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乌龟7
我家有一只乌龟,我可喜欢它了。棕色的壳上还带些绿,一些图案精美的斑纹镶嵌在上面,四只短脚藏在这神秘的壳内。两颗花椒籽般的眼睛长在它那伸缩自如的脑袋上。这只乌龟可不一般,它和老虎一样,它的壳上有一个“王”字。每天我来看它,它就似乎仗着这个“王”字,在水中傲慢地游来游去。
虽然它背上有一个“王”字,但是它其实十分胆小。
有一次,我蹑手蹑脚地来到池边,轻轻一敲,乌龟就像受了重击似的,抖了一下,快速缩进壳里,伸出一双小眼睛偷偷地向外窥探着,过了一会,乌龟见没有危险了,小心翼翼地伸出头来,左看看,又看看,才放心地继续“畅游”了。我趁机又重重地敲了一下,这次,乌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缩进壳里,再也不出来了。
第二天,奶奶从菜场拿回来几只虾,剥了壳,放进水里,乌龟有了前几次的经验,看都不看就缩进了壳内,无论我们怎么引诱,怎么呼喊,它就是不出来。奶奶思考了一会,说:“我们先走吧,乌龟一定是怕我们了!”于是,我们走了出去。过了一会,我忍不住好奇,一看,乌龟果然已经吃完了,奶奶说的真有道理啊!乌龟望着我,仿佛在说:“谢谢你,小主人,这虾真好吃!
怎么样,你们喜欢我家的乌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