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11
人人都有希望,希望虽然是,是想象的,但是还是有人希望一些事情。比如:希望得到一台电脑,希望得到一本书,希望得到。但是我只希望得到一双翅膀。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出爸爸和妈妈的怀抱,去做自由的。爸爸妈妈做一些事情。飞去做我喜欢的,而又不违背良心的事。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贫困再去那里去。给他们带去一些钱和大量的被子,给他们一些,让他们不再。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贫困的学校那里去。给他们带去一些好看的书,让他们也不会因为没有钱买书而烦恼。让他们好好,长大以后,好好工作,报效祖国。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非洲那里去。因为我学过一篇课文是说非洲那里没有水,常常喝不到水。如果我飞到那里去,我会给他们带去一些钱给他们,让他们打几口井,让他们整天能喝上水,不再为没有水喝而烦恼,让他们也和我们一样的。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