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友谊6
我们的友谊似乎是一种必然,但我知道,那是一种偶然。我多想将我们的友谊延续下去,但转眼间却发现那种情谊,是曾经错过的友谊。
我们一起来到那棵开满浅粉色"蒲公英"的合欢树下许愿。我说我和她要做永远的朋友。你说我要和她做永远的朋友。那时的我们天真烂漫,单纯的以为树精灵会满足我们所有的愿望。回想起那时的我们,真想说一声一颗普普通通的树怎么会有那么大的魔力呢?我们都长大了一些事不用说心里都已明了。那种情谊是我们曾经错过的友谊。
我们一起偷偷藏在床下,我把珍藏了好久的糖果拿出来与你分享我们在静谧慵懒中无声的笑着此处无声胜有声你鬼灵灵的浅笑。我连忙捂住你的嘴,装作机密的样子把食指放在轻翘的嘴唇边,示意你不要惊醒午睡的肥猫咪。我们一起信誓旦旦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还是在乎你的,友谊是一种胜于糖果的朦胧的甜蜜就像夜里梦到花仙子一样开心。只是那时我们曾经的友谊。
如今的我,喜欢在每个繁华褪去的深夜听着优雅的钢琴曲,听那如珠玑般碎开的音符,在空气中弥漫开快乐抑或忧伤的情愫。却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你的阳光下笑容,在风的偏爱下,定格成最美的风景。我多想延续我们的友谊,可是曾经"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誓言早已不复存在。因为我们都已长大,面对紧张的学习生活,谁也不敢稍稍放松。那就像长跑,你追我赶,稍不留神,就会被别人甩出老远。你小心翼翼的打探我,虽然那语气轻轻的,但还是使静置已久的空气变得浑浊不堪,我扔了一句,哪有时间复习。周末找你时,未敲门,你被吓了一跳,神色慌张却敏捷的把复习资料塞进抽斗,拿出老师统一发的卷子。我顿时觉得浑身发麻、心寒了。我们都变了。都说时光的步子走得快,那迅疾的成长呢?一俯首一抬头,我们走的比时光还要久远。月亮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朵花嗅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情谊,即使烟消云散了,我也愿将它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深深保留。爱心
我啜一口咖啡,看着窗外那颗合欢树开的那么灿烂浪漫,滋味苦苦的,我想这就是成长的代价,是曾经错过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