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绿博作文
太好了!绿博园免费开放了!一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就急切的和爸爸妈妈商量十一我们一家去绿博园玩。
在我的期盼中,我们终于迎来了金秋十月。一进绿博园的南大门,浓郁的树林风光展现在我们眼前,简直是如诗如画。绿色的树,金黄的桂花,火红的枫树,就连草地上也开出了金色的小花——散落一地芳香四溢的桂花。走在优雅的羊肠小路上,我们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拍着照。我们沿着路边的指示牌前往亲水平台,远远地我看到绵延万里的长江,如一条银色的丝带飘落在人间,把大地装扮的更加妖娆多姿。路两旁的太阳能别墅、风力及太阳能发电风车,让我觉得既神奇,又自豪。
脚下美丽的牵牛花,有白色、有淡蓝色还有紫色的,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走在前面的爸妈对我说:“快走,前面是游乐城。”听到这句话,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到了游乐场,我对那些高科技游乐项目只有百分之四十的兴趣,却对从来没有玩过的体能游乐场有着极大的兴趣。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终于“逼”着爸爸妈妈给我买了票。我跑进去玩了“爬雪山、钻山洞、过草坪”等项目,可好玩了!
我想即使让我玩它千万次也不会过瘾。我又爬上用布条织成的围墙,翻过围墙还有独木桥、摇晃桥、细钢线,当然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小KS!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爸爸妈妈的声声催促中,我才极不情愿地离开了绿博园。
夕阳西下,三三两两的游人在暮色中离去,我回望霞光中的绿博园,她更显温柔与娴静,这儿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