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走我们一起去植树作文
阳春三月,春姑娘悄悄降临人间,沐浴着明媚的阳光,绿油油的麦苗,有些不知名的花也争相开放,树枝抽新芽了,到处洋溢着暖暖的春意。
早晨,我带上了我心爱的小树苗去学校,猜一猜,今天是什么日子?聪明的你,是不是已经知道答案了呢?对了,今天就是植树节。
我满怀期待地带上了小树苗。别看我的树苗虽然个子不高,但它的叶子却大的出奇。只比我的手掌小点儿。而且叶子的纹样也很漂亮,青绿色的大叶子上,印上了一个个有大有小的小黄点,叶子的边上还有着锯齿一样的边,像经过艺术师的手精心设计过。
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拎着自己准备的树苗。我选择了一个可以栽树的地方,老师详细地说着植树的方法。在数学老师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就挖出了一个个大坑。我小心翼翼地把树苗的根部放入坑中,再把刚才挖出的土壤一边填入,一边把它用脚踩实。周围的同学都忙着种自己的小树苗,很快我们小树苗就一排排整齐地排好队了,就像一名名威武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大家一起提着小水桶,给我们的小树苗浇水,校园里飘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感到无比快乐。语文老师还给我们拍照,留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看着一棵棵充满生机的小树苗都安了家,我不禁想到几年以后,我们栽下的树木将给我们的校园增添更多绿意,环境也更加美好,我们每天呼吸着更加新鲜的空气,我竟然笑出了声……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走,让我们一起去植树!让我们从自身做起,来保护树木花草,保护环境,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