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小鸟唱着春天的歌,欢快的飞来飞去。春天的到来,让小鸟的歌声,也那么的活泼,那么的快乐!
山林里,鲜花漫山遍野地开放。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儿,她轻轻地摇动枝条儿,好像在梳理长长的小辫子。
池塘里,小鱼跟着妈妈学游泳。学会了和小伙伴们一起捉迷藏。他们玩累了,出汗了,就在水草下休息。春天的到来,让水里的小动物们的心中也充满了欢喜!
春姑娘,你真好!给世界带来了热闹的景象!如果我们能见到你那就好了!春姑娘,我们会永远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