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植树节作文20209
越来越多的树木因为人类的过度砍伐而失去了生命,植树节让这样的生命又一次的注入了大自然,有一次的给了自然界生机和活力。
植树节让大自然充满生机,植树节让更多的树苗找到了自己的家,植树节给人机会,补救大自然,补救人的过错,植树让生态平衡,保护这片绿洲。
在过去的一年中雨水的冲洗下,这片山头已经变得非常的光秃了,但在学校的领导下,动用同学们的休息时间来到这个光秃秃的山上进行植树,意义非凡啊。植树造林是国家和党的号召。更多的树苗拥有了自己的圈子。回归到了自然界,树苗们的心里美丽的在微笑。老师把树苗分给了每个同学,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按照老师所讲的把树苗栽进了这个已经挖好了的树坑中。同学们干的非常有劲头,你一棵我一棵的,很快的就把这树苗给栽完了。栽完之后就是浇水了,最有意思的就是这个环节,这个环节让更多的同学身上涂绘上了美丽的画面。有的同学穿的是白裤子,在泥土和水的混合下变成了一副画面。大家干的可来劲了。同学们看到了树苗,仿佛看到了自己,树苗茁壮成长,就是自己不断的进步,在这样的植树节里能多栽一棵树意义会不一样,多栽一棵树就会为自然多出一份力量,这样功德就会更大。
植树节充实,植树节让我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让我看到了人未来的时刻里,这个光秃秃的山将会变成一片森林,一片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