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如果我是……5
如果我能再当一次小学生,我一定要把童年所有的遗憾补齐,时间飞逝,物是人非,小学毕业,越来越久,还有多久?我将远离学习了六年的母校;还有多久?我就会离开
给了我六年快乐生活的同学们。时间已经很近,很近了……纵使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可是我们都快要分离了。
如果我能再当一次小学生,我一定不会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一定不会在生日蜡烛前默默许下快快长大的愿望;一定不会再认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而耽误了我玩耍的时间;一定不会因为害怕而懒惰而不敢迈进学校的大门。
如果我能再当一次小学生,我在学校里一定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老师和同学的口中人人夸赞,我还要努力争当班干部,从来都是大公无私,也不公报私仇,对自己的责任尽心尽力,争做国家栋梁。
我还想再做一次小学生,把以前的遗憾通通补回来,把我考试马虎的错误改正,以前我不是把题目抄错,就是列算式的时候抄错了题,常常因为马虎而失去了宝贵的分数。我要再做一次小学生,我一定会每次都认真审题。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就让我们朗朗书声回荡在教室里;就让嬉戏声环绕在操场上;就让欢乐的身影永远充满校园;就让难忘的回忆永远在我心里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