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6
时光如梭,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结束。在这六年中,我也有许多感慨:或高兴,或得意,或自豪,或遗憾,或后悔……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这样做:
每天早晨,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背诵作文和课文。我也像富兰克林一样善于管理自己。到校之后我会立刻走进教室,决不在外玩耍;上课期间,我会把老师说的一字一句都记下来,并经常复习;下课后,我会常做练习,巩固学过的内容;放学后,我会立刻回家,决不再路上逗留;到家后,我会认真地完成老师留的作业病回顾当天学过的内容,预习第二天的课程。
在学习上,我要学会灵活运用各种知识。在遇到不会的问题时,会及时请教老师;在心中迷惑时,我会和家长、老师沟通,决不让“好好学习”的信念在我心中动摇。再者,我会在平时刻苦学习,不会在考前熬夜突击。我会虚心的听取别人的意见,不骄傲自大,不在别人面前夸耀自己。我还会主动帮助同学,不说脏话,带头遵守纪律……
总而言之,我要保持好的习惯,把一切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