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乌龟2
我的家里有两只乌龟,一只是大的,还有一只是小的。但是,我总觉得,那只大乌龟很害怕,而那只小乌龟呢,他不害怕。
这是为什么呢?我觉得,因为,我那只大的乌龟,是先买的,而我那只小乌龟,是后买的。所以,我才觉得,是因为这个,那只大乌龟才觉得害怕的。而且,今天,我还做了个试验。这个试验,我是这样做的:我先拿起那只大的乌龟,然后再拿起那只小的乌龟。然后,我往两边看了看,看见,那只大的乌龟的头、脚、尾巴,都缩进了他的贝壳里,而那只小的乌龟,他的头、脚、尾巴,都在外面不停的摇摆着。他刚要用嘴巴,来咬我的时候,我把他给放了。当时,我看见那只大乌龟,很伤心。结果,我也把他给放了。还有,我也发现,那只大乌龟,不贪吃。而那只小乌龟呢,他很爱贪吃。这一点就表示,他们的生活习惯不一样。
还有,我还做出了一个决定,我决定,我以后,再也不会去碰那两只乌龟了,因为,那个卖乌龟的老板,都说了,他说:“如果,经常去碰乌龟的话,那么乌龟,会死的。”所以我就做出了这个决定。还有,我也很希望,妈妈他们,能够再买一只乌龟,给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