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遐想3
春姑娘踏着悄悄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走来的一路给了我们带来清爽的微风;她用自己纤细的小手把那棵棵树苗拔高了;她吐了一口气就把世间上的树木吹绿,花儿吹艳了。春天的春雨更是让人又爱又狠。春雨一下,笋儿停挺直了“腰杆”,农民伯伯看到着一幕,铁定得见牙不见眼。但是,淅淅沥沥的春雨也会给人们带来不便。比如学生们早已准备好的春游“装备”,春雨一下,计划还得取消,打算好好玩一顿的美梦也“泡汤”啦。
春天,我站在学校的最高一层楼看着操场的小同学你追我赶,看着同学们在教室里聊天谈笑……看到这些,我扑捉到了自己的身影,因为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度过小学六年的时光。想到自己将要结束小学阶段,开始新的初中生活,我充满惆怅,也充满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已有了新的计划。
春天真美,春天充满希望,让我充满无尽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