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15
读小学一年级时,我有了一位和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就是我的文具盒,是妈妈送给我的开学礼物。
文具盒穿着一身淡蓝色的外衣,上面有一些白色的小点和小图片来做装饰。在蓝白相间的背景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熊。它双手拎着裙摆,好像在跳舞。
小熊文具盒不光很好看,而且作用也很大。它可以让我把所有的文具都装在它的大肚里,这样我就不用每天到处找文具了。每当我打开它的“大肚子”,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文具:一对铅笔兄弟、一位钢笔小姐姐、两位蓝笔哥哥、修正带弟弟和橡皮姑娘。每当我写错字时,修正带弟弟就会跳过来帮我修去错字;每当我要练字时,钢笔小姐姐就会带着我愉快地练字;每当我要画画时,铅笔兄弟就会争先恐后来到我的手里;每当我画画时,橡皮姑娘就会唱着歌来帮我修改图画……
同时,我的小熊文具盒还会监督我学习。每当我上课不认真听讲时,“小熊”就会瞪着我,好像对我说:“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开小差。”每当我不认真做作业时,小熊就会用它圆圆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仔细读题,认真完成每一题。”晚上,我睡在我的床上,小熊就睡在我的大书包里。
小熊文具盒给我的学习提供了许多帮助,陪伴我渡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