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乌龟9
这乌龟,是同学带来的。它一会儿把头缩进去,一会儿把脚缩进去,走走停停。我一看这姿态,想到:好一个胆小的家伙。
果然,这只乌龟非常胆小。有一次,我去喝水,发现这只乌龟的头和一只脚已经缩进了铠甲里,原来,它发现在缸旁边有一只比它个头大的乌龟。这只乌龟以为大乌龟要欺负它(因为缸子是透明的),竟吓得连连退缩,不仅退到了水缸的最边缘,连头、尾、四肢都不见了DD已经缩进壳里去了。我不禁笑了起来,想:多胆小的乌龟啊!
又有一次,我想吓唬吓唬它。于是,我把水杯贴在乌龟的头朝的那面缸壁上。只见乌龟一步一步地往后退,好像在说:天哪!这是什么怪物呀!不行,我得赶快逃走,并做好防御的准备!乌龟退到缸的最后面,只把头微微伸出来一点儿。
还有一次,我用手把小水缸壁捂住,又让另一个同学把小水缸口捂住。我透过指缝往里看,发现乌龟的四肢已经缩了进去。过了好一会儿,它才把四肢偷偷地探出来。我又把杯子在旁边晃了几下,它又赶紧把头缩进去,好久不愿现身。
乌龟真胆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