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14
在我过十岁生日那天,父亲送结我一个崭新的文具盒,我十分喜爱它。
文具盒的底色是红色的,正面画着一个小朋友穿着蓝色的衣服,胸前挂着耀眼的金牌,头上戴着博士帽,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这肯定是它平时学习时用眼不卫生而造成的吧!小博士的右边有一个小男孩牵着一条雪白的卷毛狗,他坐在椅子上,一边观赏着祖国的大好河山,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是悠闲自得。
在文具盒的反面画着小博士的品牌,上面写了“LITTLE—DOCTOR”十二个黄色英文字母。在它们边上,画着“bober”一家,他们正在津津有味地共进晚餐,小"baby"正在看着大家如何用刀和叉,大“Jack”学着哥哥的样子,正在吃着晚餐,他们一家真是其乐融融!
在文具盒的上层里躺着铅笔兄弟,它们一个个你挤我,我挤你,好像觉得这屋子太小了。在下层里睡着钢笔大哥、橡皮小弟和尺子妹妹。它们都无私地做出贡献:每当我要与语文作业时,钢笔大可就会跳出来说:"小主人,就用我为您写出干净整洁的作业吧!"每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小弟就会来安慰我:"小主人,就用我为您擦去错字吧!"说着,就在我的本子上跳起了迪斯科,错字就被它擦得干干净净。每当我写数学作业用尺子时,尺子姐姐就会文质彬彬地走过来对我说:"小主人,就用我为您画出一条条直线吧l"不一会儿,我的本子上出现了一条条笔直的线。
我十分喜欢这个文具盒,它给我帮助很大,真是:
小小盒子外观美,
肚里东西真齐全。
想要什么尽管拿,
方便留给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