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乌龟4
我家养了三只小乌龟。那是归我饲养的。我把它们养在一只大口缸里,里面放了一些小石头。我还给它们造了一座假山。山下还做了几个小洞,作为小乌龟的安身之家。我经常叫爸爸买一些肉来给它们吃。它们在我的照料下,过着安静舒服的生活。
这三只小乌龟身上都长着一只硬硬的壳,有一个长长的脖子,不时伸出又缩进。那乌龟的头上有两只小眼睛,一只鼻子,一张嘴巴……它有四只小脚,脚上都有爪子,它还有一个小尾巴,也可以自由地伸缩,非常有趣。
两只小乌龟胆子很小,有时候它们爬到那只大乌龟的背上去伏着一动也不动。我看到以后就用手去碰它们的背。它们更加害怕了,把头、四肢和尾巴一起缩到了龟壳里面。过了一会儿,那只大乌龟爬行起来。那两只小乌龟还是伏在大乌龟的背上一动也不动。直有趣!它们好像在睡觉呢!有时,我会把这两只小乌龟拿下来放在地上。不一会儿,它们又会爬到那只大乌龟的身上。
等到我去喂食的时候,那两只小乌龟才从大乌龟的身上爬下来吃东西。有时,我看它们的时候,它们就不敢吃东西。要等到我走远它们不看见我的时候,它们才会去吃东西。
你说我养的这两只小乌龟胆子小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