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蓝天里有几朵白云,在慢悠悠地散步,这些云变化无常。云时而像一朵朵洁白的羽毛,只要微风一吹,这一朵朵洁白的羽毛就在天空中飘荡。云时而像一只只小白兔,这一只只小白兔就在天空中蹦蹦跳跳。微风一吹,它就变成了一匹匹俊俏的马,在天空中奔跑。云时而也会变成小羊,在天空中吃着美味的青草,时而也会变成无边无际的大海,海浪翻滚着,多么壮观啊!
多有趣的云啊!
在不同的时间里,云的形状都是千姿百态的。
云3
为了看火烧云,我吃完饭就和爸爸妈妈出门等待着火烧云的出现。
忽然,天空中出现了一条红色的龙。它盘旋在空中,好像在说:“大家好!我是和平的卫士……。”我仿佛看到她带领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和谐的世界,我们载歌载舞,欢乐不已……。正当我沉浸在快乐之中时那条龙却模糊了………
不一会儿天空出现了一架云梯。这架云梯连接着五湖四海和各个国家,促进了中国和各国的和平共处。我好像看到中国的首脑和各国首脑的手握在了一起……。正当我揉眼睛要看看有哪些国家首脑的时候,它们却不见了……
接着又出现了一片竹林。一群熊猫边出竹子边说:“请人类不要再滥捕滥杀动物了!人类和动物本来就是好朋友,应该共同维持大自然的平衡,应该友好相处……。”我也兴奋地说:“好!”正当我鼓掌称赞的时候火烧云下去了……。
火烧云是很壮观的自然景象。大家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去欣赏一下!
云4
夏天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乡下的奶奶家玩。
在奶奶家,我最喜欢5点钟的时候吃完晚饭,坐在外面看夕阳。有一次,我看见夕阳的旁边出现了一大片五颜六色的云朵。我好奇地看着这云变得千姿百态,它刚刚还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围巾,转眼间又变成了一缕轻烟;明明是一条小河,才过了几秒钟,又变成了一头威震八方的狮王。
我看着云朵一会儿变成绵羊,一会儿又变成了庞大的狼群,心里惊讶极了,“这些云朵真是变幻莫测啊!我都猜不出它下一次要变成什么物品或动物了”。
在我思考下一秒会变成什么东西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妈妈“扑哧”地笑了。她说:“苗苗呀!亏你还说自己是‘活动小百科’呢!你怎么把火烧云给忘了?”我这时才想起在一本书里讲有火烧云的一篇神话传说。我一边想那篇神话里的情节,一边向妈妈大声争辩道:“我也没有忘呢,我只是想那云过一会儿会变成什么!”在我和妈妈你一句,我一句时,忽然,在一旁的爸爸惊叫道:“你们快点过来看,火烧云快没了!”我和妈妈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刚刚我们在吵架时,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
在那最后一刻,我们看到最后的火烧云变成了一幅有我、妈妈、爸爸、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的全家福。而在那个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云5
我六岁时去过连云港,那里有无边无际的大海,气势雄伟的轮船,可是最吸引我的还是那里甜滋滋的草莓。
每到阳春三月,柳树生出嫩绿的枝条,一株株刚刚从冬天苏醒过来的草莓苗伸展着翠绿的枝叶,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中。
圆锥形的草莓遍身撒满了小籽,草莓果实先是浅绿色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绿宝石。随后变成淡红色的,最后熟透了的草莓像一颗颗璀璨夺目的红宝石,衬着碧绿的枝叶显得更加娇艳欲滴。
刚从地里摘下的草莓清香扑鼻,放到嘴里轻轻咬一口,甜津津的汁水流入口中使人感到唇齿留香。即使没熟透的草莓也是酸中带甜的。
连云港的草莓果嫩多汁,香甜可口,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云6
放学回家的路上,一片飘得正快的云儿吸引了我,我仰望天空,发现天空中有许多漂亮的云。
我坐下来抬头观赏。
这云真白呀,像雪一样,让人感到了一种温馨。这种颜色很少见,是嫩白色的。它们在蓝天里飘来飘去,悠闲自在。奇形怪状的,一会儿像可爱的花儿,一会儿像凶猛的老虎,变来变去,可怪了!看着真舒服!
它们不一会儿就飘走了,变得无影无,变得无影无踪,我随着它遗留下来的残云,追了过去,看来,它随着太阳走呢!当太阳把最后一束光芒撒向这些美丽的云彩时,它们立刻变成了五光十色的小动物!有红色的小狗,有橙色的公鸡,还有紫色的小猪!真是形态万千、变化多端。
太阳就要消失了,它们逐渐变得暗淡。云儿又飘向了月亮即将升起的地方。不久,月亮起来了,云儿也走了,可是,依旧能看到云儿留下的淡淡的痕迹。
啊!这时的云儿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美”......
云7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亲戚朋友们去白云洞玩,到了白云洞的上面,我往下一看,那么高啊!我吓的发抖,爸爸说;“别怕走吧!”我一边下台阶一边数,下到底以后我说:“哇!一共有430个台阶呀!我腿都发软了!“
叔叔给我们买了门票,我们一起走进白云洞,感觉里面冷冰冰的,问爸爸才知道这是地面下所以冷。我看见前面有绿光,怕极了,走近一看,原来是灯光照射形成的。再往前走,看见前面大石头上写的“小佛看钟”,真像一个小和尚在看钟。又看见有石头上面写的长城字样,活象连绵起付的长城。一会儿,到了洞的最深处,我看见下面的灯火象鬼火,吓得赶快往回跑,在回转的路上,又有许多自然形成的擎天柱、猴子捞月、迎客松等许许多我形态逼真的景象,边走边看,边看边走,不知不觉已到了出洞口,真有些舍不得走,可是由于我们还要赶路,不得已只好在出口照上几张合影,算是个纪念吧!
云8
在古装片里,我们常常会看到皇帝和大臣们穿绣着龙或禽类的华贵服饰,金光闪闪、非常漂亮。五一期间,我去南京参观了云锦博物馆,这才知道,这衣服的用料叫云锦。看介绍说,云锦有近700年的皇家御用历史,因其绚丽多姿,美得好像天上的云霞而得名,是中华民族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之一。
在云锦博物馆,我看到了各种图案的云锦屏风,有的飞着气字轩昂的龙,有的开着大团大团的牡丹花,有的团着吉祥的五福捧寿图……最有意思的是,我看到了云锦是怎样织出来的。每台织云锦的机器都有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住干活。一位叔叔告诉我,这个机器叫大花楼木织机,有5.6米长、4米高、1.4米宽,由192个部件组成。在下面踩着踏板的叔叔是织造工,在上面放线的阿姨是提花工,两个人配合一天也只能生产5——6厘米长的云锦。因此,织出一幅云锦作品最短的一个星期,时间长的要几个月,而且这种工艺至今仍然无法用现代化的机器替代!我问一位提花工阿姨:“如果穿错一根线会怎么样?”阿姨说:“如果要织一幅78厘米宽的锦缎,在它的织面上就有14000根丝线,所有花朵图案的组成就要在这14000根线上穿梭,如果穿错一根线,那这云锦就没用了。”
原来美丽的云锦得来这么不容易!我想:我们做任何事情也是一样,部需要付出细心、耐心和智慧才能成功!
云9
丽江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面积不大,却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有玉龙雪山、丽江古城等许多名胜古迹。
丽江古城是个古香古色的小镇。丽江古城里有三口井,叫三眼泉。第一口井是洗菜的。第二口是洗衣服的。第三口是用来喝的。三眼泉的旁边有一口神泉。这神泉面积不大,却被人们看做神一样供奉。传说如果把口水吐到泉水里,就会变成哑巴。古镇上的房子都有一种古老的韵味,连垃圾桶也仿照得古香古色。
丽江古城旁边有一座雪山,叫玉龙雪山。玉龙雪山山脚绿树成荫,可山顶却是白雪天地。阳光照在山顶的雪上,发出璀璨的光芒,如同钻石般令人心动。山脚下的休闲中心,可以说得上是美食天堂。在那里有一个公园,有许多人在那儿健身。有一栋房子,那里有许多你没有见过的美食。如果你买一根香肠,就会有一条狗走到你的面前,用那双可怜巴巴的眼睛望着你,你不得不给一点香肠让它吃。
美丽的丽江!古老的丽江!令人流连忘返的丽江!
云10
大家终于到了学堂,老师看着他们,骂道:本来浩浩荡荡的100人怎么成了冷冷清清的21人残兵了,才打一个人,就死了那么多人,以后上战场怎么办呀。一个同学站出来说:我们走时,又出现两人,实力高强,所以才落得这地步。住口,面对3人,却损了79人但但他们使的是阴谋诡计呀!住口,现在你们到兵器房制出一个武器便可。
郑铭杰和叶制完武器,叶爽的3发利竹筒,郑铭杰的是火剑叶灿坤也来,他见他们俩武器作好了,便说:我们来比一比吧!不过你们俩要一起上,才可以看出真正的实力。
郑铭杰和叶爽对视一眼,想:真会吹。他们到了石制的武场上,很多人围观,一个说:我赌叶灿坤一银子。我赌叶郑十文。越来越多人赌,最后郑铭杰和叶爽3银子72文,而叶灿坤4银子88文。只见郑铭杰冲过去,叶灿坤用腿踢去。郑铭杰不闪,反而被郑铭杰的手抱住,郑铭杰用另一只手打到叶灿坤的第三根肋骨。这时,叶爽用脚将叶灿坤的背上踢了一脚,又来一记飞腿打中叶灿坤的后脑勺。前后夹击,连连进攻,让叶灿坤节节败退。郑铭杰和叶爽又发动最后一击,叶爽用尽全力踢到叶灿坤的脚,郑铭杰又用脚用力踢,让叶灿坤重重摔在地上。叶灿坤又站起来,又准备打,这时,东边红光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