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6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的因为您是我们的主任,以前我们的身边呵护着你们, 小衫老师我知道您心里也十分难受 。我听六年级一班的人说她们要换英语老师了,我想他们的老师我们的班主任真的要换吗?我在上个星期五还半信半疑。于是下午的时候也就是第二节课的时候,同学们问老师您不教我们吗?您去对我们说“谁说的呀没有的事,不要听别人瞎说。”我就怀着一颗好心情等待着下节课的家长会。可是我们没想到的是那一节课是您为我们讲的最后有一节了了。
老师我最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周一来也是就是今天早上来后冰没有看到班主任您呀。我怀着好奇心等待带着您的到来。可是不成想,上可以打回了您没有来我们的,我们的语文老师走进来,告诉我们王老师不在教你们了。你们的王老师去叫别的年级了,我们听到了语文老师说这句话都很伤心,有的女生都掉金豆子了,里面也包括我。
王老师我们也知道您的心里面也不舒服,我们也知道您不舍得我们,这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 我们班还有的人看到了您上个星期从教到处走出来的时候你在哭。老师我们在一起有两个月了,我们大家有对您有了感情,您对我们也都有了感情吧。可是没有办法啊老天不让我们在一起呀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永远都会记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