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沁阳市第一小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它座落于城东的县后街。校园里以“春芽”“夏苗”“秋果”“冬籽”命名的教学楼色彩靓丽、庄重典雅,洋溢着生命的活力。每一条走廊、每一面墙壁上都有精心挑选的名人名言、成语故事和励志故事,帮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教学楼下是宽大的操场,操场的四周排列着许多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当春天来临的时候,花坛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教学楼前后排列着单杠、双杠和乒乓球台,这里是我们锻炼身体地方。
操场中央立着高高的旗杆,每个星期的第一天,我们总是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课后,操场就是我们的乐园,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声,同学们会像潮水一样从四面八方涌来,顿时,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每学期我们还会在这里参加“淘书节”活动,同学们以书会友,丰富人生。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是我们温暖的摇篮。我爱我的校园。
学校3
我的爸爸是老师。今天他总算答应带我去他的学校看一看。
学校坐落在山坡上,校门口挂着一块牌:“福建行政学院。”
一走进校园,就看见石碑上刻着:勤奋学习,天天向上。石碑被花围住,红的、白的、黄的花朵争齐斗艳地开放着。走到操场正中央,是个神圣庄严的地方—升旗台。抬头望去,一阵微风拂过,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再看操场左侧,有一幢六层的教学楼,许多学生认真仔细地做卷子。
午饭时间到了,爸爸领我到教工食堂。爸爸给我拿了一份快餐,里面有鱼、馒头、。苦瓜、炒蛋,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午饭,爸爸带我到学校图书管参观,里面的书真多呀!有化学书。物理书。历史书。军事书。文学书``````
今天,在爸爸学校里,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
学校4
我们的操场上面是一层塑胶,下面是一层海绵,所以,跑步的时候,就不怕灰尘损坏健康。如果摔跤,当人体还在空中,地上感应器就会收到信息一下子把塑胶收入,换成海绵,完成任务办需 0.4 秒,不用担心人摔坏。在教室的每个角落都一样,在撞到的那一刹那,早已变成海绵。下雨的时候,地上没有水,有一层防雨膜,滴到上面就变成了空气,让学校的空气更清新。
未来的书是一种电子书,它备有目录,你要看哪篇,只要一点,就会是屏幕上找到,它不会伤害你的眼睛,你想知道什么,哪儿不懂,它都会把你讲懂了。
怎么样,够先进的吧,大家一起为了这个目标动手改造吧!
学校5
清早,我背着书包,沐浴着清早的阳光,来到了我的学校——爱达花园小学。
一进学校,就看见一个方方正正大操场。操场的前面是我们学校的“主席台”。操场的右边是我们学校的跑道和花坛。花坛里面有几棵“怕痒树”,提到“怕痒树”你们一定感到奇怪,世界上怎么会有“怕痒树”呢!!!“怕痒树”是 紫薇花的别名。 明 都穆 《南濠诗话》:“紫薇花,俗谓之怕痒树,爪其干则枝叶俱动。” 操场的左边还有一个紫藤园,紫藤园里面长满一棵棵小紫藤。每到春暖花开时紫藤园里面便散发淡淡的清香这清香就是紫藤花散发出来的。操场的南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在这里我们敬爱的老师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爱达!!!
学校6
我的学校非常美丽。
那里有一个美丽的银杏园。里面有一棵高大挺拔的银杏树。阳春三月,我的学校里百花盛开,争奇斗艳,银杏树越发富有生气,它悄悄地披上了一层绿纱。那刚刚舒展开的扇形小叶子,显得那么嫩绿。炎炎盛夏,放生池的荷花开了,鱼儿在荷叶间嬉戏,银杏树长的枝繁叶茂,犹如一把大伞。秋高气爽银杏的叶子黄了,秋风一吹,金黄的树叶像一只只金蝴蝶在空中飞舞。寒冬腊月,银杏树没了叶子,但是冬爷爷给银杏树做了一件银色大棉袄,银杏树穿上,就不冷了。银杏树的周围是草地,这些小草们,好像是调皮的孩子,围着银杏树随着北风又唱又跳……
我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我们是这里的花草树木,老师是这里的园丁,我爱我的校园。
学校7
清晨,在太阳公公的护送下,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定海小学檀枫校区。
迎接我们的是老师温柔的目光和高年级哥哥姐姐们亲切的笑脸。
走进校园,花坛里美丽的鲜花,在晨风的吹拂下,摇摆着身子,仿佛在说:“小朋友们,早上好!”
往前走,一阵阵整齐的读书声,飘进了我的耳朵。我不由地加快了脚步,走向一(1)班。
我们的校园有时是安静的,只有风儿的沙沙声,只有小朋友写字的沙沙声。我们的校园又是热闹的,听小朋友正在认真的朗读课文呢!风儿还为我们送来了同学们欢乐的歌声。看,操场上的小朋友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做游戏呢!
啊,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美丽的檀枫校区,我爱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我爱跟我一起成长的同学们。
学校8
我们的学校是一座已有百年历史的老校,位于荆中路花台,在荆州医院的对面,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
一进校门,就能看见一条平坦宽阔的中心路,路的两边有几个大花坛,花坛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树木,花坛两边摆放着一盆盆五颜六色的鲜花,美丽极了。花坛两边有两排路灯,每盏路灯上挂着一串串彩色的灯泡像气球,像糖葫芦,晚上全部打开照的学校如同白天一样美。
我们的学校真美,我爱我的学校。
学校9
人们都说,创新街小学是管城第一。今日一见真是名不虚传。
我见过宽敞的河南省实验小学,见过里面几乎都是回民的东关小学。却从没看见过创新街小学这样富有古代文化气息的学校。
创新街小学真大呀,大得几乎可以装下5万多人还仍有空位。创协街小学真美呀,校园里几乎都被花草树木所包围,没有一点空隙。创新街小学真富有文化气息。如;石柱上的诗词,操场上奥运冠军的头像和简介和坐落在草地上的石书、创新街小学不仅大、美,富有文化气息。而且教师资源丰富,有许许多多的好老师。
创新街小学的美景多不胜数,真是学习在创小,欢乐全来到!
学校10
我们的学校,美丽的学校。我们学校里有,高大的教学楼。大大的教学楼窗户。
花池里虽然那些漂亮可爱的花都被雨水冲下来了可是嫩草却依然翠绿美丽动人。
我么学校的操场非常广阔,到了春天阳光照在操场上非常暖和我们在阳光下快乐的玩耍。
我们学校的红旗非常鲜红上面的五星红旗的颜色非常的鲜艳星期一升上去的时候风一吹就迎着风飘就像是在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