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2
我有一个美丽而又精致的文具盒,里面装着铅笔,橡皮,修正贴,钢笔等文具。
我的文具盒中间是塑料透明的,边缘接口处是蓝色的,在透明的地方有一片黄色的贴纸,上面有一个小叮当,经常向我微笑。当我表现好的时候,我仿佛看见它正在向我高兴地微笑,当我表现不好的时候,也仿佛看见它不高兴的样子。好像在说:“倩倩同学,你要认真听课哟!‘'在贴纸上还写着好记星的字样,我知道那是一个广告。我的文具盒这样漂亮精致。
我每天写完作业后都会把所有的文具放在自己的文具盒里,在学习的时候就会用到它们。当我学习使用它们的时候,它们都很听话,当我休息的时候,它们就会争论自己的用处,它们还让我为它们评理看谁的用处大。铅笔说:”如果不是我,主人还写不了字呢。“橡皮气冲冲地说:”你有何用,你以为你很聪明,很厉害,如果不是我,主人就难以擦掉写错的字。“钢笔也说:”我才是最厉害的,主人读三年级的时候,老师让用钢笔写字,如果没有我,那主人该怎么办,我才是老大。“修正贴大,说:”我才最有用,看你们自作聪明,你们不要七嘴八舌的胡说八道,我宣布我——修正贴是老大。“其它的文具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反对,不同意。“我用和事老的语气说:”你们都不要争论了,你们在我的学习过程中都有很大的用处,都是我的左膀右臂,我很喜欢你们。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