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小学作文
沉稳、冷静、踏实……用这些词汇来形容肖懿嘉,不足为过。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锐利而深邃的双眸,配上一副淡紫色眼镜,让她浑身散发出一股成熟的气息。她颇富有一种冷冷的气质,而这种气质,让她有了一份踏实沉稳的学习精神
”哈哈……“一听这铃儿般的笑声,就知道是丁祖贤在附近了。一头俏皮的齐耳短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勾勒出了一个灵动的女孩。她是女孩中的”头儿“,可却没有一点架子。她乐于助人,深受每一位同学的喜爱。
一阵悦耳的歌声传来,如同百灵鸟叫一般动听。这不是刘蕴崴的声音吗?只见她对着我们笑了笑,然后又开始轻轻哼起那动听的歌来。她那温柔的面庞,柔和而优雅的举止,让我最难忘怀。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弄坏了她的一支崭新的笔。我有些忐忑不安,怕她责怪我,更怕一段友情,就为了一支笔而中断。而她却温和地对我笑了笑,说了一句”没关系“,把那支笔收好了。我很感激地望着她,久久说不出话来。
”热情“、”直率“……这些词正是张心瑶的”光辉写照“。她扎着一个马尾辫,脸上总洋溢着那灿烂的微笑,挥之不去。她性格开朗,如同一个制造快乐的天使。只要有她的地方,就总有快乐。
”呵呵……“”好啊!“”嗯!真棒!“柔柔的声音,柔柔的面庞,构成了一个柔柔的女孩——李锦宁。那双如水晶般澄澈的眸子中总荡漾着一缕缕淡淡的忧伤,如大海深处的小美人鱼一样。她比我们多了几分成熟、柔之美。她的思想细腻,有着天生的文学家气质。
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同学们的模样:有稚气未脱的、可爱的、稳重的、热情的……
马上就要毕业了,对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有着许多的不舍和说不完的话。想起与他们相处的日子,脸上总是浮现出一丝丝的笑意。
”哈哈哈“你听,这响亮的笑声,就是张婧欣发出来的。她总是喜欢笑,有时,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可把我们吓坏了呢,不过这笑声,渲染里也很大呢。她有一个外号,叫”暴力狂“,可别看她平时文文静静的,一玩起来,可就……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有时捏你一下,有时拍你一下,有时悄悄打你一下……呵,一天就是这样忙上忙下的,如果一起玩起来,那笑声可是传遍四方呢。不过这样的她十分可爱,惹人喜爱呢!果然是一个开心果呢!
短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瘦小的身体,是她最明显的地方。她就是詹思宜。说起她,一开始我并不喜欢他,总是会疏忽她,但有一次,和她聊天,才发现其实她是一个平易近人、活泼的女孩子。虽然平时看她安静的一个人坐着,但玩耍时却十分活泼,像一只轻松快活的小鸟。记得她说过:当你不开心时,可以找我聊天哦。从那以后,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瞧,班队会上的黑板布置,都是袁凯欣自己设计的。每次都与众不同,时而是快活的,时而是鲜艳的,时而是简洁的,每次都有着自己的分格。让人十分喜欢,就像一幅活画一样,呈现在眼前,可爱的字体,可爱的画……下课后,总是看到她活蹦乱跳的样子,还有那”嘻嘻嘻“的笑声,都代表着她可爱的一面。
生活了六年的同学们都是一生中忘不了的。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也让我们的友谊更加坚固,这一切一切,永远都将记在心中,永远……
看着同学们的照片,回想着以前的事,马上毕业了,小学六年的生活,最忘不了的是同学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遇在因难的时候帮助我。
班上很多人喜欢笑,有个同学的笑很特别,“哈哈呵呵”那就是袁凯欣,好很活泼,很可爱,笑容很美丽,眼和眉一弯,嘴张开,“哈哈呵呵”地笑,她在和我讲“我昨天去吃饭的时候,看到一个人在马路上数钱,一直数了十分钟左右,又不怕车撞,又在绑鞋带,然后我笑他,被他盯了一眼。”我听完后马上笑了起来,我笑的并不是数钱的人,而是笑她被那人盯了一眼。她的字迹是那么地美,那天,有个同学在抄这本书上的字可真漂亮,我一翻到每一页,哦,“是袁凯欣的,我跑和她说:”你的字好美哦!“她说:”只要静下心来写,字迹自然会漂亮啦!“然后,她又蹦蹦跳跳的去找好朋友了。
一次校运会,女子100米赛跑,有全班跑得最快的赖凤至,她的很活泼善良。开始跑了,各三个同学在比,赖凤至遥遥领先,但是”呯——!“一声,她摔跤了,她被抛在了后头,三班的同学赢了第一名,我们班最后,但是,我看到她的脸上充满了痛苦,一个身影站了起来,跑向了终点。那就是赖凤至,她让我难忘,因为自已的脚摔到受伤了,却坚强地站起来继续跑,王老师叫我扶她去医务室,我一路上安慰她,我看到她哭了,我知道,那么快的速度摔倒地上,那是多么痛啊!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她是那么聪明、坚强、可爱啊!
啊!快乐的笑声,坚强的身影,懂事的女孩,顽皮的”男人婆“,它已印在我的脑海深处,让我永远记住六二班。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心中充满了不舍。分别,让我一下子敏感起来。于是,在同学之间发生的一幕幕又浮现在我眼前。
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班上就少了陈金凤同学。后来我们得知,原来这位女同学因为家庭贫困而面临辍学。当同学们得知这个消息时心急如焚,决心要帮她筹钱。于是,老师带头先捐了100元,同学们又纷纷的捐钱捐物。整整一个星期同学们都不舍得花一分钱,把所有的零用钱全部拿了出来。直到筹够了230元学费。有了钱,陈金凤同学又可以和我们一起上学了。这时,同学们脸上又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还记得去年的一节活动课上,同学们都在开心的玩耍着。我一不留神,脚下一滑摔了一跤,膝盖上流了好多血。几名女同学看见了,赶紧把我扶进了教室,一边忙着帮我擦药,一边忙着帮我倒水,还在一旁不停地问我:“还疼吗?还疼吗?”我坐在那里一声不出,静静的看着同学们关心我的眼神,一般暖流流进我的心田,似乎疼痛也少了许多。
每一次公开课上,同学们是那样积极地配合老师。我们的踊跃发言总能得到领导的好评。生活中同学们又是那样团结,我们一起地踢足球,一起做游戏,一起过圣诞节。我们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
伤心时,同学们的一句安慰;灰心时,同学们的一句鼓励;开心时,同学们的一句祝福,都将永远刻在我心里,和同学们的深情厚谊,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就在袁二狗得意忘形之际,吴天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舞着两个巴掌,使出了必杀技——“降龙十八掌”,把袁二狗打的落花流水,一败涂地。
而袁二狗毫不示弱接着使用了“放屁技能”把本子当作“臭屁蛋”发向吴天寒,把她打的昏头转向,死去活来。
咦?是哪里吵得这么激烈啊?哦,原来是吴天寒和袁二狗又吵架了。但是,这只是暴风雨前的黎明,真正的战斗一触即发。因为他们吵架就意味着一场男女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袁二狗虎视眈眈的看着吴天寒,好像一头凶猛的大狮子,要把她吞了似的。而吴天寒则怒目圆瞪的看着袁二狗,像一只发怒的大怪兽,要把他撕成碎片才罢休。
这时袁二狗说:“我要发绝招了!”话音刚落,他就丢了橡皮擦“炸弹”,正好打中吴天寒的脑袋瓜,痛的吴天寒哇哇直叫。吴天寒马上反击,使用“铁头功”撞在了袁二狗的肚子上,把袁二狗撞的哇哇大哭起来。第一回合貌似吴天寒胜出,所以她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
袁二狗见失去了短暂的优势,顾不得擦掉脸上的“珍珠豆”,接着使用“十八罗汉拳”,抡起拳头,向吴天寒连击,把她打的鼻青脸肿,连连后退。见此,袁二狗哈哈大笑起来,问:“服不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