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作文5009
六年前,又一批一年级的小朋友怀着稚嫩的童心,手牵着手地一同步入了他们心中向往的小学生活,踏上了一段人生中最重要的旅程,其中就有我。我被分配到了一年级二班,也正是在这个欣欣向荣的班集体里,我才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进步。
我的老师
在我们这个班集体里,每一课都有一个老师,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余老师。余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余老师不仅对同学们好,对我更好。平时,我总是桀骜不驯的,调皮捣蛋,余老师为了我,也操碎了心,每次我犯了错,余老师都会耐心地教导我,余老师对我的关爱令我终生难忘。
我的同学
在我们六年级二班这个集体里,有着四十四个相互关爱的同学,他们既是我的同学,又是我的朋友。成绩优异的赵欣然。体育超强的张函奇。班上的开心果代宇航。爱笑的谢籽粒。女汉子王晨桐……虽然有时我惹到了他们,但他们却不曾躲避我,还一直和我一起玩耍,一起欢乐。是他们在我困难时给予我帮助,是他们在我忧愁时给予了我莫大的关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们。
春季运动会
在我们的小学生涯中一共举行了六次春季运动会,每一次运动会,同学们都带着新的积极参与,积极进取,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班获得了六次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功地在小学时期获得了一个“六连胜”。
五云山寨
三年级时,同学们第一次离开了家,和同学一起来到了五云山寨,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半军式化的活动。在那里,同学们一起团结合作,克服了重重困难,学会了许多和生活方面的必备本领,同学们也因此在生活和学习中的本领有了很大的进步。第二次上五云山寨是在五年级时了,因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同学们在各方面都显得轻松多了!
六年里,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也经历了无数次的。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们我鼓励;在我为而欢呼雀跃的时候,你们又劝我不要骄傲。
有一首名为友谊诗是说的:泥泞里,一只扶持的手;疑惑时,的箭头;失败时,一声充满力量的鼓励;干渴时,一杯甘甜的水。高山上的白雪,松林中的松柏,生命里的蜜和盐。纯洁,四季常青,多滋多彩,尽在友谊之中。
友谊是的,是纯洁的,美丽的。我想对我的同学们说一句:在你们为梦想而远航之际,请带上我由衷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