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之一:春节可以不写作业。虽然说我喜欢学习,但有时候作业太多了(特别是期中和期末考试之前),我写作业速度又不算快,再加上我还要弹琴,没几天能在10点钟之前睡觉!到了春节,我就可以不写作业了,可以多玩一会儿喽!
盼春节
理由之二:我可以看电视。有人被妈妈“禁网”了,我被妈妈“禁电视”了。在这个学期里,除了能看每天半小时的新闻联播之外,其它啥电视都不能看,星期六星期天也不例外。春节呢,我就可以看电视啦!“非常6+1”、“家有儿女”,我来也!!
理由之三:春节可以睡懒觉。在上学的日子里,讨厌又烦人的闹钟早早的就开始唱歌了。有时我想多睡一会儿,但每次还没过两分钟,就被妈妈拎起来。春节到了,睡觉就能一觉睡到自然醒了,再也不用6点多钟就被闹钟吵醒了!小闹钟,你就斩时下岗休息吧!一觉醒来,拉开窗帘,啊,多灿烂的阳光呀!那时候,感觉只有一个字:“爽”!
理由之四:可以去购物!一到春节,平时不能买的零食、玩具全都开了禁!跟着妈妈去Supermarket好好地Shopping一番。看看这个好,行,放车里;那个也不错,扔车里。妈妈看着我,也只好信守诺言,让我潇洒一回啰!看着购物车上的那么多商品,真是“我的地盘我做主”,“爽”上再加“爽”!
理由之五:可以无约束的上网!虽然我没被妈妈“禁网”,但也基本上只能在星期六星期天上网。到了春节,我就可以尽情的上网了!
春节,你快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