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9
我现在的这个布文具袋,是两年前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她希望我勤奋学习并且好好爱护这个文具袋。文具袋是深蓝色,正面有是动画片《京东食尸鬼》的两个动画人物:一个穿着礼服,戴着白色眼罩,长长的头发,遮住了额头;另一个穿着黑色的衣服,还戴着一个黑色的眼罩和口罩,威风凛凛,好像是文具袋的守护神,在他们的旁边有一个骷髅头钉在旁边用铁打的圆盘上,好像一轮太阳,又好像一枚徵章,光芒四射,熠熠生辉。
有一天下午我做完作业,随手把小熊钢笔扔在桌子上就去看电视了,当我再次做作业时发现笔没有了。在书桌上抽屉内翻了个遍都没有找到,明明就放在桌子上了,怎就找不到了?是不是妈妈当垃圾收拾了。估计不可能吧?妈妈知道是我的笔啊!要不问一下妈妈?唉,算了吧,找不到了我就不要了,反正我还有笔。当我从文具袋再次找笔时,突然发现那两个动画人物好像偷笑我无能和没耐心,又好像责备我浪费,不懂节约,好好的一支笔找不上就不要了……这时,我拉上文具袋的拉链,去问妈妈。妈妈说,她没看见,让我把书桌挪一下,是不是掉在靠墙的圪垃里了。照妈妈的吩咐,我挪了一下书桌,那支小熊铅笔果然在地上躺着呢。
我的文具袋,是我的钢笔中性笔铅笔橡皮的避风港湾,更是我朝夕相处的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