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后来在妈妈爸爸爷爷奶奶的呵护下,渐渐的长大了,现在什么东西都知道了。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过了一会,我就想上厕所,一进去就看见了洗衣盆里有很多衣服没洗,希望爸爸妈妈能早点回来,但是我还是下定了决心,把这些衣给洗干净。我先用我最快的速度把刷子和洗衣粉给拿到我的面前,我先把盆里的衣服拿到地上,然后先把洗衣粉给倒在手里然后把洗衣粉用手来擦那些衣服,这样衣服才会被洗干净,然后我又把刷子拿到手里,然后就开始刷那些衣服,这样衣服就会洗的更干净,后来我一个一个的把衣服按顺序的给洗了一下,最后那些衣服被我洗的干干净净的。我很高兴,一会妈妈就回来了一定会夸奖我的。我一说妈妈就回来了,然后我就把刚才做的那件事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很高兴,说:“儿子真的长大了”!以后可以坐家里的一根顶梁柱了。
随着慢慢的长大,我会懂得跟多……