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9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伟大了!”
妈妈,您还记的吗?在我六岁时,半夜发烧到39度,疲劳的您不顾一切地给我找药,还拿冰块给我退烧,可烧还是不退。碰巧爸爸出差了,您只好自己背着我到街上打车上医院。到了医院我又吐又泻,您可是急坏了。后来烧不退,需要打针,妈妈您又去挂号,又去交钱。后来,我打上针就睡了。醒来时看见您两眼布满血丝,好像很憔悴的样子。
还有一次,我暑假去奶奶家避暑,和小伙伴玩时,不小心从楼梯上滚了下来,腿摔破了。您又是急得满头大汗地给我上药,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妈妈,母爱如太阳,您就是太阳,我就是地球上的居民。母爱如海洋,您就是一望无边的海洋,我就是可爱的小鱼。母爱如山,您就是笔直高大的山,我就是山上的一草一木。正因为有您的关怀,我才会如此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