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3
春天来到,而周围还是空荡荡,死气沉沉的。街头的冬青都被尼龙袋包裹起来了,也包住了人们的春天。
我看见了被尼龙布包住的花,心里像有千万条小虫在蠕动着,真想看看这些冬青呀!只是它们把自己包的太紧了,我看不到。
一个意外的机会,我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破洞,透过它向里面看,只看到一片枯枝,但我失望之际,我惊喜的发现,一株嫩芽正在探头探脑的向四周观望。原来,它们是被包裹的美丽呀!
春天来了,可人们没有发现这被尼龙袋包裹的美。是尼龙袋裹隹了人们心中的美啊!
掀开你心头的塑料布吧!让你的心灵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让世人惊叹你纯美的心吧!
不要让美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