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的旅行是从十月三日开始的,不过这次是四家人一起去的。路上走了四个小时,我们开着车先到了酒店,为的是能填饱肚子。之后我们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热水漂流。
“热水”是指水是热的吗?我迫不及待的把手伸进水中,唉,水是凉的。不过,我并没有灰心,好玩的还在后头哩!原来,这个漂流的所在地是热水镇,所以就叫热水漂流了。我们一家划着皮艇,看到水里竟然有鸭子,就向着鸭子划了过去。可谁知,船却被礁石卡住了。我十分害怕回不了家,差点儿哭出来,还好爸爸用船桨使劲顶着礁石,才把船移出来。一路上,我和臻臻、轩轩哥哥一起打水仗,可每次都是我输。
晚餐是值得一提的。因为吃的是现点现摘的菜,所以样样都很新鲜美味。吃的是猪肉汤,猪是这家店自己养的呢!
晚餐后,我们去度假村泡温泉。要建这么多的小池子一定要花很多钱吧!为什么不用一个大池子来代替呢?还有鱼疗池,这么多的鱼,不会把人咬死吧?
第二天,该去爬小武当山了!从山脚向上望,能看到两座高山中间的吊桥,真是让人毛骨悚然。山中的一线天很窄很窄,太胖的人,可就过不去啦!在经过空中走廊的时候,我看到了五座分开的山,真像五个大大的石碑。
最后一天(不过马上就要变成倒数第二天了),我们去的是林寨古村。它是中国的四角楼古建筑群。不过我觉得这里没什么好玩的。稍好玩一点儿的是房中标的洪水水位线,大约有三米高,可房子还是完好无损。
旅行是很快乐,但还是有点儿不顺利,这不,这次旅行的不顺利就从这时开始了。
正当我们开始返回的时候,却碰上了大塞车,于是,我们决定不走高速公路,走国道看看,可却也是大塞车。我们于是决定在这儿再住一天,等明天早上车少再走。
第二天,我们终于如愿以偿的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