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遐想6
寒冷已经过去了,换来的是春天的无穷的生机,万物复苏天空晴朗,阳光明媚,带给我们欢声和笑语,春风迎面吹来,感觉十分凉爽,大脑清醒,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看到的景象吧!
清晨,我打开窗帘,眼前焕然一新!小草小花都默默的生出长芽,燕子在天空中飞翔,忽高忽低的,一个前一个后的飞翔,在天空中划过。小鸟的歌声那么清息动听!我漫步走在孝感学院,穿过一片林子,有些小鸟划过这里,真叫人想起一个成语:“鸟语花香”。
走在桥上,看着这湖,觉一切都反过来了。几片白云的倒影,美极了!到了操场,有的人在打球;有的人在放 风筝;.......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对正在谈朋友的人,随便乱摘花,这时我看见一个和我一样大的男孩也在摘,我想:“这个男孩和我一样大,难道老师没教他难道老师没教说完,我上前去对那个男孩说:“你为什么要摘花, 难道老师没教你们要爱护环境吗?只见那个男孩在摘那些枯萎的花,我问:”你摘这些枯萎的花干什么?”“把这些枯萎的花是因为这里枯萎的花把那些刚发芽的好花的弄的不好生长,我把这些枯萎的花摘了好让那些好花有地方生长。”听完他的话,我惭愧了,看着他被阳光照的金灿灿的背影,衔接着他对植物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