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一片小雪花,一片可爱的小雪花,我总是潇洒洒。我是一片小雪花,一片无忧无虑的小雪花。
我是那一片小雪花,我是天的眼泪,当天受到人间的感动,它就会将我撒下。
我是那一片小雪花,我正在落下,风伯伯牵着我跑,说要带我去一个神秘的地方。到了!到了!风伯伯说。我飘飘洒洒的落下,那个神秘的地方是小河,小河都结了冰,孩子们在它身上玩耍,他好开心呀,我抚摸着他光滑的脊背,感觉无比的舒坦,冰哥哥让我留下,让我陪他,我说。我是一片小雪花,我只想找到一个安心的家,我把风伯伯叫出来,告诉他,我要找一个家,我只想找到一个需要我的家,风伯伯着白龙马,我们一路观光,一道寻找我的家。
忽然,我感觉雪停了,只有我一片小雪花在空中飞舞,这时我看见了一群孩子在堆雪人,可是雪停了,他们很伤心,因为他们雪人的头上有一个小洞无法弥补。我静静的躺下,他们快活了,那就是我的家,一个需要我的家。
一缕阳光照到了我的身上,哦,我意识到我正在溶化,溶化成水,这时春姑娘来了,躺在我身边的不在是雪,需是绿茸茸的小草正在发芽,我把我生活的最后一刻给了大地,微笑着进了泥土使更多的小草萌发。
我只是那一片小雪花,一片平凡的小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