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4
欢乐又充实的假期结束了,又要开学了,在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嗯,一件也不少”。我自言自语的说着。
当我把目光转移到我的文具盒上时,我心里想,唉!这文具盒都这么旧了,为什么妈妈不能给我换个文具盒呢,最好是一打开,有好多层的,还非常漂亮。正当就异想天开的时候,妈妈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说:“宝贝,学习用具都准备好了吧。“全了”,我说。
第二天早上,我终于忍不住说出来了,吃饭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的文具盒这么旧了,你什么时候能给我换一个新文具盒呀?”“其实我早就给你准备完了,”妈妈说。“真的嘛,太好了!”我欢呼起来。
放学之后,我回到家,发现桌上有一个盒子,我打开一看,哇—,原来是我的新文具盒,是花花姑娘的,里面也有许多层,这上面的图案是以栩栩如生,我高兴极了,我就把所有的笔从旧文具盒里装进新文具盒里了。
开学的第二天,我把它拿出来,她对我微笑,仿佛在说:“小主人早上好。”
下课了,我把它拿给我同桌看,说:“怎么样,我的文具盒好看吗?”“还行吧。”我同桌说。
上课时,如果我回答错了问题,一看文具盒,好还笑,好像在说:“没关系,加油!”
这个文具盒对我起了和很大作用,我也很喜欢它,我相信到我小学毕业,它会一直陪伴我的身边的。
我的文具盒好看吗?如果你也喜欢,建议你也买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