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已有两年没有见面了。
曾经我和他是好朋友,同学,同桌。现在,只是熟悉的陌生人罢了。想到过去,我的嘴边还会有浮现一丝微笑,可却笑得那么心痛。朋友告诉我,再要好的友谊,经过时间的洗刷,也会淡下来,我一开始不相信,可现在,我信了。
曾经的友谊
我和他并没有再见面,而是通过朋友在通话。他时常找我帮忙,我总是帮他,我希望他还能再成为我的朋友,可是一切都让我死心了。原以为他会帮我,可是从他的嘴里,说出了让我死心的话:“我就是怜悯你,也不会帮你的。”听到这话,我甚至还在想,这是朋友传话时,听错了。晚上,我一个人坐在阳台边,看着窗外的狂风,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止也止不住,流也流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