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5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给全世界的人们无限帮助。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帮群困山区的孩子们画出一座美丽的小学,让他们能和我们城市里的同学一样,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能够坐在宽敞、整洁的教室里学习知识,长大多为祖国添加一份光彩。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帮助地震灾区的人们画一座崭新的城市,有高楼,有街道,还有商店和学校。让灾区的人们忘记灾难带来的痛苦,重新回到欢乐幸福的生活中去。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帮助穷苦的人们画出一大块土地,让他们去耕种,靠自己的劳动来养活自己。在帮他画一座美丽的房子,让穷人有一个安心舒适的家,再也不用担心日晒雨淋。我要给缺水的地方画上一口口的“爱心水井”让那里的人们不再为吃水发愁。
我想变成神笔马良,去帮助全世界需要帮助的人们,我多么想变成神笔马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