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作文5008
学校的生活总是充满了美好,尤其是在我们即将告别小学的时候,我们总是会回忆以往那些让我们感动或者开心的事情。学校总是给我们有很多的回忆,比如说我们的班主任和一些同学,在学生时代他们会给我们非常多的回忆,尤其是当我们毕业以后回想起跟老师跟同学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非常的高兴和快乐。
老师之所以让我难忘,是因为他从一年级一直把我们带到了六年级,现在即将毕业了,回忆以往的点点滴滴,我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尽职敬业的老师,不论是在课堂上我们怎么犯错误,在课后他总是很温柔地跟我们讲解读书的重要性。他不像别的老师一样,动不动就责骂和体罚我们,而是以朋友的相处方式来跟我们交谈,虽然有时候我们确实也很顽皮,讲了很多的事情我们也并没有听进去,但是这种关怀和无微不至的照顾确实让人非常的感动。
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是令人难忘的,在同窗这六年当中认识了非常多要好的朋友,当然不可能全部都是非常好的,只有两三个是跟我非常要好的,因为他们在我有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帮我,他们在有需要的时候我也第一时间去给予他们帮助。人与人之间就应该是相互扶持的,我们也是如此,在这种友谊的维系下我们彼此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想到以后我们即将分隔天涯,在不同的学校上课,我们就觉得非常的难过,但是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沮丧。因为友情的联系并不会因为距离的变大而减少,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不断联系,虽然可能联系的时间会少了,可能每个人去了新学校后依旧有了新的朋友,但是我们这份纯洁的友谊仍然保留在我们的心中。回想起这六年来的生活真的是过得非常的充实和快乐,无论我们的学习成绩如何是好是坏,今后的联系是否变少我们都不在乎,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份非常纯洁的友谊,而且也会不断的维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