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羊6
小羊和小猴在草地上踢足球。忽然,从小河里传来了小白兔的呼救声,小羊和小猴赶紧抱着球去救小白兔,可是他们都不会游泳,怎么办呢?
小羊眼睛一转,叫小猴看好小白兔,自己跑去找又粗又长的藤条。小羊走进森林去找,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根又粗又长的藤条缠绕在大树上,于是小羊爬上大树,把藤条用力一拉,藤条掉了下来,小羊拖着又粗又长的藤条跑到了大象伯伯家里,敲了敲门,大象伯伯打开门一看说:“是小羊来了呀!”“伯伯,不好了,小白兔掉到河里去了!”“快带我去看看!”小羊带着大象伯伯到了岸边拿起藤条扔过去,让小白兔抓住藤条,大象伯伯把藤条一拉,就把小白兔拉上了岸。
到了岸边,小白兔说:“谢谢你们,你们真是乐于助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