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遐想9
春风拂面,杨柳飘飞,好一个阳春三月的季节!
在这样的季节,你会情不自禁地想沐浴在午后的阳光里,想漫步在春意正浓的乡间小道上,想沉醉在满眼绿意的油菜花丛中……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天是那么的蓝,风是那么的轻,水是那么的绿,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人是那么的自由自在!我们可以脱下厚厚的冬装,带上好心情,轻装上阵,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一年四季中,我最眷恋的要属春季了。或许是因为南方的春天太短,我总留不住春姑娘匆匆的脚步;或许是因为春天太美,让我久久陶醉其中……
在每个属于春天的日子里,有着山花烂漫般的美丽,有着细雨绵绵般的情愫,也有着柳絮飘飞般的遐想……
喜欢看那桃花满枝、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烂漫,那朵朵盛开着的、含苞待放着的粉嫩的花儿,总能带给我眼前一亮的欣喜与美丽的享受,让我真切地感受到春天的来临!
喜欢走在那杨柳依依的河畔,嫩绿的柳条轻轻拂面,柔美的柳絮迎风飘舞,把你带入如梦如诗的境界,让你久久沉醉……
喜欢走进油菜花开的田野,在盛开的丛丛簇簇的油菜花丛中,留下笑俨如花的靓影,留下春意盎然的记忆……
在这样一个充满阳光、孕育希望的季节里,你会情不自禁地在心底播种你的希望,酝酿你新的一年的梦想;在这样一个美丽如画、浪漫如诗的季节里,你会在不经意间编织你生活的蓝图,守望着属于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