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13
眼见着,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
朱自清的《匆匆》里这样写道:“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去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我们也都已经长大。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更加的珍惜时间,做想做的事情。
如果我能够再做一回小学生,我想要把自己珍藏的漫画书都看完,而不是只是藏着,害怕爸妈发现,会责骂自己不努力学习。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看自己喜欢看的书,让童年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把校园好好逛遍,因为以后就算会再回来,也早已不是当初那种感觉,回忆终究是比切身的体验苍白了些。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把自己喜欢的事情都做好,不再束缚自己的天性,不再只是在乎父母老师的情绪。因为到了以后,虽说有些事情还是可以去做,但是你会更加理智地有所选择。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希望生活能够更加快乐些,回忆更美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