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被春天的暖风吹走了,春姑娘也就占领了冬婆婆的地盘了!
树林里,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轻轻地扒开草地里的草你回发现一群蚂蚁排列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向他们的新家走去,再看看草地上的草长出了新的草苗,正茁壮成长呢!
草原上,一望无际的花儿。各种各样有兰花、野花、牵牛花、蒲公英、郁金香……成片的花儿的香味弥漫在大地里的每一个角落。一片片的花儿像一道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漂亮极了!咦!我发现了蝴蝶和蜜蜂都在采蜜,只有一只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为什么只有这两只蝴蝶和蜜蜂不用采蜜呢?哦,原来它们是领导人呀!
小河里,一群小鱼顶着水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我发现一只小鱼靠边慢慢的游在队伍后面。我想小鱼也应该累了吧!我抬起头看到了湛蓝的天空飘着美丽的流云,几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突然我发现一群群小燕子正往北方飞翔。不是每年燕子都会回来过北方的吗?
瞧!在春天里我发现了很多吧!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