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作文50015
童年的每一天都是甜蜜蜜的,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童年的我们背起书包,蹦蹦跳跳的走进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学校,这里有和蔼的老师,可爱的同学,美丽的校园还有一个个令人难忘的故事。
一天上语文课,同学们都在准备复述课文,张老师走过来对我说:“准备好,一下个我让你说”。我的心“咯噔”一下,心想:这可是即兴创作呀,为什么不找别的同学偏找我呀——我正埋怨着,突然,“停”的一声,把我从埋怨中拉了回来。“哎呀,这可咋办,我刚才在发呆,没准备好呢!开口一说,还不得被人笑话?”果然,老师叫到了我,我迷迷糊糊的站到了讲台上,断断续续的说了一大堆,竟不知说了些什么,只见下面议论纷纷,我心里更紧张了。说完后,我便低着头奔回座位,差不多快哭了。可我没想到,老师竟夸我用词很美,使我真的很激动,很开心,老师给了我信心!在学校里,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老师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给我们自信,让我们坦然地面对生活,老师的教诲使我终生难忘。
在学校里,还有我挚爱的同学,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当我遇到挫折时,他们安慰我,鼓励我,当我成功时,他们为我开心,和我一同分享快乐和喜悦,同学友谊令我难忘。
每天,我走进美丽如画的校园,看着盛开的鲜花,充满生机的小树,宽敞明亮的教室,看着同学们一张张欢乐的笑脸,老师们对我们殷切的关怀,我的心情格外的舒畅。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校园里学习、成长,我感到无比幸福!
老师、同学、校园是我学校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给我的不仅仅是一段成长的过程、生活的经历,更将会成为我生活中永远难忘的美好回忆。
六年了,这一张张面孔我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我要真挚的对你们道一声祝福。六年来我们朝夕相处、欢歌笑语,那是多么的快乐啊!如今,要分别了,我们却都留恋其我们的母校了。
出校门时再回头望一望,再看看这棵老槐树,再看看那平日洒满欢笑声的操场,再看看那昔日朗朗书声的教学楼……让我们永远记住这里,让学校的样子定格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小学生活让我们永生难忘,这一分别,就不知何时再相见了,也许很快,也许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