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2
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只剩下一年了。转眼间,我由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我想:如果……。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我当个听话、学习认真的孩子,让老师不为我担心,让父母不再对我的学习操心。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要当一个从小就能独立,就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的娃娃,这样,妈妈就不用再在风里来雨里去的接送我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要做一个有爱心的学生,这样,我身边的人都会得到帮助,而我,也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快乐了自己。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做一个广交贤友的人。有句俗话说得好“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我一定要多多交朋友。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做个喜欢读书的孩子,《西游记》、《悲惨世界》等课外书我一定手不释卷。这样,我的阅读量就会越来越多,知识会越来越多。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未来多准备一份希望,为明天做好铺垫。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当个学习刻苦、自主独立、广交贤友,喜欢读书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