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小学四年级作文500字
植物园是我们学校一处美丽的景观。
今天秋高气爽,我们冒着蒙蒙细雨来到植物园参观。来到大门前,我踮着脚往里望去,果树郁郁葱葱,俨然一片林海,阵阵清香扑面而来。
仔细地观察了一番后,我们便进入了大门,踏着鹅卵石铺成的羊肠小道,来到了一棵石榴树旁。抬头向上望,石榴树像一把大绿伞,把我们罩在中间,茂密的叶丛中探出许多还未成熟的石榴,也有些熟透了的石榴掉落在地上,露出了红红的牙齿。石榴树边上有一株长相怪异的植物。它的主干比石榴树要细得多,枝干弯弯曲曲的,树叶更是少之又少,远看就像一堆竖起的骨头。这到底是果树还是插在地上的树枝呢?我仔细观察了信息牌,原来这种植物叫龙骨枣。虽然他的名字中有“枣”字,但是不结枣,真是太奇怪了!
我们继续沿着小道前行,见到了板栗树、梨子树、樱桃树等多种果树。来到了柿子树边,只见一串串沉重的柿子把枝条压弯了,摇摇欲坠。有几名同学看着那“肥胖肥胖”披着红大衣的柿子直流口水,都禁不住诱惑争着去摘呢。可柿子结得太牢,一时半会还摘不下来,在我们的喝止声中,他们红着脸收回了贪婪的小手。
正当我们参观得津津有味的时候,老师的口令骤然响起,而我只好随着大队伍恋恋不舍地回了教室。
我们学校的植物园景色怡人,果树缤纷,真无愧于“果树天堂”和“水果王国”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