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12
我有一个双面多功能的文具盒,它是过生日时一个同学送给我的礼物。
文具盒是长方形的,像一块板砖似的。颜色是海水一样的蓝色。盒面上印着米奇和米妮两个好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的情景。他们都身穿棉衣,面带微笑,挥着手在向我打招呼,好像在喊我一起去堆雪人似的。文具盒是软塑料做的,我想这样是为了防止摔坏而设计的吧。它拿在手上很轻,很适合小学生使用。
文具盒是双面的。打开正面的盖子,在右边有五个小格子,那是用来放铅笔的,这样的格子就可以把铅笔固定好,不会让铅笔在里面滚来滚去。左下角还有一个“玄关”,那是用来削铅笔的,上面有个小按钮,只要一按,门就会打开,就可以削铅笔了。反面我一般都放橡皮跟尺子。在正面的盒盖上还有一张课程表,每天打开它,我就可以看到接下来上什么课。怎么样,我的文具盒功能强大吧!
它有时也发点“小脾气”,给我带点小意外。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的铅笔都用秃了,这时我想到了文具盒上的“玄关”,可是今天用到它的时候怎么按它也不给我开门。我真是急死了,手就像发电报似的猛按,还好到了最后一分钟给我开门了。看着它,我真是又高兴又生气。
我非常喜欢我的文具盒,虽然它有时给我搞点小意外,但是它还是我离不开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