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10
朝夕相处的小学同学,即将会分开,如果我能再回到小学,再坐在教室里,再看看花坛里桂花树的美丽,那该多好啊……
又是树叶发黄,秋高气爽的秋天,夏天的炎热渐渐远离,我又踏进了校园的大门,熟悉的一切,显得那么亲切。走入六班的教室,还是以前的同学,教室里的味道也没变,是语文老师身上散发的香气,和小何同学的脚臭味搅在一起的味道。
当我坐到位置上时,只见同学们全部起身,搬着自己的凳子往外走,我一脸茫然,直至后面的同学说要开运动会,我一听到运动会,顿时想起了一些事。
在上次六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时,我要为班级最后一次争取荣誉,可是,在200米复赛时,我尽最大努力得了第一名,却没进决赛,结束才从老师那知道,裁判忘了记最后一组运动员的跑步成绩,哎……
这次,我又回到了小学六年级组,我必须赢得200米跑步比赛。走向起跑点时,我激动、兴奋,竟又一次以六班一员的身份,为六班荣誉的名义,在跑道上挥洒汗水,与小学同学并肩努力……
在离开小学时,我无比乐观,想象着走向新学校的快乐,是啊!谁没有分别的时候,谁又没有与友情分离的伤感呢?莫悲伤,勇敢向前。
童年,离去!
青春,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