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羊7
狼往小羊身上扑去的时候,小羊眼珠一转,临机一动,赶忙对凶恶的狼说:“狼先生,慢一点,我还有一件事想对您说,说完了再吃我也不迟啊。刚才我出来的时候,妈妈帮我准备了一篮包子,叫我饿的时候吃的,我都给你吃吧,反正我也吃不到了。”狼说:“包子在哪里啊?也好,先吃包子再吃你,反正你也逃不掉,吃你一个还填不饱我的肚子。”“在那边树角下,你去拿吧,”小羊说。狼恶狠狠的说:“你带我过去,别想把我骗了。”
他们来到树底下,小羊搬开一堆草,里面真有一篮包子,狼一看见包子口水都流出来了,拿了几个就吃了,可是不到一分钟,狼就捧着肚子“哎哟、哎哟”的叫了起来。原来这个包子里有毒,这是羊妈妈怕小羊碰见坏人,专门准备的。狼在地上滚了几下,一会儿就不动了,小羊看着地上的狼,松了一口气,这个坏家伙,终于得到了应有的下场。
小羊高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