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班总分才5分(其中还有我得的3分呢!)不过,我们并没有因为成绩差而悲观消沉,因为竞争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真正的快乐在于为之所付出的努力中,在于为之努力的过程中。
十月的阳光,十月的朝霞,一个灿烂明媚的十月,一个丰收吉祥的十月。
——题记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尽管比赛项目很多,可就牵动人心的要数男子800米比赛。我班的小杰同学也参加了。
只听“砰——”地一声,比赛开始,他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的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的富有弹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时机。显然早也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几个运动员虽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已经是第二圈了,小杰仍然精神抖擞,速度不但丝毫没有减慢,反而越来越快。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玩命的追。随着终点的临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一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明显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小杰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裁判员们也都瞪圆眼睛。最后,小杰第二个冲出终点。
800米的跑道,800的角逐,8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没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
更是一种荣誉。
是种子就该有青春的希望 不要躺在封闭的暖房。怕什么秋风薄薄的风霜。在洒满阳光的跑道上 飞舞青春的歌曲 听秋雁在空中为你歌唱。象征着青春的运功会拉开帘幕。快去拾取那青春的片片金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先是鼓号队吹吹打打地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运动员绕会场一周。各班运动员喊着自班的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会提了祝贺词,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到了我们要去的运动会体育中心,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入会场,我们班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级第一名。全校同学身穿整洁的校服, 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自班的口号,我们班的口号喊得特别的雄武:“1234、1234!四五四五!能文能武,第一第一!非我莫属!”结束了方块队仪式,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范文网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范文网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奥运会上体育健儿的那份英姿飒爽让我们印象深刻,他们为了国家的荣誉,在运动场上耗尽全力,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这种精神深深地打动我们,朝气蓬勃的我们充满了激情,也想在运动场上感受一回奥运精神。在横街学校里,这次的运动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好时机,同时也能在校运动会上充分感受到同学们那份团结互助的精神。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下的成果,展示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其实在运动会上,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东西,最主要的并非是名次和荣誉。有些可能要比这些更可贵,更值得珍惜,像是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帮助和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