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植树节作文20202
我们一直认为自然资源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丰富的资源看来实在浪费,但是当我们观察大自然的运作,会知道任何一种资源不是无穷尽的,我们始终在等待,旁观看着每一种资源消耗殆尽,期待下一次会更好。
有树的地方,就有希望;有树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树的地方,就有欢畅;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植树节快乐!
迈开你的脚步,踏着满地的尘土,坚强的进行着你的征服,人生当自强是永恒的道路,植树节来到,为你种棵友谊之树,愿你人生有建树,成功又幸福。
森林最值得赞颂就是它的自我表达,不论是工具的把手,还是枯木椿,或是每一根活生生的枝杆,都纪录风的吹袭,它总是叙述自己的故事,这就是为何木材对人有一种吸引力,不仅是质料本身,而是一种同源共存与了解的精神。很少人会对松树带给我们的感受无动于衷,它们的声音从山上直入我们的心灵,偶尔倾听树的话语,所有森林维护保存的问题都会消失,植树节,多种树!
雪灾了,地震了,洪水了,拿什么拯救我们的地球?植树,对,要环保,多植树。
植树节了,让我们心里植棵树,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焉红;种下一棵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植树节到了,愿你种下好心情,种出好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