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见闻5
今年的10月1日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因为那是祖国母亲60岁的生日,国庆见闻-边嘉琛。那天我作为七色光背景方阵的一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很高兴能参加60大庆的活动,因为象这样的活动不是年年都有,所以我能赶上就很不容易,为此我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每次训练、合练我积极参加,准时准点到达集合地点,训练中也是听从教练指挥,做好每一个动作,平时在家为配合训练的需要,我很注意锻炼身体,通过我的努力,我们的方阵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从8月13日到9月30日我们一直在为国庆准备,中间也有大大小小的合练,终于10月1日来到了,那天我们凌晨3:50到学校集合,乘坐公共汽车到达地铁站,再乘坐地铁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广场上彩旗飘舞,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脸,我当时无比激动,盼望阅兵时刻的到来,终于阅兵仪式开始了,当我听到响亮的国歌声时,我默默注视着国旗缓缓地升起,在一声声国歌声中,我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日益强大,不断进步。当我看到海陆空三军的战士们踏着整齐的步伐通过天安门城楼时,他们的步伐是那样的整齐,好像是有一根线栓着似的!随后就是坦克、无人机、核弹,看到飞机飞过天安门上空的时候,我很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看见真的战斗机。紧接着就是60辆花车相继通过天安门广场,有主题花车,也有地方花车,当最后一辆花车通过的时候,我们欢呼着拥向金水桥,我无比自豪,因为我能参加祖国60年大庆,我希望我还能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