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9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天到了,耕耘播种。小草萌发了,野花开放了,春的景象多美呀!带给大自然无数新的生命。
草,是多么的顽强,它经住了多少风吹雨打,仍旧坚强的生长着,因为它找到了生命的根本。只有这样,它才能多为人类多净化空气,原来春天的小草是那么美好,它给予人们的多,留给自己的少。我要学习小草那助人为乐的精神,还有它顽强不屈的品质。
野花也像小草一样找到了生命的根本,它虽然没有玫瑰花那么艳丽,也没有百和花那么清淡,还没有油菜花的团队精神,可是它也算是为人类尽全力了,它点缀了世界,也点缀了我们的生活。我知道,自己虽然还小,但是长大后一定不能忘记大家对我的期望,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
公园里,各种奇花异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无论美丑都对自己充满信心。对自己有信心,才会活得开心,生活的美好。
我感受着春的气息,发现春的奥秘,原来春天永远是这样奇妙美丽、生机勃勃。啊!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