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乌龟8
去年,妈妈给我爱买了一只乌龟,它身上有一个又黑又硬的壳,脑袋圆圆的,脚短短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小小的嘴巴。给它喂食的时候,它总是张不开那张嘴巴。一条又小又短的尾巴常常伸出来,一摇一摆的,非常好玩。
小乌龟很谨慎,胆子特别小,它经常把头、脚、尾巴都缩在壳里,一动不动的。只有
周围没有动静的时候,才肯探出脑袋来,看看这美丽的世界;一见有人,就立刻缩回壳里,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
它喜欢吃肉,但又非常挑剔。冰冻过的肉从不闻一下,看一眼,好像时刻在防着坏人的偷袭。有一次,我把一块新鲜的肉扔到它的头上,它把脖子伸得足有三尺长,叼起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真担心它会咽着呢!可是它朝我看了一眼,又开始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美餐,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
小乌龟,我爱你,希望你的胆子越来越大,做一只“勇者神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