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4
“我想变成超人!”这是我小时候最经常说的,因为小时候,我非常羡慕超人的那些能力,力大无穷,还不怕子弹,甚至飞得比音速还快,所以,我想变成超人。
因为超人可以在天空自由地飞翔,还可以和小鸟、飞机比赛看谁飞得更快。
我想变成超人,因为这样,我可以穿过时空隧道来到恐龙生活的年代,去探寻恐龙的生活足迹,还可以去验证恐龙的灭绝。
我想变成超人,因为这样,当灾难来临的时候,我可以飞到现场将倒塌的房屋恢复,还可以将洪水变得驯服,让火灾马上熄灭。
我想变成超人,因为超人可以飞到其他的星球,和外星球的小朋友交朋友,展示地球人的友好。
我想变成超人,这样,我就能做许许多多的事情了,如果有看到坏人,我就可以立马过去制服他们。真希望这个想法能够变成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