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友谊3
人们都说亲情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但是如果你失去了友谊,生活又有什么乐趣?
在我身边一直有一位可以宽容我,倾听我,关心我的人,她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写她的名字,我只想默默地夸赞她。
当我刚刚进入中学的时候,我的成绩并不理想,因为她的帮忙,我在一步一步往上爬,到了现在,她还是一直帮助着我。当我最感到无助的时候,我看到了她的身影,当我感到难过的时候,只有她细心地聆听我,当我闹脾气的时候,她还是那样可以宽容我。
可是现在我失去她了,她已经有了新的朋友,当了10年的朋友,一下子就只变成白纸,我并不知道我们从朋友变成只是有时开开玩笑的同学的原因是什么?我并不想问她,我知道她有她的理由,是时候我也该体谅她了。
现在你拥有朋友,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闹矛盾,如果你真正把对方当做是朋友,你就应该多多宽容对方。当你真正失去的时候,你会感到一种凄凉的感觉,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