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雪花3
我身旁一身雪白的,晶亮的衣服,我的形状就犹如一朵美丽的花朵,你们猜猜我是谁,对啦,我就是一片雪花!
今日,我准备去旅行,我靠着北风爷爷的力量来到了一个院子里,“这可真美啊!”我不禁地赞叹道,忽然,我看见一个小女孩坐在窗前认真地写作业,我该给她些奖励。说干就干,于是我朝窗上一吹,就吹出了银丝般的“窗帘”,我再轻轻一吹,就给小女孩的窗前吹了一张漂亮的“窗花”,小女孩看见了,高兴地喊道:“伙伴们,快来啊,外面下雪啦!”我在这个院子里歇息好了,该去另一个地方了,那就是大森林。
我到了森林,那原本长着密密麻麻的树叶的大树已经变得光秃秃的,我想,这样的树也太单调了吧!于是我朝一棵大树一吹,那棵大树就裹上了一层厚厚的大衣,于是我接着吹,没吹几棵,就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于是,我模仿《女娲造人》中的“女娲”来造“棉衣”,也就是下大雪,让光秃秃的树木穿上“大棉衣”。
接着,我来到了田野里,看见了许多虫子来“欺负”稻谷,于是,我朝天上一吹,就下起纷纷大雪,这时,我听见稻谷妹妹在那说:“谢谢你,雪花姐姐,要不是你及时送来“棉被”,不然我们就要被可恶的虫子吃光了。”这时农民伯伯来了,他看见了我,眉开眼笑地说:“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明年肯定瑞雪兆丰年。”
现在是冬天,在学校里的小朋友们肯定希望有朝一日能下场大雪,于是我赶紧往我熟悉的瑞安市实验小学跑去,没进校门,就听到了阵阵朗读声,想必他们是在上课吧。于是我跑到操场大口大口地吹起来,没过一会儿,整个操场都被雪给淹没了。终于下课了,小朋友们在操场尽情地玩耍,瞧,小男孩们在打雪仗,小女孩们正在堆着她们心目中的雪人,各各都玩得不亦乐乎!
在冬天的几个月里,我逛遍了世界,也给许多稻田做了许多好事!来年,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