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羊4
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草地一碧千里,像块碧绿的大地毯。小羊在草地上边玩边唱。突然,扑出一只大灰狼,它想把小羊吃掉。小羊看见大灰狼要抓它,拔腿就跑,可是小羊根本跑不过大灰狼,很快它就被大灰狼抓住了。忽然,它想出了一个办法。它趴在地上说:“哎哦,哎哦,我肚子好痛哦。”大灰狼问:“你怎么啦?”小羊说:“我可能刚才吃了有毒的青草,完了,我中毒了,你要吃我,你也会中毒的,如果你不怕,你就吃吧,凡正我也活不久了。”说完又在地上打起滚。大灰狼看看小羊,觉得小羊不像在说慌,吓的脸色发白,夹着一条尾巴灰溜溜跑远了。
小羊赶紧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