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12
如果我是老师,我要做一个谆谆教诲的老师。
如果我是老师,第一件事就是布置教室,这样就能让学生想展出的作品或图画,贴在教室供给别人观看,也能让教室充满艺术气息。
如果我是老师,我要运用电脑教课,让小朋友聚精会神,不会讨厌上课,这样一来小朋友如果累了,就可以玩一下电脑,放松心情,好让他们有更多的体力上课,我才会教得轻松。
如果我是老师,当学生做错事的时候,我会轻声细语的跟他们讲道理,让他们顽石点头;学生不守规矩的时候,我要罚他们吃非常辣的东西,让他们以后要记得这次的教训;当学生在打架的时候,我会告诉他们打架会受伤,所以打架是不好的,以后不能再打架了。
如果我是老师,除了教小朋友读书、写字外,我还要教他们做一个有“礼貌”的小孩,因为如果他们没有礼貌的话,到哪里都不受欢迎;我还要教他们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因为如果不负责任,将来是没出息的;我还要告诉他们将来不要打架闹事,才不会受苦。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做一个负责的老师,让小朋友能够安心的上学,不断的增加知识,不要将来变成没出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