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六七十个学生,我一个也舍不得他们走。但天命不由人,上初中我们就分开了。说道这,我就有点难过,真想永久留在小学,当一个永久的小学生。但,这永远是个幻想。
我虽然尽力去实现这个梦想,但最终还没实现。我们还是要分开的。真想永久沉睡在那个美好的梦里,不想醒来。但梦永远只是梦,不会是真的。
我苏醒了,不会再沉睡在那个虚伪的梦,而是去追求更新的梦,为了自己,我爬起来了。为我祝贺吧,我的朋友们,虽然我现在有了梦想,但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的,你们永远是我的同学,永远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