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闹嚷嚷着要进行的骑游计划终于得以实现,谢谢亲爱的乖女,梦甜,至于黑妹嘛,没有必要谢了,她还不会,虽说前前后后有四大高手亲自指点教导,但她资质的确有点…难以“驯化”,作为她的师父之一,我实在羞于面对众人。每次说到骑车,她是最积极的,也是让我们最可乐的,无论我们如何洗刷打击仍旧影响不了她对骑车的热爱,就这一点就值得我们学习。于是乎看到她是我们可乐对象的份上,我们也就忍了每次搭载她三位数体重带来的痛苦。
学校的确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每小时2块钱的租车费让我们雀跃不已,比起外面第一小时20块来说,太巴适了!基本方向定了,但是对于离开学校太久的我们来说该如何顺利的混入学校呢?于是乎,我就开始想方设法的讨好咱们坤哥,让他每周去学校上课的时候把我们捎带上,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他的学生们的关系顺利的租到便宜又好用的自行车了。于是乎,在我使尽浑身解数,献媚拍马之后,坤哥终于答应了。于是乎,才会让咱们每周一次的校园生活的重温机会,所以我们该谢谢坤哥!
周六,七点我把乖女,黑妹从床上叫醒,整理,吃饭。八点准时出发,近一小时的行车,咱们就到了学校。天空依旧是固有的灰色,但丝毫不曾影响到我们的兴致。其实咱们队伍原本更壮大的,成儿周五晚玩了个通宵,早上才告知来不了,梦甜凌晨三点多才到家,说给他几小时储存点能量后再过来找我们,所以上午我们三个女人就自由活动先--坤哥在九点的时候就去上课了。我跟乖女先打乒乓球,黑妹拒绝参加,理由是不会,我估计她是忙于跟某人汇报近况啥的,因为手机一直不曾离手。于是乎一小时的乒乓球,闲逛一会儿,再一小时的羽毛球(这个黑妹参与了),基本上就到中午了,等待坤哥下课,等待侯哥前来请客。中饭吃得超级过瘾,五个人,八个菜,加上一大盆饭,上桌不到20分钟就全部被我们吃光光,吃饭的时间,远没有我们找这地儿花的时间多。吃罢,我们就往学校赶,因为梦甜已经到校等我们了。在坤哥教学的楼下我们汇合,坤哥小盹一下,储备下午的能量;侯哥有事要忙;梦甜还未吃饭,我们陪他去吃饭,顺便买了顶遮阳的帽子(此刻太阳已经肆虐横行了)。
四个人三个车,我跟乖女一人一辆,梦甜搭载黑妹,三点钟终于出发了,出校门,过天桥,然后到了绿道。这次与上次感觉不同,绿道又重新修葺了一下,两旁的绿化更漂亮,梦甜打头,我随后,乖女扫尾。久违的痛快感在蜿蜒迂回的绿道中一点点的找了回来,我们大声说话,大声唱歌,大声吼叫,用手机窄窄的屏拍下我们的怪相,仿若回到了从前,天地之间只有轻松与快活,完全不在乎周围人的诧异,充分享受着他们羡慕眼光。在这里,只有我,只有我们的简单,只有我们的自在,只有我们的快活。在中途休息的十分钟里,黑妹突然开了窍,居然能晃晃悠悠的骑行一小段了,虽说只会傻傻的直行,不懂得转弯,更不懂避让,但总算可以勉强滑行了--这预示着距离我们摆脱搭载她的日子不远了。可喜可贺呀!鼓掌~~~
坤哥来电问我们在哪里?我们才发现原来已经五点多了,天色都有些微暗有点要下雨的样子。于是乎我们开始寻找回去的路。路上黑妹问我们晚上是如何安排的?是不是还可以骑车?我们三个一齐说NO,很久不骑车的我们脚已经微酸,不能一次性透支,留点能量先。不死心的她小心翼翼的提出,就在学校里,骑慢点,兜几圈行不?--可以呀,不过你自己去吧,我们不奉陪。尽管黑妹超想,但终不敢在没有师父们在旁自己骑,最终放弃。
一个架,两个轮,串起来的却不单单是自在快活,还有久违的笑脸。于是乎我们约定,尽量每周一次。用最简单的方式,充填我们生活的空白,让它温润起来。我们的队伍还需要壮大,成儿,王主席,侯哥,东哥,晓燕,秋秋都是有待开发的队友,至于远在南京的李医生和将要出去工作的庆儿嘛,估计只得落下眼慕的份儿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