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作文5001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间就过去了,就要离开我们亲爱的母校,还有敬爱的老师和我一起走过六年小学生活的同学们了。真的很舍不得他们。我很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哺育,也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当然也有陪我走过六年的同学们。谢谢你们陪我在我童年的记忆中度过的风风雨雨。在匆匆的六年小学生活中,我从一个幼稚无知的小孩子渐渐长大变成一个懂事、听话的大孩子,这离不开老师的关心,离不开母校的爱护,也离不开同学的帮助。我们不会忘记这点点滴滴的。我不会忘记这难忘的小学生活的。
匆匆溜走的小学生活不留一丝痕迹,却在我的记忆中难以抹去。在脑海中时常会浮现出和同学们在一起欢乐的时光,时常浮现出一件件感人的校园生活的事情,时常浮现的是老师为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我不会忘记这难忘的小学时光。
毕业后,改变的是班级,改变的是学校,改变的是同学。不变的是恒久不变的友情。它是我童年最宝贵的东西,是比金钱,玩具都要珍贵的东西。我不会忘记这难忘的珍贵的友谊。
六年的岁月,既漫长又短暂,六年与老师朝夕相处的学习生活,一幕幕浮现脑海。忘不了老师在黑板上写的那工整的字体,忘不了老师那慈祥的面容,忘不了老师那和蔼的微笑,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是老师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老师们用知识的雨露滋润我们那渴求知识的心田在这六年中,经过了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还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不会忘记那宽容,和蔼的老师。
我忘不了一起玩耍的好朋友,忘不了一起在球赛上呐喊助威,忘不了每天早上那朗朗读书声,忘不了辩论会上的激烈“战斗”
六(二)班必胜,这是我们小学生活中的口号,我们让这个口号带我们向前,我们为这个口号奋斗,就算我们不是最棒的,但这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这种鼓励激励我们向前,永不言败。
六年的小学生活啊,就这么匆匆溜走了,我们已经在同一个教室下共同学习了六年了,我们在一起团结的点点滴滴都记得很清楚,这就是我们成长的足迹,这就是我们珍藏的友谊。
难忘的小学生活。我永远忘不了这些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