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雪花7
人们常说“瑞雪兆丰年”,我对雪花也一直情有独钟,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变成一片小小的雪花……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召集我的同伴们,在寒风呼啸的冬天,为刚刚露出尖尖角的麦苗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使它们在干燥寒冷的冬天得到温暖和滋润。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呼唤我的伙伴在单调、沉闷的冬天,身着洁白的“衣服”在天空中欢快的舞蹈,让人们欣赏我们千姿百态的身影和舞姿,扫去人们心中的郁闷和烦恼,为枯燥的冬天增添一丝生机。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还要和我的同伴一起,飞遍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给大地铺上一层白色的地毯,把被寒风吹起的尘土和病菌埋藏在地下,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使人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愿化作一团水,在干燥、炎热的夏季里,浇灌干渴的庄稼。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愿尽我微弱的力量,当人们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变成一个小精灵,快乐地来到人间,在每一个冬天,人们都会看到我美丽的身影。
我想:虽然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但这依然是我的一个美丽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