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孙悟空。
假如我变成孙悟空,我会拔一根猴毛,变出千万个小猴子,帮助在烈日炎炎下的工人叔叔们工作。
假如我变成孙悟空,我会用七十二变变成人们所需要的东西,满足他们的心愿,让他们抛弃烦恼,追逐快乐。
假如我变成孙悟空,我会用追踪术跟踪哪些十恶不赦的人,然后把他们抓起来,交给人民处置,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
假如我变成孙悟空,我会请老龙王不要发洪水,请阿波罗不要发旱灾,请山神不要发山崩。也请人们不在猎杀,请人们不在冷血,请人们不在乱砍树木和破坏森林。我相信,过了不久,人们就会变成真正的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