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植树节作文20208
3月12日是邦际植树节,学校为了迎接这一年一度的国内性节日,就组织了一个活动。每集体都要带上水壶,帮小花、小草、树木们润泽津润津润让它们也“喝喝水”。
第二地,我们每个我都带上了小水壶,往给花草树木们浇水。大家排着整洁的步队走没了学室,来到我们学校的月明湾私寓。到了那儿,还没等老师说开端,大野就急不可待地冲出来,争该着小小“化装师”,助它们化个“妆”。我们把装谦水的水壶,帮它们“洗澡”,为它们“喝水”。这时,老师捧着照相机说“让我们跟绿色的愿望折个影吧!”这下,大家的兴趣可都来了,个个皆围着大树团团转有的还甚至晃了美丽的制型呢!
时光固然功了良久可是我们却一点都不乏,盼望老师可能让我们再替大天然作一些力不从心的事件。老师似乎猜到我们的口事即在一块有垃圾的草坪上停了下去说:“大家既然这么想干‘校园化妆师’,这就把草坪上的垃圾捡了抛进垃圾箱面吧!”我们大家等老师话一完就即时分头启初拣垃圾。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教校力里的各个角降都变得非常清洁!
在大家欢声啼语中咱们迎走了植树节。当初就让尔们大家一伏迎交下一个植树节,一个营造绿色环境等待青山绿水,召唤己们爱惜环境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