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友谊7
相遇是一种缘分,错过是一种徘徊。曾经,我有一段极其珍贵的友谊,那时自从我听到一句话叫:一些人的友谊并不是真的,只是想索取你的“利益”罢了。我陷入了沉思,那么我和她的友谊到底算不算呢?慢慢的我想起了这件事:上六年级时,班主任老师对我们格外的好,她给予我们带点心上学校来吃。班上的同学都激动“疯”了,当然我和她也很开心。第二天,我带了许多饼干到学校来吃。下课后,我悄悄溜到她的座位上贴着她的耳朵说:“我今天带了饼干,你吃吗?”她满脸笑容的说:“吃”“好吧,我下午给你啊!”到了下午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的饼干,知道吃完了才发现她嘟着嘴。我走过去问她:“你怎么啦?”。她说:“你不是说给我吃饼干的吗?怎么自己全吃了?”“对不起,我忘了”“哼,你说话不算数,不跟你玩了。”“不跟我玩拉倒,我还不跟你玩呢。”说完,我跑回了座位。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三个星期,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一个学期,直到毕业我们也没说话……现在我很后悔,我本来是可以挽回我们之间的友谊的,结果…………相遇是一种缘分,错过是一种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