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
马上就要和小学生活说再见的我,多么想再做一回小学生啊!我想把曾经的那些遗憾补回来,再幸福一遍。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和同学好好相处,珍惜友谊。我会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想想之前和同学吵架、闹矛盾的我,多么愚蠢。我会交更多的朋友,因为一个人好朋友越多,收获就越多,内心肯定是充满快乐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要把曾经浪费掉的时间用来多读几本有益的课外书,让我的童心丰盈起来。我还要把书中的好词好句、老师讲的重点知识记下来,回过头去反复复习,让脑中的知识更丰富,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人!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尊老爱幼,见到老师主动问好,关心比我小的人。我会乐于助人,同学有困难的时候帮他解决。我会将心比心,每一句“对不起”都回答“没关系”,多多包容其他人,谁会没有做错的时候呢?
时光啊!慢点儿走,让我再好好享受享受这小学生活吧!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好好感受感受这在母校生活的日子,哪怕你停止在这一刻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