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9
弹指一挥间,六年的岁月就过去了。我想,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会怎么样做呢?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会认认真真的坐在小小的椅子上,安静地听每一个老师讲课。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会把和其他同学的争执历史篡改,让我们重新做回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会小心翼翼地,把每一期的专栏办的最好,让别的班对我们班刮目相看。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会仔细的做作业,然后验算。我不希望我的作业本上满是红叉。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改掉我胆子小得像只兔子一样的毛病,我希望我更胆大一些。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会把爷爷推荐的书好好地肯一遍,小时候我看不懂,可现在我想看了,却错过了机会。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要有爱心地收养一只小宠物,让它陪伴着我,成为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要在大家面前展现得开朗一点,不想那时,我又不算开朗,又不算内向的样子,真无法形容。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学生,我要更细心,更爱护自己的东西,更理直气壮,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