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15
六年的时光很快从我身边溜走了,可能它走得匆匆了,使我没能抓住它。我的脑子里不时地浮现出我在学校和同学、老师们生活地一幕幕情景。 但是,既然时间已经过去了,那我还能为母校做些什么呢?转念一想,唯有好好学习才能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抹掉以往那些懒散的学习态度,好好学习。我会在鲜红的国旗下宣誓:“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学生,我一定改掉以前马虎的坏习惯。记得以前考试或做题的时候,我总是马虎了事,然后就无所事事地自己做自己的事,结果到评讲答案的时候才发现错题连篇。
如果时间能倒流的话,我一定会认真做好每一道题。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回好好珍惜和同学们生活、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只有朋友才能和我一起经历艰难险阻,只有朋友来为我分解忧难。所以,友情是非常珍贵的。 在学校生活的这六年时间里,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和我有了感情,当我走进校园的时候,小树的树枝回摇晃着它的手来表示欢迎。我爱我的母校,是它给予了我知识,让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