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5
我的文具盒是妈妈给我买的。因为当时我考了一百分,再加上我当时还没有文具盒,所以给我买的。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体的,图案是一个哆啦A梦,上面还有一些我看不懂的英文字母,上面还有哆啦A梦的道具,有穿越门,它可以把你从这个地方传送到别的地方;有放大灯,它可以把每一个东西都放大;有缩小灯,它可以把每一个东西都缩小;有记忆面包,把字或者你要干什么事写在记忆面包上,再吃掉,就不会忘记了。上面还有空气炮,它可以发射一枚空气炮弹,伤害指数是120。
到今年,我的文具盒已经陪伴我4年了,它的四个角已经锈了,里面有些地方也已经锈了,可是我依然没有把它给扔掉,因为它已经伴我4年了,在我心中,它已经有别的文具盒无法替代的位置了。
我的文具盒有三层。第一层可以放笔芯。第二层用来放笔,第三层用来放尺子。文具盒打开后,正面还有一个书架,它可以立起任何书。书架的左右两侧是用来放书架的钉子的。
记得有一次,我去乡下写作业的时候,我的文具盒好像在说:带上我吧,我会给你带来帮助的。我说:好呀。到了乡下写作业时,我的笔墨用完了,正好我带了文具盒,我从文具盒里拿出一个笔芯,换上了新的。就在这时文具盒笑了,我也笑了。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它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