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3
顾名思义,文具盒就是装文具的盒子,这个文具盒是妈妈送我的礼物,它对我的学习做出了贡献,就让我来带你认识一下它吧!
它的身子上有一副美丽的画,上面画的是一只可怜的流浪猫在找吃的,这幅画提醒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不然也会像这一只可怜的小猫一样,到处流浪。
妈妈送给我的文具盒有两层,旁边还有三个小按钮,你只要按前两个按钮就会弹出来两个小一点的盒子。我第一个盒子里装的是橡皮,第二个盒子里装的是修正液。文具盒里没有笔和尺子怎么行?你只需轻轻的按一下第3个按钮,尺子就会从文具盒的后面弹出来,是不是很神奇!这时可能有人问:“那你的笔放在哪里呢?”你可千万不要忘记了,我的文具盒还有两层没有向你介绍呢。
当你打开第1层的盖子时,里面的弹簧会被触发,紧接着就会有一排铅笔整的“站”在你面前,好似在说:“快快用我来写字!”第2层和第1层的结构基本一样,只不过第1层放的是铅笔,第2层放的是钢笔。
每当我在学校上课时,文具盒都会提醒我:“把书拿出来,不要忘记交作业,上课一定要听讲……”
每当我写错字时,文具盒又会说:“小主人不要担心,我有两个小盒子,里面有你需要的修改工具。”
每当我考试没有考好时,文具盒就会安慰我:“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
最后我想对妈妈说:“谢谢你送给我了一个这么贴心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