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8
一年级开学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去文具店里精心挑选了一个漂亮的多功能文具盒。
文具盒的颜色是粉白相间的,上面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其中一只头上戴着粉色帽子,手拉着行李箱,仿佛在和我告别:“再见,小主人!我要去旅行了!”另一只睁大眼睛微笑地看着我,似乎在提醒我:“上课要认真哦!”
我的文具盒不但漂亮,而且功能很多。它分为两层,每层住着不同的成员:第一层住着铅笔弟弟们与钢笔姐姐们,他们其乐融融,每天陪我写作业;第二层住着水笔家族,他们每天伴我阅读!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文具盒右边的五个按钮了。其中三个是并列的。只要轻轻地按一下第一个按钮,“啪”,跳出一个温度计,这样我就可以随时随刻地查看今天的温度;“嚓”,第二个按钮被我按开了,蹦出一个小巧玲珑的抽屉,这里可以用来放橡皮;按下第三个按钮,从底下钻出一个放大镜,我一试,还真能把书上的字放大呢!其余两个按钮中间隔着一个削笔刀,我一按左边的按钮,突然,一扇门开了,这是“铅笔手术室”的门,写粗的铅笔一进“手术室”就会变得又尖又细。还剩下最后一个按钮了,我使劲地按着这个按钮,咦?怎么打不开呢?难道坏了?于是我打开盒盖,再次按了这个按钮,啊!居然支起了一个小架子,这让我拿放铅笔方便极了!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一个既漂亮功能又多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