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雪花9
大家好,我是一片雪花。哇,今天天气好冷啊,该是我去旅行的时间了。我在天上呆了这么长时间,多么想到陆地上去玩玩啊!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我像一只调皮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我轻轻地落在树姑娘身上,树姑娘披上了洁白美丽的婚纱;我落在屋顶上,屋顶戴上了雪白暖和的帽子;我落在大地上,大地盖上了厚厚的白色羊毛毯。我还落在小朋友们的脸上,我亲吻着他们的脸,小朋友们欢快地笑了起来。
我落在校园里,一个小男孩把我揉成球,和他的小朋友们打雪仗,堆雪人,他们你追我赶,玩得真开心。能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我也非常开心。
农民伯伯也很喜欢我。因为我能变成一床厚厚的雪被盖在庄稼上,保护农作物安全过冬,这样来年就有丰收。所以又有一句农谚: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
我虽然给人们带来了许多好处,可我也有让我惭愧的地方。我落到了马路上,给行人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我如果只落在房顶、树上那该多好啊!
当太阳公公的笑脸照到我身上的时候,我便无声无息地融化了,变成了一条条小溪。
我的生命就是这样美丽而又短暂,但我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