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作文5007
岁月如歌,小学六年的生活,仿佛昨日云霞,真美;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教室,我的课桌,是你们陪我走过,这六年时光凝聚的真情,真让人难忘!
让我历历在目的是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那天上课铃刚响过我们就像放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一阵风吹过小树向我们招手,小草向我们点头。体育老师组织我们完成了课堂内容之后,便让我们自由活动。
我和几个同学商量说玩“老鹰捉小鸡”吧!“好呀、好呀”同学们兴奋的叫起来。我们选出了“鸡妈妈”和“老鹰”,剩下的同学便都成了“小鸡”。“老鹰”陈怡文同学伸出尖锐的“爪子”,用凶狠的目光看着我们,那目光像把锋利的尖刀一样刺向我们这群可怜的“小鸡”。“鸡妈妈”赵静怡同学则张开她宽大而有力量的手臂,用温柔的眼神看了看我们这些“小鸡”又用警惕的目光看着“老鹰”。就这样一场紧张刺激的“老鹰捉小鸡”游戏开始了。
“老鹰”抖动翅膀用力向我们攻击性的扑来,“鸡妈妈”张开臂膀左躲右闪护着“小鸡”,“小鸡”们跟着左甩右甩像一条长绳失去平衡,突然我前面的同学摔倒了,我一时紧张没有注意一不小心也从她身上飞了出去,摔了一个狗啃泥,“小鸡”们紧张的四下逃窜,“老鹰”手疾眼快,趁机捉到了倒地还没有爬起来的我。
这次轮到我当“老鹰”了,她们一个个都对我做着怪相,好像在说:“来呀!过来捉我们呀”!着着手舞足蹈的同学,心中萌生一计:我先往左边走,等她们不注意的时候,再来个急拐弯,把她们捉住。走着走着急拐弯了,正在我准备捉“小鸡”时,不听话的鞋子尽飞出几米开外,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那笑声快把树上的乌窝给震落下来了。热心的裴思睿帮我捡回鞋子,还对我捂着鼻子开玩笑说:“这个鞋子的味道可真浓,真和“臭豆腐”的味道有得一比呀”!我们俩又不禁大笑起来。在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
那时的我们是那样的可爱、单纯,同学们的友谊又是如此深厚,虽然这节体育课过去了,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仿佛依然在耳畔回荡,永远留在我的心间,我永远忘不了这样的校园生活。
我真舍不得离开我的同学,真希望夏至永远未至。在这美丽的夜晚,在这欢聚的时刻,这些美好的时光片段又重临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