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作文
“你们看过白鲸表演吗?”“你们看过现场的白鲸表演吗?”我在国庆长假期间就看过现场白鲸表演。
今天,我和爸爸去上海旅游,导游小范姐姐说:“我们今天要去长风海洋公园玩。”我们顿时欢呼起来。
过了不久,车子开到了4号门前,司机让我们进去。我们走进大门,哇,一片热闹的景象,这里人山人海。我们买好票就进去了。一进去就看见许许多多的鱼在清澈的水里快活地游涞游去。活蹦乱跳的宝石鱼、美丽的凤尾鱼、身穿带刺铠甲的刺豚、千手观音似的海葵、尾巴似剪刀的燕尾鱼……顿时让我们眼花缭乱,好像它们正参加选美大赛呢!
我们看完了又来到了门口,导游说:“集合!”我们便排好了整齐的队伍。导游又说:“快点,我们要去看白鲸表演了。”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白鲸馆。导游告诉我们:“你们今天非常幸运,迎上了小丑节。”我们听了感到无比的快乐。
来到白鲸馆,我们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开心地坐了下来。开始表演了,先出场的是活泼可爱的小海狮,一个一岁,一个两岁。它们还会跳踢踏舞呢!它们那滑稽的样子让我们捧腹大笑。
接下来是轮到滑稽可笑的小丑了。虽说今天是小丑节,小丑就该出场了,可是小丑并没有出现,而是有几个外国跳水员出场了。这让我想不通。过了一会儿,开始跳水了,他们一个个像青蛙似的跳下了水,主持人说:“水深7米。”我不禁为他们担心:“他们会不会淹死呢?”没想到他们却用熟练的姿势游了上来。过了不久,我不知道哪里来了这么多滑稽可笑的小丑,爸爸说:“是外国潜水员扮的。”
最后该白鲸出场了,它那洁白无暇的身子真引人注目,主持人说:“一只白鲸二岁,一只白鲸三岁。”告诉你吧,白鲸还会画画呢!这时,主持人说: “白鲸先画红色表示它开心,又画黄色表示它快乐,加起来便是一幅著名的画‘西红柿炒蛋’。”这句话引起我们哄堂大笑。接下来,又请了三位观众,每人体验了空中飞人,空中飞人就是白鲸把你顶起来。过了一下子主持人说:“谢谢您的光临,下次见。”于是,我们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今天,我不仅游玩了上海水族馆,还学到了许多知识呢!
又是温馨快乐的一天。一大早,窗外就传来了一阵阵小鸟清脆的叫声,它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快乐呀!
今天是十月二日,我特别高兴,因为爸爸妈妈答应带我到平天山游玩,我的心早已飞到听平天山去了。
到了平天山,我们一家人尽情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你瞧,一株株翠绿的小草,一朵朵鲜艳的小花儿在微风的吹拂下晃动着小脑袋,正热情的我们。
“啊,游泳池!”我眼前一亮,拉着爸爸的手向游泳池走去。下水后,那池里的水,冰冰的,凉凉的,全身爽快。“呵!”我大声的说,“妈妈是个胆小鬼 !”爸爸也附和说:“是呀,妈妈像个缩头乌龟,真胆小!”妈妈把眼睛瞪得圆圆的,大大的,一副“生气”的模样她慢慢地下水,得意的看了我们一眼,正当妈妈得意之际,我和爸爸把池水向妈妈泼去。“哈哈哈!”平天山山泉游泳池留下了我们的一串串欢声笑语!
随后,我们又顺着小路往攀登,山顶有广阔的高山大草坪,北岭仙棋胜景就在山顶上,令人心胸开阔,一目千里。六班水库和连绵起伏的群山。茫茫的林海,山川美景,犹如一幅幅壮美的图画,令人陶醉。在半山腰的峡谷中自然形成一个巨大的石盘,故称仙人池,那里的池水清凉透明,还有满山遍岭的玉桂,八角林,四季飘香。
祖国呀!人民正用自己的智慧才干和汗水打扮着您,您您将会永远焕发着青春的活力。
国庆黄金周是每一位小学生至中学生期待已久的七天 ,当然我也不列外星期日晚上做完作业;星期一就拉着爸妈一起去悠久古老的莆田二十四景之一—石室岩.
去了那儿,看到那弯弯曲曲的路,使我想起祖先走过的山坡路;到现再平毯的路祖先的变化真不容易.
再走山路的路上,有说有笑使弯弯曲曲的路,不再那么难走到石室岩中央,一棵棵挺拔的松树与竹石展现在我眼前,使我想起,古代诗人郑燮写的一首诗:"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们现代人,就是要有这种精神,风吹雨打不弯腰的精神.
一路上赏着风景,不知不觉的到了山顶从山顶往下望,莆田的风景尽收眼底美丽的高楼大厦;郁郁葱葱的田野;迂迂回回的小路,汽车在公路上飞快地行驰着,勾出一幅城市辉煌鹏达风景画太阳已在天空正中,肚子咕咕叫起来,肚子饿的眼神看着爸爸,随后爸爸肚子也开始叫了,真是知音难求来到素食馆,自以为可以饱餐一顿可是天不随人愿,全是面汤哪能饱,以前在家里都是吃肉鱼海鲜,都是顿顿饱妈妈常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在家时我还不信,今天真的信了这句话.
今吃了七分饱,就看看寺内风景,看到小猴非常可爱,我便扔了一个西红柿过去,小猴灵巧的接过西红柿,便抓过西红柿往嘴里塞,没想到小猴如此机灵跟人一样聪明......
太阳从西边下山了,我也该下山了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带着一路上的美景走在回家的路上风景让我不在疲惫从山上带来的可口泉水灌满了我的心灵再此,我呼喊石室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