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8
前不久,一场灾难又一次降临到我们头上,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看着电视上那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想:
如果我是一名消防员,我要第一时间乘坐直升机空降到地震现场,和灾民们共同挖掘出那些废墟下的幸存者。把我们的食品、水分发给那些急需饮食的孩子们。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夜以继日地赶到灾区,为那些受伤的灾民包扎和手术。让他们尽快地恢复健康和大家一同投入到救援当中。如果我还是一名心理医生那就更好了。地震过后有许多人特别是孩子们,在心理上留下了阴影,我要耐心地给他们做心理辅导,让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健康成长。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到玉树重灾区。地震让许多孩子失去了亲人,这本身是一生中最大的痛苦,如果他们再没学可上,那更是痛苦中的痛苦。所以,我要做一名义工,为那些因地震而无家可归,无学可上的孩子们上课去。
如果我是……如果我是超人,那该多好啊,让灾难不再发生,让欢声笑语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