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友谊8
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
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
有时候,有些路不走也会变长。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时候,已是过往。
总是望着曾经的空间发呆,那些说好不分开的朋友不在了,转身,陌路。
熟悉的,安静了,
安静的,离开了,
离开的,陌生了,
陌生的,消失了,
消失的,陌路了。
承诺,给不起的负担,以后,不再相信,以后,不轻易许诺,以后学会淡然。
在意太多的朋友,变得没了自我,最后总是把自己丢弃在无人的荒岛上,自己疗伤。不愿流露太多的悲,于是安静。
总是会望着手机,莫名的想起一些人,却不愿划破这份沉默,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给过鼓励,给过关心的朋友。虽然离开了,却还是感谢。虽然陌生了,却还是想念。曾经激励的话语,铭记于心。曾经陪伴过的岁月,缅怀有你们的温暖。
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
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
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经常联系,
也许,那些也许,只因我,
可我却是个倔强的孩子,喜欢念旧。你们的离开,只会让我更沉默,只会让我想要哭泣,只会让我责备后记:这篇文章写的很现实,也很附和人们的心情,真的就像文中描绘的那样转眼、陌路!那些文字刺的我眼痛,眼眶中涩涩的,湿湿的,毕竟,曾经的我们是那样的要好,现在却…在乎的朋友越多,伤的就越频繁,一个人的时候眼神中也就处处透露着悲伤…于是,就真的学会了沉默。在观众面前依旧开朗无比,但在自己面前却沉默寡言,然后就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伪装,用微笑掩饰悲伤,用头发遮住眼睛,以防眼神外漏…于是乎,就学会了爽朗的大笑,失去了本该有的矜持和羞涩,最终却朝着堕落的方向发展,于是成了别人眼中的焦点,面对舆论始终持着无所谓的态度,就是这种无所谓,也只有无所谓凡事才会真的无所谓,无所谓的去面前眼前的一切,或人或事…
谢谢自己的太过在意而让我学会了无所谓,无所谓了,真的都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