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乌龟3
走出虹桥火车站,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我和外婆拎着大包小包乘坐地铁,来到了小外婆家。
窗外的鸟鸣中掺着淡淡的青草香气,还有饭菜的香味。我的注意力集中到了两只乌龟上。它俩紧挨在一起,瞪着我。青绿色的身体,翠绿色的龟壳,相映起来好不耀眼!脸的两侧有两块红红的印记,旁边围着淡绿色的小园点。四肢上有尖尖的爪子,哪一天我可以把它剪了,映衬它呆若木鸡的脸蛋。
我向它们走了一步,它们俩“嗖”的把自己武装起来——从脑袋到身体,通通缩进壳里,那速度之快,简直就是火箭以光速度绕地球转一圈!我的天哪!还有这等事,我暗暗想。
吃完饭,我和小外婆一起去看小乌龟。它俩正闲聊打趣呢,一看到我,又把四肢缩进壳里,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小外婆:“主人,快把她带走吧,我们怕死啦!”小外婆笑着说:"她是你们的朋友,不会伤害你们的。“两只乌龟好像听懂了,慢慢地把四肢伸出来,友善地看着我。这时,外婆推门而入,乌龟俩又只剩下龟壳了。
胆小的乌龟,真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