进。用一个词概括就是惊心动魄!
当我们准备走的时候,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发生了,有个人送了我们四张票,上面的游戏是我从来都不敢玩的游戏,但是我下定决心玩。那个游戏真的好恐怖,人都差点倒过来了,总怕掉下去,到现在为止我心里还留有余迹。我再也不玩那个游戏了。
那次去游乐场真好玩,你们要不要也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