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11
我的文具盒我把它当宝贝一样看待,因为它是我过生日时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这个文具盒是长方形的,样子十分奇特。瞧,左边是一个圆圆的小镜子,右边是两只可爱的小狗,它们的肚子肯定是饿极了,不然怎么会吃得那么起劲呢?旁边还站着一只小花猫,它看着这两只小狗憨厚可爱的样子,竟然笑得嘴都歪了。我的文具盒有两层,第一层是放的铅笔,只要你打开我的文具盒就能看见一排铅笔放得整整齐齐的。第一层不仅放了铅笔,而且花纹也很好看,一只只粉红色的小猫旁边还有一排英文字母呢!第二层是紫色的,中间有三只小老鼠正在打瞌睡,好像昨天晚上没有睡觉似的。哦,差点忘了!第二层还放了我心爱的尺和橡皮呢!
这个文具盒就像文具们的家一样。文具们吃饭啦,睡觉啦,洗澡啦就跑到文具盒里去了。上课时,我打开文具盒,铅笔妹妹、橡皮弟弟和尺姐姐都从文具盒里跑了出来,好像这儿有大餐给它们享用呢!但它们可不是来吃大餐的哦,它们是来为我服务的。这些文具可都有它们的优点:我要写字了,铅笔妹妹爬到我的手上说:“千万不要着急,我一定帮你把字写得端端正正的。”啊呀,字又写错了,橡皮弟弟跑到我面前说:“别着急,我来帮你把它擦掉吧!”语文课上,老师要求我们划句时,尺姐姐又连忙跑到我的面前,安慰我说:“小主人,别担心,我一定帮你把线画得笔直笔直的。”
铅笔妹妹乖巧听话,橡皮弟弟调皮可爱,那尺姐姐呢?她呀是那么温柔,那么善良,那么亲切,真是我的一个好帮手。
文具盒可真是文具的王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