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4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那么,我一定会在二年级的“班委评选”上推选自己,那样,我最起码是个学习委员。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文艺展演,一至三年级的我就如一粒小小的尘土,什么也不参加,什么也不参与,我的生活没有一点色彩。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大大方方的做我自己。在我的小学时代,我总是很胆怯,不敢跟老师交流,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和老师处好关系,让所有的老师都喜欢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不会在三年级的时候因为想赚到钱而替别人写作业,要不然,我的实力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差。
如果,我能在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和同学搞好关系,虽然我的朋友不少,但是却还不是很多,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太吝啬,不舍得把好东西分享给大家,不然,我的好朋友至少是现在的2倍,我也就可以每年都评上三好学生和文明学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