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友谊2
曾经的一切,似乎都已经消失,幻想的一切的已化为泡影,只有那些承诺回响在耳边。——题记
我发现我们变了,变得不会像从前那样一天到晚黏在一起,变得不会像从前那样一天到晚天谈不停,大概是因为,我们不再知心,不再坦诚。
不知什么什么时候起,我们之间有了隔膜,即使,很薄、很薄,却仍能将我们之间的友谊隔绝。我不知道你的身边是否还有其它想我们这样的朋友亦或者是比我们更好的朋友,但是,你却是我唯一的朋友。可以彻底敞开心扉的朋友。我曾说过,失去了你我便会失去真正的友谊。现在仍是如此。
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不仅仅是因为成绩,还有彼此的不信任。我想你是明白的。
我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只有真正的敌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我并不是很相信,但当一切以你和我的形式展现在我的面前,我才明白。
我想,我该一个人了。
因为,再也没有和你一样的朋友了,11年的友谊也会雪山一般崩塌。
我会珍惜剩下的友谊直到它如烟飘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